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

2023-01-23 00:35:17 字數 830 閱讀 7833

1樓:呈現出振盪

首先要勇敢的面對問題,跑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如果實在不行,過不到一塊的話那隻能選擇離婚了。不能勉強自己跟一個無法接受的人生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將要面臨和你一樣的問題,我的父母很不喜歡我的物件,可是那又有什麼辦法,我是很擰的人,我不想傷父母的心,所以我們倆決定,永遠就這樣了,等父母百年以後再結婚,要不怎麼樣呢,我們是真心相愛的。

你的問題,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父母都是愛子女的,叫他們知道你過的不幸福,他們也就不會再勉強你什麼了,如果你一味的遷就,那就是毀了自己一生的幸福,你的父母也不希望你這樣,別叫自己後悔了,雖然剛結婚就離婚很不好,但是也不能因為怕名聲不好或者傷父母的心,就委屈自己呀,那樣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3樓:過人怕

哎,現在都什麼社會了還有這種事情?你可以嘗試和他生活,要是實在是受不了就由自己的決定被!幸福是自己爭取的而不是別人給的,記住這句話!祝你幸福!

4樓:

如果還沒有孩子的話,可以考慮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是為自己活著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過得不開心,那為什麼還要繼續呢?!最重要的是要自己開心,不開心的話就早點放棄吧,不要拿自己的一生開玩笑阿!

7樓:呼吸的鳥

哎 世界是很亂的 你試著與他談談 可能他會答應 建議你試試

8樓:踢曉得

我只是想說一句 女人 你為什麼而活著 別人?

我該怎么辦

嗯!同意樓上的說法,只要你老婆沒意見就可以了,又不是和她爸媽過一輩子,嫁過來就是你家的人了,既然她媽媽都那麼不愛惜自己的女兒,看來也是有理說不清的人了,那就不要講那麼多道理了.不然就算現在你想辦法讓他們滿意了,以後肯定會有更多難事讓你做,說不定一不小心就把你拐到犯罪途徑裡了.所以lz就不要有那麼多顧...

我該怎么辦

先說明一點 原因是你錯了 你不應該跟那種敗類來往 你說他時常跟你要錢 那是屬於勒索 你知道麼?如果你還有點勇氣的話 就報警 因為他是在犯罪 從自己心裡戰勝他.好好想想沒什麼.找你又能怎樣.大不了挨頓打,那就報警索要賠償 那他以後還會找你嗎 別怕,堅強點 我不很明白你的意思,不過你現在在上學,我認為還...

我該怎么辦

肯定是留啊 人都不是完美的 不可能不犯錯誤 這是一個磨練你的機會 剛入行是需要一個磨合期的 只要你堅持過來了 你就成長了 如果你逃避 那麼不管你進什麼樣的公司 你都沒有面對壓力 面對現在這個現實社會 這樣子你會被淘汰的 在說一點 就是關於做人方面的 上班就多做事少說話 下班多與老員工溝通 溝通 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