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LOL排位我贏一把加14點分輸一把減20點

2021-05-02 11:14:43 字數 2572 閱讀 1757

1樓:

因為隱藏分比當前段位要求的要高,這樣的可能能夠直接跳級晉升段位。輸的減的比勝的多的是隱藏分低於自己的段位,所以會扣分比加分多。

具體原因如下:

1、可能是因為排位勝率過低。

2、可能是最近排位表現不好,有掛機、送人頭等不良行為。

3、可能是排到隊友比排到的對手總體勝率要高,但是卻輸了。

2樓:

增加或減少的量主要取決於對手和隊友的水平、近期比賽表現等多種因素(0-100不等)

首先你要知道勝點的8個等級。 分別是正3級+1 +2 +3 +4和負-1 -2 -3 -4級。

然後你要知道排位賽是分優勢方和劣勢方。 簡單的說排位賽中先ban人的就是優勢方。就是地圖的左下角開局的就是地理優勢方。

最後你要知道隱藏分。 排位所謂的隱藏分其實就是雙方的平均rank值, 無非就是 2一樣, 要麼一方大於另一方。

知道這些之後,你就可以清楚的知道你沒一盤輸贏大概是多少勝點了。 具體如下。

在雙方rank相等的情況下。 優勢方贏了就是贏正2等級勝點 輸了就是負-3等級勝點 。

在這樣的情況下 如果優勢方 平均rank還高於對面的話,贏了就是正1 +1的勝點了。 低於對面贏了就是+3級的勝點。

反之在劣勢方,平均rank低於對面贏了就是+4級的勝點。定於對面就是加+3j的勝點。

輸了就是反之。

總結就是。想勝點一把贏的多或者輸的少 就希望自己在劣勢方,然後平均rank低於對面。 你就會發現你輸2把還不如你贏一把加的多,就這樣了。

3樓:上考網

大兄弟,你的隱藏分太低了,所以贏多輸少。

等勝的多了隱藏分就起來了。

哪個區的?你是。

4樓:fly天真和無邪

系統是看你在一局中為團隊貢獻多少來增或者減分的,如果一場比賽,你一直再打醬油,即使贏了,分數也很少,反之亦然。

5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分的問題 一般到鑽5之後都需要補分 你打個50盤左右就回來了

6樓:月下獨狼怕小羊

明顯你的隱藏分高於你所處段位的隱藏分,為了平均你的隱藏分,使你的隱藏分可以和下個段位匹配,所以加的少。

http://lol.unqu.com/ 這個可以查隱藏分

7樓:學會幸福學會愛

你的號現在需要補分,所以你現在輸多贏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分低於段位分 補分

9樓:wsy擦

隱藏分低輸太多了就會這樣

我lol排位贏一把才加4分,隱藏分是什麼東

10樓:霧凇冷夜

隱藏分你是看不見的,但是可以通過一系列的軟體進行查詢簡單來說你的勝負加減的分和你的隱藏分多少有關係,隱藏分說白了就是lol最起初的rank分,每一個分值都對應一個段位,假若你是白金,但你的隱藏分卻處於**也就是我們說的補分,那麼你輸掉比賽扣的分就會比你贏的分多,反之也一樣

我以前做過代練,對於隱藏分這類東西有兩個辦法:

一是強硬的實力,可以讓你一直贏,隱藏分會慢慢跟上來二是放任它輸,甚至故意演輸,大部分情況是每個分段的守門員多出現補分的情況,也就是你說的加分少,扣分多,輸到掉下一個大段,再打上去,這種情況自然就會消失了

11樓:浙江衛健科技****

說明你隱藏分很低,現在目前是在補分階段,如果是**

五、**五,白金五,鑽石五,這幾個段位的話,兄弟如果你在輸的話就很有可能掉段了。

12樓:葉灬無道龍

加4分說明隱藏分很低,排位勝率太低,可以去網上查隱藏分是多少

求大神啊 我lol贏一把才加10以下分 輸一把減20多分 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因bai該是你在0勝點是輸的太多需要補du分,再其次

zhi就是勝率太低經常匹配dao到藍色方(這版裡說下在排權位賽藍色方是輸的多加的少而紫色方是加的多輸的少),我知道的就這麼多,求採納。

我是雷瑟守備的 id嗜** **3

14樓:愛因愛的傷

排位勝率太低,勝率百分之50是個分界線,低於百分之50,輸一把減的分要比贏一把加的分多;高於百分之50,贏一把加的分要比輸一把減的分多。而且勝率越高,贏一把加的分也越多,反之亦然~

15樓:花生s燕飛

lol排位系統有

bai一個隱藏rank同,作用是幫du助實力zhi高於目前rank的玩家快速dao

上分。這個隱藏版rank是基

於你的最近交權戰記錄以及勝率綜合計算的。你可以在小提示中看到玩家打的局數越多就越接近自己水平。你現在打的叫做補分局

我lol**五有1430隱藏分為什麼排位輸一把減20點勝點贏一把加15點

16樓:丿蚩灬尤

你的隱藏分低於**五隱藏分 1450 所以系統再補分 遇到坑及時秒 影響勝率掉隱藏分 就會贏少輸多 純手打 給個採納

我英雄聯盟賬號排位贏一把加13分,輸一把掉24分,一般贏一把加多少分輸一把掉多少分算正常

英雄聯盟排位一般勝利與失敗加的勝點都在20左右,這個算正常,否則便是隱藏分高低的影響,導致勝點有高有低 隱藏分對應段位如下 青銅v 900 v 1200 v 1450 白金v 1700 鑽石v 1950 在s1和 s2賽季 排位是沒有段位的,只有rank分。s3以後,採用了全新的排位規則,rank分...

LOL隱藏分低怎么辦,我贏一把才加14點。但坑比太多又很難連勝

親,隱藏分只有贏才能增加的,調整好狀態,積極進行比賽,當你遇到奇葩陣容時要秒退,雖然會掉剩點,但隱藏分不會掉 o 哦 晉級賽秒退判定失敗 連輸2 3把就絕對不要再打排位,打打大亂鬥調整狀態。遊戲時多支援,不要掛機,不要噴人,如遇到天敵英雄可猥瑣,可與隊友換線,在遊戲開始時就調整成敗好符文天賦。對面回...

為什麼我的英雄聯盟勝點贏一把加12輸一把剪

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你的分是負的快打排位補分吧。這個和隱藏分數有關的,比如說你的隱藏分數是1700,相當於白金5,但是你實際的段位只有 1,那麼你沒贏一場加的分數會很多,因為他要補分,輸一場扣的分數就少。lol為什麼我打排位賽贏一把加12勝點,輸一把就掉24勝點?因為隱藏分比當bai前段位要求的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