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隱藏分低怎么辦,我贏一把才加14點。但坑比太多又很難連勝

2023-02-06 15:20:04 字數 3743 閱讀 5610

1樓:歲方孤

親,隱藏分只有贏才能增加的,調整好狀態,積極進行比賽,當你遇到奇葩陣容時要秒退,雖然會掉剩點,但隱藏分不會掉(⊙o⊙)哦(晉級賽秒退判定失敗)。連輸2-3把就絕對不要再打排位,打打大亂鬥調整狀態。遊戲時多支援,不要掛機,不要噴人,如遇到天敵英雄可猥瑣,可與隊友換線,在遊戲開始時就調整成敗好符文天賦。

對面回家積極把兵線推到塔下,1級搶二打一波換血,換技能,拿完龍後最好回家(特別是大龍),注意龍的視野,對方消失要給隊友打miss訊號,打不過可以叫打野來幫,隊友互噴要勸止,有人噴你直接遮蔽。細節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lol隱藏分低就只能依靠連勝去提高它了,為什麼隱藏分低呢?因為你輸多了相對於這個段位差太遠,所以勝點才會減少,所以表面了你當前段位不符合你的水平。所以你應該加緊努力將你的真實水平打回到這個段位,建議使用版本強勢的英雄去上分,或是你自己發掘一個上分神器。

3樓:

沒什麼好說,連贏的話隱藏分自然上去,嫌坑可以找個不坑的好友雙排。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幫你打唄,或者雙排抱大腿

5樓:尚德奇

找找自己原因,這是團隊合作的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別人坑的自己是最坑的,你隱藏分低也是這樣原因

英雄聯盟隱藏分偏低了,打排位贏一把加14點,輸一把扣22點,是不是連勝到下一個段位就恢復正常了?

7樓:煙花丶飛逝

你是在補分,儘量不要輸,隱藏分就上來了,打10局贏7局,要是有這樣勝率,5天,勝點就正常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看你的隱藏分和你所在段位所差的來說的,當然只要勝率上去了,隱藏分自然會上去,但是這還是看你的隱藏分的多少而定的,並不是說連勝到下一個段位後,加分一定就會正常。

我lol單雙排為什麼贏一把只加14分?別人說是隱藏分太低,但是我**段位2086的隱藏分難道算低?

9樓:淺嘗那一沫悲傷

鑽石段的平均隱藏分才2000

你**能有這麼高的隱藏分明顯是那些第三方查詢軟體有問題畢竟lol的隱藏分只有拳頭自己知道,其它的查詢軟體都只是根據你的段位和歷史勝點變化作出的一個推測

方便報一下id嗎我看看什麼情況

我lol隱藏分比正常的低17點。現在勝一把加14勝點。 隱藏分的輸贏怎麼加的?

10樓:靜魄丶洛丹倫

所謂隱藏分,是根據你的勝率來決定的,你的隱藏分低於正常值,那麼你打排位贏一局勝點肯定低於20點,低於20點就說明你正處於補分階段,等你排位勝率提上去了隱藏分就上去了,然後你每一局排位勝利之後的勝點就加的多了,總之不管怎樣隱藏分的高低是以你的勝率來計算的,隱藏分越高每局加的勝點越多,所以lol有一種人只需要打70~90場排位就能上鑽一或者大師,就是這個原因。

11樓:天蠍面對疾風吧

因為你的隱藏分太低了。勝點需要補分。如果隱藏分高,段位低,一把勝點可能加30或者40.甚至,連勝跳段。

為什麼lol排位我贏一把加14點分輸一把減20點?

12樓:

因為隱藏分比當前段位要求的要高,這樣的可能能夠直接跳級晉升段位。輸的減的比勝的多的是隱藏分低於自己的段位,所以會扣分比加分多。

具體原因如下:

1、可能是因為排位勝率過低。

2、可能是最近排位表現不好,有掛機、送人頭等不良行為。

3、可能是排到隊友比排到的對手總體勝率要高,但是卻輸了。

13樓:

增加或減少的量主要取決於對手和隊友的水平、近期比賽表現等多種因素(0-100不等)

首先你要知道勝點的8個等級。 分別是正3級+1 +2 +3 +4和負-1 -2 -3 -4級。

然後你要知道排位賽是分優勢方和劣勢方。 簡單的說排位賽中先ban人的就是優勢方。就是地圖的左下角開局的就是地理優勢方。

最後你要知道隱藏分。 排位所謂的隱藏分其實就是雙方的平均rank值, 無非就是 2一樣, 要麼一方大於另一方。

知道這些之後,你就可以清楚的知道你沒一盤輸贏大概是多少勝點了。 具體如下。

在雙方rank相等的情況下。 優勢方贏了就是贏正2等級勝點 輸了就是負-3等級勝點 。

在這樣的情況下 如果優勢方 平均rank還高於對面的話,贏了就是正1 +1的勝點了。 低於對面贏了就是+3級的勝點。

反之在劣勢方,平均rank低於對面贏了就是+4級的勝點。定於對面就是加+3j的勝點。

輸了就是反之。

總結就是。想勝點一把贏的多或者輸的少 就希望自己在劣勢方,然後平均rank低於對面。 你就會發現你輸2把還不如你贏一把加的多,就這樣了。

14樓:上考網

大兄弟,你的隱藏分太低了,所以贏多輸少。

等勝的多了隱藏分就起來了。

哪個區的?你是。

15樓:fly天真和無邪

系統是看你在一局中為團隊貢獻多少來增或者減分的,如果一場比賽,你一直再打醬油,即使贏了,分數也很少,反之亦然。

16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分的問題 一般到鑽5之後都需要補分 你打個50盤左右就回來了

17樓:月下獨狼怕小羊

明顯你的隱藏分高於你所處段位的隱藏分,為了平均你的隱藏分,使你的隱藏分可以和下個段位匹配,所以加的少。

http://lol.unqu.com/ 這個可以查隱藏分

18樓:學會幸福學會愛

你的號現在需要補分,所以你現在輸多贏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分低於段位分 補分

20樓:wsy擦

隱藏分低輸太多了就會這樣

我lol排位勝率不低,為什麼贏一把加14輸一把扣20隱藏分也不低

21樓:

所以你隱藏分低啊,要不就是你沒查對

22樓:

中等補分階段 需要連勝來解決

23樓:手機使用者

之前連輸導致補分(需要用勝利來證明你屬於這個分段,不然會用加的少減的多使你掉到屬於你多分短)

lol打到鑽五可是隱藏分太低了,贏一把只加十點,輸一把扣二十幾,哪有大神能幫我把隱藏分打上去啊〒_ 100

24樓:y洛專業解答

你打了多少場的排位了,

如果場次已經很多然而隱藏分很低的話很難打上去的,而且你已經是磚1,匹配到的有百分之50的機率能遇到劇組,就算是王者幫你打遇到劇組也無能為力。

快速上隱藏分途徑只有連勝,但是你這個段位已經不允許你有太多的連勝了,節哀吧。 我不覺得代練可以打上去,算他10場贏7場連勝也是被終結的 雖然能上去點隱藏分,但是效果不明顯。

只能說你這個號以前排位打的不怎麼樣了。

可以換號從新來過,也可以就這樣按部就班的玩,畢竟遊戲是體驗在遊戲中的樂趣嘛。

25樓:

我,我都打到超凡大師了

lol隱藏分不低,為什麼輸一把扣20贏一把才加15 16? 5

26樓:姻緣之神

在同一段位待的太久,打的太多了,需要補分!

LOL我隱藏分夠為什麼還要補分,LOL補分問題請問要贏幾局才能補回隱藏分?

你都從 掉下來了,隱藏分是肯定不夠的,不然不會掉的,親。你把id和大區告訴我,我幫你查一下先 lol補分問題請問要贏幾局才能補回隱藏分?1 有以下三種情況 1 小補分 如 5排到 4,勝一局加12 15分。2 中補分 如 5排到 5,勝一局加9 11分。3 大補分 如 5排到青銅組,勝一局加1 8分...

兒童智商低怎么辦,兒童智商低怎麼辦?

因為小孩子年紀小,大腦還沒有發育。你給ta測過嗎?確定ta智商就低於平均值?智力可以開發的,得會教。如果孩子確診智力低下,要先找 儘早 儘量減輕對孩子智力的影響。另外要針對孩子本身進行 訓練,找專業的 機構進行評估,根據孩子的情況制定個體化的 訓練。訓練一段時間再進行評估,再根據孩子這段時間的狀況狀...

我lol黃金5有1462隱藏分怎麼還在補分階段黃金5隱藏分

隱藏分對應段位 青銅v 900 v 1200 v 1450 白金v 1700 鑽石v 1950 很簡單啊,因為s5 s6的 5的隱藏分其實一般是1500。以前的1200 1500 2000都是一個坎。1200對應的是青銅1或者 5.1500就是 lol 4了隱藏分有1521怎麼還是補分階段排位贏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