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雄聯盟賬號排位贏一把加13分,輸一把掉24分,一般贏一把加多少分輸一把掉多少分算正常

2023-01-07 11:00:14 字數 5148 閱讀 9739

1樓:未央宮中斬韓信

英雄聯盟排位一般勝利與失敗加的勝點都在20左右,這個算正常,否則便是隱藏分高低的影響,導致勝點有高有低

隱藏分對應段位如下: 青銅v 900、 **v 1200、**v 1450、白金v 1700、 鑽石v 1950 。

在s1和 s2賽季 ,排位是沒有段位的,只有rank分。s3以後,採用了全新的排位規則,rank分被隱藏,並有對應的段位出現,但是實際決定你真實水平的還是rank分,只不過它被隱藏起來,所以又稱為隱藏分。

對於隱藏分與實際段位不對應這種問題,原因可能是在晉級賽或者晉升賽的時候你存在掛機或掉線等現象。

根據系統的統計,一般系統為你選擇隊伍,你的勝率範圍在45%-55%之間。隱藏分高的玩家更容易快速提升段位,甚至跳段,勝利一次30多勝點,在排位系統匹配時也容易匹配到水平相當的隊友和對手,更容易獲得提高。而隱藏分低的玩家則經常在一個段位呆很久都無法提升,勝利一次可能只有10勝點左右。

2樓:熱愛科技知識

lol英雄聯盟排位賽贏一把才加幾分輸一把就扣20多分的原因是,隱藏分比較低。

1、隱藏分比基礎分低,說明實力不夠在這個級別,甚至在低一個級別,所以加少扣多。

2、隱藏分和基礎分差不多,說明實力很適合在這個級別,加減都差不多,可能都是六七點。

影響lol隱藏分的主要因素有:

段位、勝率、遊戲中的表現等。最主要的因素是勝率(排位賽中的勝率,匹配的勝率對隱藏分無影響),因此想提升隱藏分和段位最關鍵在於保證高勝率。

3樓:若雲非雨

你可能是輸得太多導致隱藏分太低,一般勝利與失敗加的勝點都在20左右,這個算正常,連勝能使自己每一次勝利加的點數變多,最多可能27到28,這時候輸一把間的就很少,只有15左右,但是不停輸(很多把)突然贏也會加的很多,一般連輸與連勝相反

lol為什麼我打排位賽贏一把加12勝點,輸一把就掉24勝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隱藏分比當bai前段位要求的要高

du,這樣的可

zhi能能夠直dao接跳級晉升段位。輸的減版的比勝的多的是權隱藏分低於自己的段位,所以會扣分比加分多。

玩家們參加定位賽連勝、晉級新級別或新段位均可提高隱藏分。玩家們參加定位賽連輸、長時間未參加比賽、掉落段位則均會降低隱藏分。定位賽勝8場及以上,初始隱藏分會較高,最高定位到**分段(新號),也可能會出現跳段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lol裡面有個東西叫做隱藏rank值 也就是上個版本的rank值 你上個版本的rank值越高 你所在的段位所對應的分數越低 你贏了加分越多 所以我一般贏一局加50都有 輸了只扣10幾

6樓:天傷的楓子

你最少**級對吧,其實差不多就這樣,不然晉級多簡單

lol英雄聯盟為什麼排位賽贏一把才加幾分輸一把就扣20多分?

7樓:匿名使用者

lol英雄聯盟排位賽贏一把才加幾分輸一把就扣20多分的原因是,隱藏分比較低。

常見的隱藏分三種情況:

1.隱藏分比基礎分低,說明實力不夠在這個級別,甚至在低一個級別,所以加少扣多。

2.隱藏分和基礎分差不多,說明實力很適合在這個級別,加減都差不多,可能都是六七點。

3.隱藏分高於基礎分,說明實力不在當前級別,要在更高的級別,系統會讓早點晉級,加多扣少。

8樓:往往我啊呃

你是說勝點吧?因為你的段位比你的隱藏rank高,所以這樣。而如果隱藏rank比段位高,那贏一局就勝點很多,輸一局掉的很少。直到段位和勝點匹配。

9樓:北冥噬心

說真話沒人信,老子不幹了

10樓:就愛吃_橙子

你是不是帶著分低的人雙排啊? 那樣贏了沒幾分,輸了就狂扣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分比較低,掉分容易上分難,等掉到一定段位之後就正常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改機制的時候分段比現在低,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為了不讓分數太高了,還有就是平均

lol贏一把和輸一把加多少勝點和減多少勝點算正常

14樓:王同學

英雄聯盟勝利一把增加20-25正常;

失敗一把降低10-15勝點正常;

如果勝利增加25勝點以上;

就說明玩家傾向於跳段;

如果勝利一局在20勝點以下;

就說明玩家隱藏分太低。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15樓:昨晚被揍

勝點多少一般是看你所在段位的隱藏分,一般贏一把加20算正常,輸一把15-18是正常,這是我根據自己玩了四年lol的感覺。我記得連勝的話,勝點加的特別高,以前有過一次十連勝,當時好像加到後面一把可以加38勝點,而且晉級賽直接跳級。想要勝點加的多,就是不管什麼情況下都少送,把績點拉高,多做視野等貢獻。

基本你的勝點就會每次加的很高。隱藏分低很痛苦。我們班的王者曾經幫一個渣渣代上排位,差點哭了,贏一把12勝點,輸的話20.

匹配到的隊友還特別坑,據說這是拳頭的懲罰措施。

16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分越高加的勝點就越多,戰力加25左右吧,輸了和贏了的差不多

17樓:easy丶宇

一般是贏20左右,輸13左右!要看你的隱藏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贏一把是10+輸一把是接近10

19樓:小姐淡定丶是我

低分段 19-26不知 高分段 7-13

為什麼我lol排位贏一局加13勝點,輸一局掉26勝點?辛辛苦苦打了半天結果一局被坑了就掉分,怎麼會

20樓:血劍的海角

這樣才有競爭力 才不會那麼輕鬆啊

1.隱藏分是指rank分,在s2 和 s1 ,排位是沒有段位的,只有rank分,現在這個分被隱藏了,可是rank分是玩家的基礎,而段位是rank分的體現方式。

2.青銅5-1分別對應的是1200,1230,1270,1310,1350.**5-1,1400,1450,1500,1550,1600.

**5-1,1650,1700,1750,1800,1850.白金5-1,1900,1950,2000,2050,2100鑽石5-1,2200,2250,2300,2350,2400。

3.是有的時候rank分和段位不同步,比如隱藏rank分才1400,lz已經**5 90勝點了(到**4需要1450的rank分),為了讓rank分和段位同步,lz就會進入補分賽,就是補rank分,贏一局沒有勝點或者只有一點點,這樣的補分賽需要打3到5場就能恢復正常了。同樣的,如果lzrank過高於段位,就會跳級,比如從**5直接升級到**3,這樣情況很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分是自己平時根據表現給予的分數 隱藏分會影響段位 排位賽前十場是定位賽 根據自己的隱藏分加1200除2 直接決定你的段位 當然定位賽給的隱藏分很多即使隱藏分低也可以通過定位賽得到一個好段位

22樓:努力更完美

說白了跟你的勝率有關係,在0勝點輸了不掉勝點?可是在掉你的隱藏分,

23樓:

跟比賽裡操作有關的結算頁面會評等級的sabc之類的,隱藏分是上賽季段位點,有利於下賽季定位賽分段

24樓:夏日屋裡

這種是很正常的,lol排位系統就是這樣,建議你找個人雙排 這樣好贏一些

另外lol的隱藏分是指rank分,在s2 和 s1 ,排位是沒有段位的,只有rank分,現在這個分被隱藏了,可是rank分是玩家的基礎,而段位是rank分的體現方式。

青銅5-1分別對應的是1200,1230,1270,1310,1350.**5-1,1400,1450,1500,1550,1600.**5-1,1650,1700,1750,1800,1850.

白金5-1,1900,1950,2000,2050,2100鑽石5-1,2200,2250,2300,2350,2400。

英雄聯盟贏一把只加11分,輸一把掉了25分,是怎麼回事啊?

25樓:未央宮中斬韓信

玩家隱藏分比當前段位的隱藏分低了,因此勝點會降低,這個主要用於計算玩家的實際水平,隱藏分高的玩家更容易快速提升段位,甚至跳段,勝利一次30多勝點,在排位系統匹配時也容易匹配到水平相當的隊友和對手,更容易獲得提高。而隱藏分低的玩家則經常在一個段位呆很久都無法提升,勝利一次可能只有10勝點左右。

影響因素編輯

影響lol隱藏分的主要因素有:段位、勝率、遊戲中的表現等。最主要的因素是勝率(排位賽中的勝率,匹配的勝率對隱藏分無影響),因此想提升隱藏分和段位最關鍵在於保證高勝率。

當然玩家勝率較高時就會遇到強力對手或者弱智隊友的狙擊,如果能面對狙擊依然保持高勝率,那玩家的隱藏分也會跟著提升,隱藏分高了自然升段不是問題。

英雄聯盟排位賽,為什麼贏一把加10分?輸一把減24,什麼情況?

26樓:完顏雪市子

說明你的隱藏分換句話說就是實力是達到甚至略超過**1的。如果你一直輸,系統認為你只有**水平的話,輸扣的分就會比贏加的分要多。連贏幾局的話跳過晉級賽直接晉升都可以,我就跳過。

27樓:匿名使用者

補分中。

那是因為你現在的隱藏積分比你現在的段位分數要低所現在處於補分的階段。

只要把你排位勝率提高在51%以上。就會把排位積分變得正常,因為勝率過低原因會降低你的排位隱藏積分。

2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你只需要贏上幾把,自然就會恢復正常,因為你隱藏分低, 且最近幾把資料差,輸的也多

29樓:cr7葡萄

正常,我都遇到過打一把加3點的輸一把25點過了兩天就好了

30樓:桃花逐流水

因為在你0的時候輸多了,

英雄聯盟排位青銅贏一把多少分輸一把多少分

正常情況下,一般贏一場25分左右,輸一場15分左右 但如果你隱藏分低就需要補分,補分一般贏一場13點左右,輸一場掉20分左右的 一般20 30分左右,排位分數增加多少不是看段位的,而是玩家最近的比賽成績和玩家在本場比賽的評分來判定,一般情況下連勝越多分數越高,連輸越多掉分越快。贏一把給多少分,輸一把...

為什麼我的英雄聯盟勝點贏一把加12輸一把剪

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你的分是負的快打排位補分吧。這個和隱藏分數有關的,比如說你的隱藏分數是1700,相當於白金5,但是你實際的段位只有 1,那麼你沒贏一場加的分數會很多,因為他要補分,輸一場扣的分數就少。lol為什麼我打排位賽贏一把加12勝點,輸一把就掉24勝點?因為隱藏分比當bai前段位要求的要高...

英雄聯盟上到鑽石5後。贏一把加10分,輸一把扣25誰告訴我怎麼破

隱藏分低,只有連贏你的分才能補上來,或者你先把段位送低,然後一路贏,隱藏分就很高了 英雄聯盟上到鑽石5後。贏一把加10分,輸一把扣25!誰告訴我怎麼破 隱藏分低,只有連贏你的分才能補上來,或者你先把段位送低,然後一路贏,隱藏分就很高了 lol我鑽石5排位勝率61 為什麼贏一把排位才加13點勝點?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