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排位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排位賽用什麼英雄比較好

2021-03-03 21:05:32 字數 5281 閱讀 5815

1樓:小海東

《王者榮耀》排位賽推薦5個英雄:韓信、鍾無豔、小喬、廉頗、武則天。

no.1 韓信

韓信是一位稀有英雄,需要通過鑽石奪寶獲得,一般情況下在奪寶60到100次應該是可以獲得韓信,除非人品真得蠢到家了。韓信被大家作為秀操作的首選,操作得當,可以在敵人之間來會穿梭,時不時衝進來挑飛在逃跑,抓都抓不住。

▍no.2 鍾無豔

鍾無豔人稱錘女,他的錘子,無時無刻都在石化著你。鍾無豔除了強大團控特徵外,還有突進位移技能,你來我走,順便給你一錘。

no.3 小喬

小喬的傷害相當**,進入團戰先來一個升空,再來一個大招,最後扇子一舞,收走那些脆皮英雄,如果搭配過載,技能重置再來一次,輕鬆直接三殺。

no.4 廉頗

廉頗絕對的肉盾,就算半桶血,我都敢抗塔,就算你追殺我,我有位移技能。在團中,能抗能控,保護隊友的最佳夥伴。

no.5 武則天

武則天就不用解釋了,絕版英雄,1技能cd超短,你根本無法靠近我女王陛下,更何況我還有全屏大招。

王者榮耀排位賽用什麼英雄比較好

2樓:代悅聖代

王者榮耀排位賽英雄,對於這款遊戲來說可能很多小夥伴還不知道王者榮耀排位賽英雄,下面由小骨來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排位賽英雄相關資訊,還不清楚的玩家快過來一起強勢圍觀~

版本更新之後,現在版本排位賽比較適合用什麼英雄?都該怎麼出裝呢?下面就來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吧!

中單首選:高漸離、諸葛亮、墨子

經過幾個版本的調整,s7賽季高漸離徹底火了。集消耗、持續傷害和免傷屬性於一身,可以在團戰中打出成噸的aoe傷害。把握住4級的第一個大招,配合吸血書單殺對面中單。

諸葛亮自上線後一直穩居t1法師行列,單挑、打團、gank樣樣精通,雖然法師定位完全當成刺客玩,前中期就能幫助隊伍建立巨大優勢carry全場。

墨子號稱王者榮耀小鋼炮,作為一個法師,既有超遠端消耗,又有位移,還有可怕的團控。技能稍加預判,就能把對面中單打的不要不要的!

打野首選:曹操、楊戩、達摩

曹操的1技能能夠穿牆之後,機動性上了一個大大的臺階。憑藉優秀的位移能力和減速效果,s7賽季不少小夥伴都被曹操追著跑。跟敵方勢均力敵的時候,曹操往往能夠依靠強大的吸血完成單殺。

突進、收割、回血、控制兼具,楊戩是目前版本的最強戰士。楊戩走打野位可以獲得更好的發育環境,但是要注意前期在也取得單挑能力並不強,4級後可以多組織小規模的團戰擴大優勢。

達摩釋放技能後,擁有護甲加成與血量回復功能,團戰時儘量保持三層護甲的狀態來保障自身生存。

射手首選:魯班、虞姬、馬可波羅

魯班被動強大家都知道,但一直以來,玩家都忽視了大招的傷害。雖然造成的傷害不夠穩定,但對敵方脆皮卻是相當可觀。團戰中只要注意自己的走位,半肉出裝即可。

新版本射手增強後,虞姬的勝率一直居高不下。射程遠、傷害高,團戰時不要過於靠前,注意使用2技能自保。

馬可波羅有位移有輸出,**靈活的走位是玩好馬可波羅的關鍵。馬可的一切輸出都**於他的攻速,核心裝備末世要儘快成型。

輔助首選:蔡文姬、牛魔、太乙真人

蔡文姬一躍成為輔助一姐,**量強的可怕,作為輔助要多支援隊友,保證團戰的參與率。

牛魔是坦克型輔助的代表,多做團隊增益裝備來提升牛魔的價值。

太乙真人憑藉出色的控制和復活能力已經坐穩輔助一哥的寶座,被動可以保證逆風局勢下,裝備也不會差太多。搭配虞姬等高爆發射手,可以瞬間打出成噸傷害。

上單首選:曹操、楊戩、宮本武藏

楊戩上單時還是以猥瑣發育為主,主二(因為二技能擁有更強的清線能力)副一,有大點大。

現版本宮本上單足夠強勢,無論段位高低宮本武藏都是戰士位置上的最佳選擇,儘量利用大招秒掉敵方脆皮。

3樓:捕捉一隻大柚子

邊戰:孫策,李信

現在邊路戰士,強推李信與孫策。

李信、孫策一個是輸出很高,4級後如果願意可以一直用技能守塔,我經常在王者局遇到李信中路逆風翻盤的。

而孫策是前中期強勢,能夠大招支援帶節奏。目前邊路戰士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能不能延緩射手的推塔,一旦能夠拖到4分鐘往後,能夠無形中為隊伍創造非常多的隱性優勢。

邊射:狄仁傑,伽羅

這兩名射手是當前版本非常熱的射手,一個是前期壓人能力非常強,很少有戰士能夠抗住狄仁傑的推塔,而一旦推塔後,與輔助匯合後能夠帶起推塔節奏。

伽羅則是以前加強了一波2技能後,線上清兵能力得到極大加強。

中路:司馬懿,上官婉兒

這兩名英雄中我首推上官婉兒,因為司馬懿是一個不能劣勢的英雄,一旦劣勢,是根本無法混的,而上官婉兒還能1、2消耗清下兵稍微拖下節奏。

打野:娜可露露,李白,蘭陵王

娜可露露是一個適配很多陣容的英雄,而蘭陵王則是射手殺手,在中後期只要能換掉射手,自己家基本就贏了。

而李白,許多玩家之前認為李白的改動是削弱,但就我的遊戲體驗而言,並不是。

因為每次敵方的李白都非常強,即使沒有野怪,團戰也能刷出大招(沒錯,就是這麼真實,會玩的李白只在對面)。

輔助:鬼谷子,牛魔

鬼谷子不用多說,開團利器,創造奇蹟必配,而牛魔在勝率榜上一直排名很高,而這賽季的牛魔,有些甚至不帶閃現帶加血,就是為了保護射手。

王者榮耀中用什麼英雄打排位賽最好其中一個

4樓:巧米樂

一。莊周,毫無懸念,徵召模式非ban必選。一個好的莊周總能讓戰場被動化為主動,大招解控和免傷無疑是核心技能,出個冰帳如果沒三段位移,基本跑不了。

核心技能,大招。核心裝備,冰帳。出王者局出場率非常高。

二,張飛,由於上個版本強勢的如花木蘭,李白等都一定程度的削弱。所以這個版本張飛的價值得到了完美的體現。大控,血厚。

傷害高。半肉半輸出的張飛就是整個團戰新一代攪屎棍。其能力比羋月,亞瑟,強了不止一個檔次,核心技能,大招,核心裝備,穿透帳,無盡。

王者局常客,相信再過兩天基本把把有張飛。

三,花木蘭。經歷過一次削弱的花木蘭仍舊不倒於一線,依舊強勢,四段位移加平砍的**輸出得到了大多數玩家的青睞。這個不用多說。

誰用誰知道。王者局必選,沒有她就感覺少了一半輸出,當然,彩筆木蘭除外,王者局常客,非ban必選裡的備胎。

四,韓信。常年霸佔野區王者稱號。三段位移,兩個控制。大招霸體。對於會玩的韓信無疑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節奏大師。能剛能秀。拆塔小能手。穩坐王者局一線常客。

五,宮本。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都要削宮本。

飄逸的位移。超強的控制。即使歷盡滄海桑田。

宮本依舊活躍在王者或者各個段位的舞臺。並依舊延續的他的傳奇!不多說!

王者常客!

六,露娜。因上手難度高而出名。說實話,露娜只適合王者局,上個版本露娜一套技能帶走一個法師。

這個版本明顯弱了不少,但相反。反而這個版本的露娜大放異彩。因為什麼?

因為強勢英雄都削弱了,使得一些自以為玩的好的開始吹逼。所以上場率自然高了,露娜,沒有2000場不要跟我說會玩,謝謝,本樓樓深愛露娜併為之而努力。

七,高賤離。所謂狹路相逢勇者勝。套用亮劍裡的話來詮釋高賤離我覺得非常適合:

在明知不敵的情況下,也要亮出手中的劍!拼的是勇氣!搏的是氣勢!

法師一哥。在這個版本穩壓貂蟬。當然啦,對於入場的時機和走位也至關重要,否則,再有勇氣也是枉然,王者局常客,高賤離。

八,李白。沒錯,這個因為太強勢而被削弱的詩仙。很多人說李白被削的玩不了了。

知道為什麼麼?因為你不是真愛黨啊。兩個不可選定的技能。

雖然被削弱,但依舊非ban必選。只是出裝變了,變成cd裝備了。傷害依舊**。

只是沒上個版本那麼無腦。在這裡我想說一局。一些人利用版本英雄上個王者的就不要大吹特吹了。

那真的不是什麼值得炫耀的事情。王者常客,李白。

九,姜子牙。其實讓不讓他上王者常客我心裡也沒底。索性就上個臺來露露臉。

畢竟我有很多逆風局都是因為他而翻盤。假如我方有一個會玩的姜子牙。我會非常輕鬆。

把輸出都留給姜子牙。隊友只負責勾引牽制。而且非常適合打逆風局。

大招的高傷害使姜子牙時不時的出現在王者局裡確沒人反感。大招的把握和猥瑣的蹲點。是姜子牙全部的精髓。

十,齊天大聖孫悟空。由於上上個版本猴子過於強勢。導致天美兔死狗烹。

被壓於五指山而不見晴天。所以當猴子出來之後我感覺就像帶了一個緊箍咒。強勢依舊強勢。

只是沒以前那麼隨性,那麼灑脫。前期只能依靠暴擊符文來打出傷害。之所以把猴子排後,就是因為前期太弱。

大聖歸來。卻帶了枷鎖。你覺得呢?

核心技能,被動。核心裝備,物穿無盡。

王者榮耀用什麼英雄打排位比較好

5樓:sdfsdas射手

1.韓信

韓信是一位對玩家各項技術和意識的要求都比較高的英雄,由於其總共三段的大位移和短cd冷卻速度,韓信成為了高機動刺客的代名詞。

壓制:韓信一技能具有兩段位移,非常適合前期壓制敵方打野。所以一級的韓信可以選擇單人或者組團去反制敵方buff野區,壓制敵方打野英雄的發育。

韓信積極遊走於各路,依靠位移技能和被動的挑飛控制擊殺落單英雄。團戰時也可依照此方法切入敵方後排擊殺輸出位。

王者榮耀的排位用什麼英雄好

6樓:酔楓丿蒅墨

莊周吧,全場遊走,能抗能打!大招更是無敵解控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韓信、小喬

王者榮耀排位賽哪個英雄好 排位賽英雄推薦

8樓:說到底餓死

這要看你適合什麼,建議百里守約和百里玄策

王者榮耀排位賽中用什麼英雄最好

9樓:花舞花洛淚

每個英雄都有每個英雄的優劣勢。看個人的喜好。

鑽石以下:

本人推薦:中單:諸葛亮 王昭君 甄姬 安琪拉射手:黃忠 虞姬 馬可波羅 魯班輔助:鬼谷子 (新英雄)大喬 張飛

打野:荊軻 蘭陵王 猴子

上單:呂布 凱 (新英雄) 墨子(可輔助可上單)宮本武藏李白 ,韓信 ,關羽,花木蘭 看個人能力與操作水平了。

到了鑽石多少都有自己擅長的英雄,就不推薦了

10樓:天枰

儘量用強勢一點的英雄,前提是自己玩的好的,也要注意團隊陣容,不能自己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如果自己很想玩就跟隊友說一下不要秒選,要是小學生我也沒辦法,等輸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韓信是一位稀有英雄,需要通過鑽石奪寶獲得,一般情況下在奪寶60到100次應該是可以獲得韓信,除非人品真得蠢到家了。韓信被大家作為秀操作的首選,操作得當,可以在敵人之間來會穿梭,時不時衝進來挑飛在逃跑,你抓都抓不住。http:

//****9669.***/wzry/47018.

html

王者榮耀玩排位賽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排位賽用什麼英雄比較好

用其版本相對強勢的英雄,例如蘇烈 明世隱等。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遊戲正式服 安卓和ios平臺 已經出了幾十位 英雄,定...

王者榮耀排位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用什麼英雄打排位比較好

王者榮耀 排位賽推薦5個英雄 韓信 鍾無豔 小喬 廉頗 武則天。no.1 韓信 韓信是一位稀有英雄,需要通過鑽石奪寶獲得,一般情況下在奪寶60到100次應該是可以獲得韓信,除非人品真得蠢到家了。韓信被大家作為秀操作的首選,操作得當,可以在敵人之間來會穿梭,時不時衝進來挑飛在逃跑,抓都抓不住。no.2...

王者榮耀打排位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用什麼英雄打排位比較好

王者榮耀抄打排位什麼英襲雄好排位上分 bai英雄推薦,在王者榮耀du 高段位英雄的選擇法師首選貂蟬,玩的好高漸離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坦克首選呂布,團控,而且肉,四件裝備起來基本不會死 刺客要三個了,因為這個版本刺客很強勢,花木蘭,工本,韓信,如果沒有你的隊友把你有的英雄選了,那你就來個項羽吧,很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