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共28層樓房哪層最好,高層住宅總共有28層,其中哪幾個樓層最好?

2021-04-21 20:00:28 字數 3571 閱讀 1661

1樓:蒯桂枝祝燕

每一種層數的樓房,都有各自的**段樓層和**樓層。28層的**樓層是23層,**段樓層是19~25層。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高層住宅總共有28層,其中哪幾個樓層最好?

2樓:搜狐焦點

這個考慮整個小區的樓棟佈置。前排高層和超高層可能對第二排遮擋,比如我們小區第二排16樓以上才有充足的陽光。另外東西朝向也同理,我們小區蝶式佈局,西面的戶型陽光時間反而比冬面的長。

所以需要綜合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高層住宅挑選樓層與該幢樓所處小區位置及周邊環境有關。

高層商品住宅的單價與樓層有關,且一般樓層**格相對高;

一般認為挑選高層住宅樓層忌諱4/10/13/14/18/24,故應避開;頂層屋面易產生滲漏水情況;1~3層如使用和管理不當,易造成廢汙水倒灌也應避開之。

綜上所述,建議選7/8/9(適合家有老人或有恐高的人群);另可選20層以上的。

4樓:工程的那些事

買在9-12層比較好,首先是在這幾層視野比較開闊,其次是 萬一停電走樓梯也沒有那麼恐怖,然後就是懸挑腳手架在這幾層沒有腳手眼有利於整體外牆抗滲性

5樓:土豆香棒

如果考慮採光,是越往上的樓層越好,但個人認為,綜合停水停電及供水供電等影響,不宜選擇太高,在15~18層左右最好,15層應該基本滿足採光的需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高層的話不要考慮十樓以下的,因為十樓以下的空氣流通不是很好,特別是在市區的話,我建議你可以重點考慮19到25層,25層以上的也不要考慮,特別是頂層,更不要考慮,夏天很容易晒得。不過19層到25層**可能比較貴點。

7樓:《**的智慧

選擇樓層,業內有一個經驗公式,可以解決大多數人置業的共性問題。如果總樓層為n,那麼最佳置業樓層為(n÷2+1)層,大約相當於11層小高層住宅中的6樓,18層高層住宅中的10樓,以及6層多層住宅中的4樓。 這個公式得出的主要依據是價效比高。

「買這個樓層,能以小區平均**,買到採光和通風條件相當於最高層戶型的房子

8樓:匿名使用者

15-25層,採光好視野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28層的情況下,10層左右較好。

一是,不至於在等或者坐電梯上耗費太多時間。

二是,這個樓層附近的視野較為合適,不會對恐高的人造成眩暈,也不會因為過低而遭到前排的遮擋。

三是,就噪音而言,這個樓層降噪合適,樓底離噪音源近,樓高有噪音迴音,10層恰好噪音低。

四是,灰塵堆積在10層附近最少。

五是,萬一偶爾沒有電梯可坐,爬樓梯不會造成太大困難。

10樓:嶽麓風光

高層住宅總共有28層,其中哪幾個樓層最好,根據個人喜歡,一般是建議7-8層,12-20層。

11樓:匿名使用者

25至27層。

有電梯的高層樓房,非頂層越高越好。

非頂層是因為頂層上直接是散熱層,夏天太陽直射會較熱。

非頂層越高越好是越高光線越好,受其它樓宇的遮擋機率也越小,視野會越開闊。受地面的噪音影響也越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28層屬於高層了。按照建築結構來分析中間層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怎麼看了~~如果信風水,那要根據主人的屬相。五行。

家裡有老人的5-7樓。前提是前面不遮陽光】15-22樓 視野開闊點。適合2梯4戶

25-26層。俯瞰。不懼高,家裡沒小孩

14樓:oo聽yu軒

只要不選8-13層就好,其他樓層可以根據個人喜歡選擇,空氣中的灰塵基本上是漂浮在8-13層這個高度,這幾層家裡麵灰塵會比其他樓層的要多很多

15樓:大帝

第一:目前在行業內是有一種說法,8-12層的房子最好不買,因為這個高度正好是空氣中浮沉髒物最集中的範圍;但是雖然大家都這麼說,實際上也沒有科學報告的驗證

第二:可以看看你小區的園林景觀怎麼個佈局,一般說來,如果陽臺前有大樹分佈則可以買四-六層的,因為這個高度剛好是樹冠頂部,從這個高度往外看效果最好,一 片鬱鬱蔥蔥的樹頂映襯遠處的美景

第三:如果您是在南方生活的話,當然是儘量不買底層,因為潮溼,在北方就不用考慮這方面的因素了。

第四:無論北方南方,頂層能不買就不買,因為夏天熱冬天冷的可能性大,碰到工程質量不好還可能牆面漏水。

第五:如果你不在乎小區內的景觀效果或者小區內園林沒看頭那你就往上走好了,登高望遠也不錯,當然一般說來越高越貴了

第六:根據資料顯示:12--18層都是灰層帶.

過了18層就行了.還要看你的性格啥.有的人性格喜歡控制力的.

就喜歡住頂樓.所以.最主要是你自己喜歡和家人喜歡就行了.

好第七:從空氣質量角度來說,高度在30米以上的,空氣質量反而更差。而且,高層空氣相對稀薄,患有某些疾病的人容易產生不適症狀,尤其是慢性支氣管炎、心臟病、心絞痛、心腦血管疾病患者,選擇高層樓房時更要謹慎。

此外,鋼筋混凝土結構會迫使來自電器裝置的電波沿著樓房迴圈,相當一部分是往上走,直至頂層,所以,高層居民更容易出現頭疼症狀。

第八:其次,從心理學角度講,身居高層的人容易產生一種「根基不穩定」的感覺,經常會感到內心壓抑。在高樓林立的小區中行走,人也會產生壓抑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12層——27層之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27層比較好一些。往下越來越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屋面不選,因為容易漏水

下3層不選,因為木工師傅可能沒熟悉

4-14樓及8-19樓不要選,因為地方預售節點需要趕工,質量不一定好其他基本沒什麼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居住習慣。生活需求,拿我來說,要麼矮點,要麼高點。一般8樓以下是沒有二次加壓水費,那麼水費能省點,萬一電梯壞了可以爬樓梯上來。或者就直接20以上,安靜,空氣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個人想法10層以下最好,如果出事故,10層以下最安全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分割比例,15~19層比較好。

22樓:誠請高手賜教

灰塵在空氣中,在25米到33米這個位置形成了一個飄浮帶,從建築的角度上看,就是8--12層之間.而9--11層就是受最嚴重的樓層.(2-7吵,看你環境,20-28太高,(停電難爬),建議13-20.

灰塵的漂浮帶,與地形是有關的,一般來說,地勢高的地方,灰塵漂浮帶相對要降低一些.而窪地的灰塵漂浮帶相對要高一些.但是影響這個漂浮帶最大的因素是天氣.

如果雨天.這個灰塵帶會暫時消失的,遇到大風天氣,這個灰塵帶也是不斷上下運動的,沒有什麼規律了.在風力小天氣晴朗的情況下,才有相對穩定的漂浮帶.

還有一點,就是與大氣氣壓也有關係.氣壓越高,浮塵帶越低,反之反之.這個漂浮帶是一直存在的只不過,根據不同的地區汙染程度也不一樣,當然是工業城和大城市汙染最多,而小城市和休閒城市汙染少一些,而到農村山區就更少了.

高層住宅幾層好?高層樓房住幾層最好

住高層,要的就是要高,避免10至12層的揚灰層,避免頂層 頂層會冬涼夏熱 越高越好。我朋友住的30層,上去之後你才會感覺到 一覽眾山小 高處不勝寒 的通透感,你會感覺電梯幾十秒的時間就讓你遠遠的告別了樓下街道上車流 小攤販的喧鬧,那是真tm靜,呵呵。家裡嘛,睡覺的時間多一些,還是找個安靜的地方,買不...

高層住宅選哪層最好

教您如何選吉屋。近期有朋友問我買什麼樣的房子最合適。選房買房一定要注意以下方面 一 交通便利。一般情況下,路就是財路和官路,交通便利的房子,財路和官路才好。當然不能在路的盡頭或死衚衕裡。二 除非八字特別需要,最好不要選在一排房子的兩頭,如有特別需要就另當別論了。三 房子所處地基一定要平整,不能傾斜。...

33層的高層住宅,我買28層西戶型,請各位專業風水大師幫我詳細分析下,如何佈置 在此謝謝

哈哈,再專業的風水師也不能解你的問題。你就拿出了兩個數字,要風水師來猜罷了。一間屋住幾十年影響家人健康與運氣甚大,家居風水歡迎與本博專家交流詳細。33層的高層住宅,我買27層東邊朝南戶型,請各位專業風水大師幫我詳細分析下,在此謝謝 方位倒是不錯 向陽 戶型不知道怎麼樣 根據這個八卦玄學 就不多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