高層樓頂機器是什麼高層住宅樓頂安裝什麼裝置

2021-03-04 06:48:47 字數 787 閱讀 4886

1樓:趙雷的理想

高層塔樓,一般5層或6層以上的生活用水是二次供水,就是你說的蓄水池的水。

感覺這樣的提問沒有什麼意義

建議,可以自己查閱下資料

2樓:jack琥珀川

排風扇,用來給樓道通風換氣

高層住宅樓頂有一個個高出房頂的是啥建築裝置?

3樓:一株小草

高層建築樓頂通常有很大的空間平臺,開發商都會放一些小區裝置,如,訊號基站,太陽能迴圈泵,水箱,大樓亮化工程的led燈等等,根據每個小區檔次不同配套也會相差甚遠,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4樓:max嘟嘟狼

如果是封閉結構,一般是核心筒出屋面、裝置間;如果是半封閉或者暴露的,可能是冷卻塔或者供水設施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層住宅樓房的房頂,大多數需要設定:消防水箱、電梯裝置間、移動通訊訊號基站(訊號塔)、樓房上部的通風空調裝置。如果是大型商業住宅樓房,也許可以在樓頂設定無人機(甚至是***)停機平臺、太陽能(光伏)發電等配套設施。

6樓:對空望月

那是整棟樓房的換氣孔,與外界做空氣對流用的,

樓頂上的這些裝置是幹什麼用的?

7樓:互粉博博

看好一處房子(高層),但發現這房子的樓頂上立著一些這樣的裝置(見**),估計肯定和電有關,不知是幹什麼用的,對下面居住的人有沒有電磁輻射?請有經驗的網友不吝賜教!

高層住宅樓樓頂放置空調外機已超過3年物業要求業主拆除是否已超

這個是沒有訴訟時效的,只要空調在就可以起訴。樓頂屬於本棟全體業主所有,個別業主把自家空調外機放在樓頂上是需要本棟所有業主書面同意才行地,否則本棟業主可以要求該業主拆除。物業費超過2年未繳,物業管理公司是不能起訴的,但不能起訴的法律依據是什麼?法律依據 bai民法通則第一百三十du五條 向人民zhi法...

高層電梯樓頂樓有噪音麼,高層住宅頂樓有電梯噪音嗎

電梯的機房一般是在樓頂,其噪音不會很大,至少是在一個正常人能承受範圍內,不至於音響生活就是了。如果噪音大,說明電梯制動系統尺寸不是很理想或者是電路間干擾產出的電流聲,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 您好,那要看房子旁邊有沒有高架?一般聲音都是往上傳的,樓層越高,噪音越大。只要不是臨近電梯間的房子都聽不見噪音 高...

高層住宅樓間距是多少,高層住宅樓間距應為多少?

根據 城市居住區規劃設計規範 的規定 多層建築之間側面間距不小於6m 高層與各種層數住宅之間不小於13m。房屋之間的正面間距按照樓高 樓間距 1 1.2比值計算。回答樓間距規定 房屋前後間距 普通小區居住用房可以用 樓高 樓間距 1 1.2比值計算。按照國家規定 設計規範 以冬至日照時間不低於1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