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排位賽分數怎麼計算,英雄聯盟排位賽積分如何計算扣分?

2022-02-04 08:36:59 字數 5815 閱讀 5561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玩家進入30級,初始積分1200,如果剛剛開始打,積分增減會在30-40之間,

等你多打了幾盤之後就會出現20多,上了20盤以後都是11.12.13不等,這個就看你團隊貢獻

如果逃跑要扣除雙倍積分。如果上了1250,會顯示出來,好友可以通過頭像直接看到你的積分!

2樓:姜陽

英雄聯盟lol自從rank分變成現在的排位分後,很多玩家一下子難以適應,有些玩家甚至不清楚現在英雄聯盟怎麼顯示排位積分了,都不清楚從**去查自己的勝點了。

一計算勝點

進入召喚師資料會出現「統計總攬」點選「排位賽」

點選後你的排位積分就顯而易見了。

第二種方法當然還是遊戲介面裡邊的,還是這個介面點選上方的「戰區」。

點選後就會顯示和你上下的戰區的其他的玩家排位積分了

如果你想查你前面的段位或者後面的額段位的話,你可以 點選這個地方,可以很快查到他們的戰況。

二每局計算分值

首先你要知道勝點的8個等級。 分別是正3級+1 +2 +3 +4和負-1 -2 -3 -4級。

然後你要知道排位賽是分優勢方和劣勢方。 簡單的說排位賽中先ban人的就是優勢方。就是地圖的左下角開局的就是地理優勢方。

最後你要知道隱藏分。 排位所謂的隱藏分其實就是雙方的平均排名值, 無非就是 2一樣, 要麼一方大於另一方。

知道這些之後,你就可以清楚的知道你沒一盤輸贏大概是多少勝點了。 具體如下。

在雙方排名相等的情況下。 優勢方贏了就是贏正2等級勝點 輸了就是負-3等級勝點 。

在這樣的情況下 如果優勢方 平均排名還高於對面的話,贏了就是正1 +1的勝點了。 低於對面贏了就是+3級的勝點。

反之在劣勢方,平均排名低於對面贏了就是+4級的勝點。定於對面就是加+3j的勝點。

輸了就是反之。

3樓:木棉花開不會冷

前二十場雙倍積分,也就是贏或者輸都是加40分左右或者扣40分左右隨著場數增加,積分系統恢復漸漸平衡,贏和輸基本在10分到15分左右波動,還有話說大大龍有加分。如果有機會的就去打吧。不過也不要盲目去打,可能人家抓你就一波翻盤。

快速提高排位分的方法是選你拿手的英雄。看陣容選英雄,比如說先手,清線能力強的,控,或者爆發,如果對自己自信的可以選ap或者打野帶起所有的節奏。讓比賽的節奏隨著你轉。

而不是處於被動節奏。

4樓:琉璃卍眼

好吧,這是人品問題,要合作,要超神,看貢獻的死亡的次數,拆塔數,擊殺數,助攻數,....

最重要的就是拆塔數,不要小看,只要推完敵塔,就嬴了畢竟,勝利的終比失敗的分數多~qwq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一把10左右,當連贏幾把後才會20~~30這樣的加,如果中途輸一把又會從10記起。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玩家進入30級,初始積分1200,如果剛剛開始打,積分增減會在30-40之間,會慢慢提升

英雄聯盟排位賽積分如何計算扣分?

7樓:

排位扣分和你隱藏分有關

正常來說,贏一場加20至25左右的勝點,輸一場減18至15左右的勝點

要是隱藏分低,贏得加的就少,減的就多。反之亦然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絕對現在正處於補分階段,!s3賽季是按照排位積分算的,你當時的積分可能不多吧!現在你要晉升什麼段位?!

9樓:小痞子也可以

我青銅4 贏4局晉級 贏4局晉級 現在都**1了 就半個月吧

lol排位賽勝點怎麼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執筆落墨的詩句

亂了的韻律

訴不盡相思

痛徹心扉的相聚又別離

你的名字是我最短的詩句

深深刻落我的生命裡

揮之不棄念之則起

如若那斷橋之上你仍舊為我

橫笛聲聲訴著衷情一曲是不是

再次的相聚就是一場

地久天長的期許

11樓:力錦汝容

新的排位賽體系

如何提高段位、級別

1、通過排位賽積累「勝點」,每

個級別升級所需勝點均為100點;

(如銅段ⅴ級-銅段ⅳ級,白金段

ⅰ級-鑽石段ⅴ級升級所需勝點均為

100點)

2、玩家在排位賽中勝利會增

加「勝點」,失敗會減少「勝點」增加

或減少的量主要取決於對手和隊友的水平、近期比賽表現等多種因素(0-100不等);

3、達到100點勝點後,晉升賽

將被啟用,玩家隨後進行的3-5局排

位賽將是晉升賽,同段位內晉升賽

(等級晉升賽)3局中贏2局即可晉級,

跨段位晉升賽(段位晉升賽)則需要在

5局中贏3局;

(1)玩家在晉升賽中成功則晉級

或晉段,如果失敗,則保留原段位

原級別,並且勝點會一次性扣除一

定數量(通常情況失敗後會保留

50-90勝點)

(2)規定時間內沒有完成晉升

賽,將扣除勝點,待滿100點後才會

重新啟用晉升賽,大師晉升賽限期5

天,其他晉升賽限期28天;

4、玩家的勝點最低為0,不會

出現負數,勝點降到0之後,玩家會

降級,但不會降段,降級後保留50

勝點;(如鑽石段ⅰ級3勝點玩家輸

了排位賽後會降到鑽石段ⅱ級50勝

點,如果該玩家一直輸,當他降到

鑽石段ⅴ級0勝點時,即使他再輸也

將停留在鑽石段ⅴ級0勝點,不會下

降到白金段)

5、如果玩家長期沒有進行排位

賽,則段位和級別都會下降;

6、在排位賽選人階段退出遊戲

會扣除勝點,也會被禁賽一段時

間,懲罰會遞增;

7、只有前50名的玩家或戰隊才

會屬於「大師段」

知道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練黎天文康

伴隨段位越來越高,每局的勝點越加越少,如果隱藏rank低的話,也會加的少扣的多,詳細的排位分的話,在盒子戰鬥力計算上面有

13樓:及萍韻漆學

lol這遊戲的基本分是1200分,就是s3d的rank數,低於1200就是青銅組,保住1200就在**,可**不會掉青銅,你實際隱藏積分遠低於1200rank,所以你輸扣多,贏加少,因為你沒資格條件上升,這是補分,,當你超分就會贏加多,輸扣少

14樓:開心土豆

樓主 作為一個lol的內測擼有到現在已經打了不少於1w場了 這新的排位賽採取的勝點 略顯滿意 但為什麼每局有時分加多加少呢 其實這是和匹配到對面的玩家分段做比較的 打個比方:對面鑽1 帶青銅打雙排 你是青銅段位的 如果贏了 則是加最少23勝點 如果你帶比你段位低的打 或者你們這邊有鑽1帶青銅的雙排 雖然你也是青銅 但是勝點最多也就加11點-13點 所以加多加少都是隨機的 所以 操作是關鍵 團隊和諧也關鍵

15樓:

根據你最近一段時間的戰績算,你最近勝率越高,你一盤贏得的勝點越多根據你的對手強弱,對手越強,你得到的勝點越多根據你的隱藏rank值,低於則贏得多,高於則贏得的少,甚至會贏了減少隱藏rank:如果你升到一個新的段位,所以輸了也不會掉分,但你的隱藏rank會減少,導致你贏了獲得的勝點變少

16樓:

首先根據你原rank值算 以前越高贏了給的就越多然後是根據你的勝率 當場資料 計算

最後還有連勝加成 就是說你連勝越高得到的就越來越多另外如果你是新兵的時候 得到的分數就會比較多如果是老兵得到的就會比較少

所以說排位完全要心態 要贏的心態 坑上幾盤 連勝沒了 勝率降了 新兵稱號沒了

場均給的分會很少 另外你戰損太低的話 贏了分少 輸了扣得多

lol排位賽積分計算規則

17樓:老巫婆你送後

遊戲英雄聯盟中所有等級達到30級的玩家參加排位賽都會有1200左右的初始分。

排位賽輸了會扣分,扣除的積分不固定。如果對方隊伍比己方隊伍積分高,失敗後扣除較少積分,如果對方隊伍比己方隊伍積分低,則扣除較多積分。

在玩家的排位賽中,如果在選人的時候退出了遊戲,那麼就會扣10分。

18樓:lalala阿羅

一、lol排位賽積分計算規則。

在排位賽中,有五個級位(從5到1,1為最高)和六個段位(英勇黃銅、不屈**、榮耀**、華貴鉑金、璀璨鑽石和最強王者)

1.當你完成一定場次的定級賽後,系統將會根據成績把你分配到對應的段位中去。然後,你每贏一場排位賽,都將提高你的天梯排名。

你會在每個勝場後獲得一定的勝點,對應地,負場也會使你損失勝點。如果你在當前級位中墊底,那麼就可能降級到下一級位中去。

2.如果在當前級位中獲得100勝點,你將會參與一個三局兩勝制的晉級賽。拿下勝利之後,你將升級到上一級位中去。

如果你在某段位的第1級位中取得了100勝點,那麼你將會參與一個五局三勝晉段賽,贏下比賽,你將升級到上一段位中。

3. 在晉級之後,你會有一段保護期,但在保護期後,如果你的水平低於當前段位的標準,你還是有可能降級回去。

二.在上個賽季,除非你長時間不玩排位賽,你不會降級到下一段位。這個賽季,我們會給予所有第5級位的玩家一個保護期,即在若干局排位賽中,他們不會降級。

如果他們的實際水平落後整整一個段位或以上,就將會收到提示資訊。舉例來說,榮耀**5的玩家如果僅具有不屈**5的水平,那麼他會收到提示資訊,持續失敗的話,他會降級到**1。

三.除了璀璨鑽石1級位以外,現在各個段位的勝點收入會更平滑。只有在璀璨鑽石1級位才可能會出現一場排位賽中獲得極少的勝點,這是為了更好保證最強王者段位中的所有玩家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四.我們也將單人/雙人排位賽的最強王者段位容量擴大到200(以前是50)。我們認為,璀璨鑽石1級位中,100勝點和0勝點玩家之間的差距是明顯的,而頂級玩家希望進入最強王者的意願又是那麼強烈。

所以,我們通過增加最強王者來賦予他們更多的榮譽,並減輕他們的壓力。

舉例說明排位系統如何運作:

假期有個召喚師a,a完成了他的定級賽,現在他位於不屈**3(段位是卡特琳娜的刺殺之館),這一段位中最多有250名**玩家,並且他有3名好友已經在這裡。這250名玩家平分到5個級位當中去。所以,a現在的級位中有大概50名玩家。

當a取得了100勝點,他將會面臨晉級賽,假如他拿下比賽,將升級到不屈**2。當他處於不屈**1並且取得了100勝點,那麼他將會面臨衝上榮耀**5的晉段賽。

五.在排位賽中我有可能和自己所在戰區的玩家對戰嗎?

1.不會的。匹配系統不會基於同一個戰區,所以你將面對來自不同戰區的敵手。對於玩家來說,戰區提供了一個平臺,讓水平相似的玩家群體比拼排位賽的進度。

六.每場比賽後獲得的勝點是怎麼計算的?

1.這裡有一系列的影響因素。如果你的對手整體都比你的段位要高的話,你所獲得的勝點會更多(輸掉的勝點也會更少)。對於你的對手,規則也是如此。

2.在你到達璀璨鑽石1之前的機制都是類似的。但是在璀璨鑽石1這個級位中,為了保證最強王者精英實力的權威性,你可能在勝場後只獲得了少量的勝點。

當你的實際實力與最強王者匹配的時候,你就會很快面臨晉段賽。

七.如果我在晉級賽中失敗,我的勝點將會怎樣?

基於你的表現,勝點將會減少。一般來說,你失敗後的勝點會處於60-90左右。

八.如果我一段時間內不玩排位賽會怎樣?

假如在排位佇列中超過28天不活躍,那麼,你將會在當前戰區內被隱藏,並且會基於所在段位失去對應的勝點。之後每過7天,你都會失去勝點,直到你參加一場排位賽。

如果你的勝點因此掉到0,你將會降級到下一級位。如果你已經在第5級位,你將會降級到下一段位(比如說榮耀**5到不屈**1)

英雄聯盟排位賽下英雄,英雄聯盟排位賽推薦下英雄

前期帶節奏,後期輸出也很高不會乏力,團戰也是個控 只強調人頭的話 就玩輸出高的 推薦中單位子 皎月 核心裝備 法穿鞋 深淵權杖 中婭沙漏 復活甲 法穿杖 最後補個帽子 突進地方後排秒殺脆皮的節奏 傑斯 線上強勢 團戰消耗能力當之無愧的第一 eq的二連消耗 很容易就把對面的脆皮打的殘血 6個技能的爆發...

英雄聯盟排位賽怎麼停了

還沒有停,但是11月18日就停了,之後會是結算和獎勵時間,要等到s4需要等一段時間,在等待時間依然可以打排位,雖然s4會重置排位積分,但是會根據你在s3 s4過渡期對你的分數進行調整,如果你分數高,那麼你s4的初始分數會相對於在等待中沒打或者打的不好的人的分數高。沒呢,還要過幾個月呢,只不過18號會...

lol排位賽選英雄在幾樓和什麼有關啊

lol英雄聯盟s5的排位和匹配,有一個隊伍分數,5位玩家按照綜合平均分相互匹配。進入選人介面時,你的樓層不再代表你在本隊的分數高低了。所有人的位置都是隨機排列的。官方的改動如下 以後排位不再以elo 隱藏分 作為雙方隊伍樓層的指標,每個玩家進入排位之後都有一定的機率成為一樓。對於雙排的玩家,如果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