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英雄聯盟排位賽時雙方都沒禁的英雄也不能選

2021-05-02 11:14:43 字數 1652 閱讀 82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完全可以確定是對面已經把這個英雄選了,排位賽不能使用的英雄首先是已經ban的英雄,其次是對面選的英雄,同一英雄在排位時不會出現2個,也就是說只 能出現在一個陣營裡,要麼你們隊要麼對面隊。所以需要什麼英雄可以讓樓上的先搶選了,你選樓上需要的英雄,這樣全部選完後有幾十秒時間調整召喚師技能和隊友交換英雄,交換英雄只能是隊友和你雙方都有這倆英雄的時候才能交換。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有多種原因,具體如下:

第一種情況,在英雄聯盟的排位賽中要玩一個英雄必須是玩家自己擁有的英雄,如果自己沒有的英雄那麼是不能在排位賽中使用的。

第二種情況如果有己方隊友或者敵方隊友選擇了某個英雄,那麼這個英雄也不能再被玩家選擇,這個注意是不是被選過了。

最後可能是由於在ban人階段這個英雄其實被ban掉了,但是系統沒有顯示,這個是一種偶然的遊戲bug。

3樓:legend淵

對面拿了或者對面ban了,有時候是看不見對面選了或ban了什麼的,這時候我就問隊友看看對面拿了什麼,這估計是tx伺服器的問題,我有時候匹配去了排位裡ban的和免費的還不能玩。

4樓:翠柔小之

你是說怎麼禁選英雄吧?禁選英雄的話只有排在第一位的隊長有權利,也就是最上面的的那個人。如果你是隊長的話,那輪到你ban的時候直接點你要ban的英雄就行了。

對了~ban的英雄只是對面有的,也就是說有的時候你會發現ban的時候有很多英雄,而有時是會很少。如果你是問該ban什麼的話,一般大家都ban的比較多的像木木、牛頭、死哥什麼的。雙方各可以ban2個英雄,一共ban4個英雄。

5樓:閆銀

1.對面用了

2.顯示問題。 其實是可以選的,只不過上面有禁止的圖示。實際可以用

6樓:zyx琅雲

樓下的方p,一共禁6個.你家的4個.可能是自己或對方有選這個英雄的.排位英雄雙方不能重複

7樓:張寔

出現你這種情況的只可能是對面已經選了。、這個可能性很大啊

還有時候有個小小的bug就是你手速太快點了兩次 。這樣這個人的頭像就黑了

你換個人 然後再換回來就好了。

為什麼英雄聯盟排位賽我沒法禁止英雄,好像只能選擇,不給我禁止英雄的機會

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上分,1l時你就可以禁英雄了(1l是分最高的人,一次類推)

9樓:狄依楠

只有一樓能ban英雄

10樓:

因為你不是1樓,只有一樓能ban英雄

11樓:格林黑度

你是1樓嗎?如果不是就不能禁英雄,如果是那就是你的遊戲有問題

12樓:沃爾夫流水

排在一樓就可以,不過你也可以給你們邊一樓意見叫他ban人

13樓:當光明並不在

你不在一樓,排位模式裡一樓可以ban英雄

14樓:鳳舞丶九天

你不是樓主,只有1l才能ban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隊長 也就是1l能禁

英雄聯盟排位賽下英雄,英雄聯盟排位賽推薦下英雄

前期帶節奏,後期輸出也很高不會乏力,團戰也是個控 只強調人頭的話 就玩輸出高的 推薦中單位子 皎月 核心裝備 法穿鞋 深淵權杖 中婭沙漏 復活甲 法穿杖 最後補個帽子 突進地方後排秒殺脆皮的節奏 傑斯 線上強勢 團戰消耗能力當之無愧的第一 eq的二連消耗 很容易就把對面的脆皮打的殘血 6個技能的爆發...

lol排位賽分數怎麼計算,英雄聯盟排位賽積分如何計算扣分?

每個玩家進入30級,初始積分1200,如果剛剛開始打,積分增減會在30 40之間,等你多打了幾盤之後就會出現20多,上了20盤以後都是11.12.13不等,這個就看你團隊貢獻 如果逃跑要扣除雙倍積分。如果上了1250,會顯示出來,好友可以通過頭像直接看到你的積分!英雄聯盟lol自從rank分變成現在...

英雄聯盟排位賽怎麼停了

還沒有停,但是11月18日就停了,之後會是結算和獎勵時間,要等到s4需要等一段時間,在等待時間依然可以打排位,雖然s4會重置排位積分,但是會根據你在s3 s4過渡期對你的分數進行調整,如果你分數高,那麼你s4的初始分數會相對於在等待中沒打或者打的不好的人的分數高。沒呢,還要過幾個月呢,只不過18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