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淘汰賽,皇馬有沒有淘汰過尤文

2023-01-07 11:05:12 字數 6098 閱讀 2347

1樓:煒煒到來

2023年6月4日2點45分,第62屆冠軍盃也是第25屆冠軍聯賽決賽在加的夫千年球場進行,皇家馬德里以4:1戰勝尤文圖斯,第12次獲得歐冠冠軍,也成為自1992/93賽季歐冠改制以來第一支成功衛冕歐冠冠軍的球隊。尤文圖斯也是繼2014-15賽季歐冠決賽被巴薩擊敗,三年內兩度與大耳朵杯擦肩而過。

2樓:maoge22222毛哥

有的12~13賽季

去年決賽也戰勝尤文圖斯

尤文皇馬被淘汰,你覺得主要原因是什麼?

新賽季歐冠賽場上:尤文新陣容與皇馬實力相差有多大?

3樓:鈞心雪

對於這兩組隊員來說,彼此之間可謂是故人了。在多年前,兩隊就已經開戰過一次,先來回顧一下,當時的情況。皇馬和尤文在歐冠賽場曾交手過18次,而且那次是尤文8勝2平8負,進19球丟18球,所以從球技上基本和皇馬平分秋色的。

那次比賽是在2023年,當時尤文也曾淘汰摩納哥。但是最後皇馬卻以一顆球贏得決賽勝利。所以從兩者以往來看,皇馬確實厲害一些的。

在尤文的新賽隊中,因為有尤文的後衛線防守,在歐洲是無人能敵的。雖然赫迪拉率領的尤文中場對比莫德里奇和克羅斯領銜的皇馬中場,在防守和進攻方面都是相差不多。當然有人說,可能前鋒才是真正的薄弱之處,伊瓜因曼朱基齊和阿爾維斯在一起組合成的前鋒真的沒有辦法和c羅馬塞洛的組合相比!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賽季兩隻球隊都進行了一系列的引援動作,同時均更換了主教練,在各個位置上來看兩隊都有比較好的球員。我個人看來因為c羅的加盟讓尤文圖斯的實力大增,他們從一隻攻守兼備的球隊變成了一隻攻擊能力更強的球隊,但是由於他們的球員普遍老齡化,沒有持續的戰鬥力,所以跟皇馬的差距應該還在伯仲之間。

從新賽季皇馬和尤文的各個位置來看,鋒線上肯定是尤文突出一些,但是中場明顯皇馬要更老道一些,經驗要足一些。後防線基本上兩隊差不多,都具有比較強的防守能力。當然還有很重要的一個位置,那就是守門員,布馮作為尤文的老將,近些年可以說在各種大賽上叱剎風雲,這個是要略勝皇馬一籌的。

上個賽季因為c羅的出走讓皇馬的成績一落千丈,失去了一個核心進攻手好像全隊就失去了主心骨一樣。這也讓球隊意識到必須培養年輕球員,今年的引援也可以看出皇馬的決心,他們整體的年齡結構是非常合理的,老中青都有。相信皇馬經過一個賽季的磨合和歷練一定會重現往日的輝煌。

尤文圖斯上賽季在歐冠獲得了比較好的成績,這也得益於他們引進了c羅,c羅和伊瓜因的前線組合加上布馮的鐵門把守讓他們會有更多的可能去競爭歐冠冠軍。非常期待尤文圖斯能如願捧起歐冠冠軍獎盃。

這兩個隊伍都是我非常喜歡的球隊,兩個都是老牌強隊,希望新賽季他們能給我們帶來精彩的比賽。

5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之所以相差那麼大,主要是因為他們的這個團隊合作意識沒那麼強。

6樓:_x_d晚晴

我感覺尤文這套新陣容的話,跟皇馬的實力相差不是很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難說,因為皇馬太瞭解c羅了主教練有事瞭解他的,皇馬戰術c羅也瞭解,不過還是有可能尤文贏得可能性大,皇馬不瞭解尤文呀!

8樓:秋白同學

我覺得差距應該是不大的吧,尤文圖斯很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的倆大陣容的實力相差不是很大。

10樓:十足的煙鬼

兩隊實力相差不大 但是歐冠希望不大

11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差距不會很大,都是很有實力的成員。

12樓:肥宅快樂

我覺得兩邊的實力還是差不多的,陣容都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16強的時候掰掰手腕就知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尤文應該比皇馬強!

15樓:靜好

感覺相差不大,前者的實力很不錯。

16樓:雞湧勝

我們都知道皇馬的主要替補球員有:維尼修斯、羅德里格、阿森西奧、伊斯科、巴斯克斯、塞瓦略斯、納喬、米利唐、納瓦斯等。尤文的主要替補是曼珠基奇、誇德拉多、d科斯塔、馬圖伊迪、埃姆雷詹、本坦庫爾、博努奇、魯加尼等。

從三線實力的比較來看,雙方在前線實力相同。中場皇家馬德里應該有優勢,後防線應該是平的,皇家馬德里的守門員位置應該更年輕。

總的來說,僅僅通過比較球隊的實力和陣容的豪華程度,皇家馬德里仍然略勝尤文圖斯。但是在西班牙聯賽中,皇家馬德里之前有巴塞羅那,之後有馬德里競技。這兩個隊在夏天也在積極招募,他們的實力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皇家馬德里在許多戰線上打過仗,打過許多艱苦的戰鬥。

然而,從皇馬的整體實力和年齡結構來看,它應該是歐洲最好的球隊之一。如果羅納爾多去年沒有離開,皇家馬德里的記錄將不會再直線下降。如果我們再看看尤文,排除羅納爾多,尤文的陣容只是表面上強大,但實際上它正在老化。

皇家馬德里自然會稍微好一點。事實上,沒有必要在這裡掙扎。皇家馬德里和尤文有不同的賺錢能力。

從往年的投資來看,皇馬也非常成功,所以尤文的球隊實力落後於皇馬是很正常的。

我希望尤文圖斯能在新賽季再次進入歐冠決賽。至於冠軍讓場上的22名球員做最後的決定。讓我們看看這場比賽誰更好。

讓我們用精彩的足球技巧給自己和球迷一個解釋。當然,這可能並不是尤文新賽季的完全陣容。在個人位置上,球隊可能還會有所加強,特別在中鋒的位置上。

尤文皇馬歷史交戰記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隊一共交戰13次,分別如下:

1、61-62賽季, 冠軍盃1/4決賽上,尤文圖斯主場0:1告負,然後客場1:0戰勝皇馬,總比分1:1。

2、86-87賽季冠軍盃1/8決賽,尤文跟皇馬再次狹路相逢。尤文主場1:0戰勝皇馬,隨後又在客場0:1告負,總比分1:1,隨後在點球決勝中,尤文1:3告負。

3、95-96賽季,冠軍盃半決賽,尤文主場2:0,客場0:1,總比分2:1戰勝皇馬。

4、97-98賽季,冠軍盃決賽,尤文圖斯0:1負於皇馬,丟失冠軍。

5、02-03賽季,冠軍盃半決賽,尤文圖斯主場3:1,客場1:2,總比分4:3淘汰皇馬。

6、04-05賽季,冠軍盃1/8決賽,尤文主場2:0,客場0:1,總比分2:1淘汰皇馬

7、08冠軍盃小組賽,尤文圖斯主場2:1戰勝皇家馬德里。

8、2023年歐冠決賽皇馬4-1戰勝尤文奪得冠軍。

尤文跟皇馬兩隊在歐洲三大杯上一共交手13次,尤文圖斯5勝8負處於下風,其中主場5勝1負佔絕對優勢,但是在17-18賽季,尤文圖斯主場優勢作古,0:3告負。

18樓:大路五點一刻

尤文圖斯和皇家馬德里在此前交戰中各勝八場,另有兩場比賽戰成平局。在這些比賽中,尤文圖斯共打入21球,皇家馬德里則是18球,詳情如下:

1,1961-62賽季歐冠1/4決賽

尤文圖斯0-1皇馬

皇馬0-1尤文圖斯

皇馬3-1尤文圖斯(重賽在巴黎進行)

兩支歐洲豪門之間的對決,始於一次三番戰重賽。在此前一年歐冠五連冠被終結後,皇馬在都靈取得了勝利,迪斯蒂法諾終場前不久破門。但西沃裡的進球,使得雙方不得不在巴黎進行重賽。

菲洛在開場60秒時就幫助皇馬取得領先,西沃裡半場結束前則扳平比分,路易斯·德爾·索爾和胡斯托·特哈達下半場的進球幫助皇馬晉級。

2,1986-87賽季歐冠第二輪

皇馬1-0尤文圖斯

尤文圖斯1-0(皇馬點球3比1獲勝)

25年後,兩隊又在歐冠中相逢。布特拉格諾的進球,使得皇馬在伯納烏取得先手。在都靈,卡布里尼第9分鐘的進球使得雙方總比分戰平。

與首次相逢時不同,這次不需要重賽只需要踢點球。兩隊都踢丟了第一輪點球,但皇馬隨後連續踢中了三個點球,曼弗雷多尼亞和法衛羅的點球失手使得尤文圖斯的歐冠夢想被終結。

3,1995-96賽季歐冠1/4決賽

皇馬1-0尤文圖斯

尤文圖斯2-0皇馬

尤文向俱樂部史上第二座歐冠獎盃發起衝刺,但勞爾首回合開局階段的進球使得尤文遭遇當頭一棒。這一次,尤文在都靈完成了逆轉。皮耶羅和帕多瓦諾在上下半場開局階段早早破門,皇馬的希望在阿爾克塔第72分鐘染紅離場後破滅。

在比賽還有11分鐘的情況下,尤文也被罰下了托裡切利,但他們最終守住了優勢。

4,1997-98賽季歐冠決賽

尤文圖斯0-1皇馬

兩隊在最高舞臺上的交鋒發生在歐冠決賽中,這場比賽在阿姆斯特丹競技場上演。米賈托維奇在下半場打進全場唯一進球,他在第66分鐘近距離搶點破門。皇馬史上第7次奪得歐冠冠軍,時隔32年後再次登頂歐洲。

5,2002-03賽季歐冠半決賽

皇馬2-1尤文圖斯

尤文圖斯3-1皇馬

尤文又一次在首回合敗走馬德里,羅納爾多和卡洛斯上下半場各進一球,特雷澤蓋在上半場結束前打進一球。在都靈,故事就完全不同了。特雷澤蓋和皮耶羅在上半場連進兩球,內德維德在第73分鐘打進全隊第三球。

最後時刻,齊達內攻破了老東家大門。內德維德終場前不久吃到黃牌,他也因此在決賽中被停賽,尤文也點球不敵ac米蘭。

6,2004-05賽季歐冠1/8決賽

皇馬1-0尤文圖斯

尤文圖斯2-0皇馬(加時)

義大利巨人連續三次淘汰皇馬,儘管他們全都在首回合落敗,埃爾格拉在第31分鐘為皇馬破門。在都靈,特雷澤蓋在常規時間結束前15分鐘破門得分。羅納爾多和塔奇納迪在第113分鐘被罰下,三分鐘後薩拉耶塔的進球幫助老婦人獲勝。

7,2008-09賽季歐冠小組賽

尤文圖斯2-1皇馬

皇馬0-2尤文圖斯

在小組賽首次交鋒中,尤文佔據了先手,皮耶羅和阿毛裡各進一球,範尼則為皇馬打進一球。在馬德里,尤文圖斯46年來首次獲勝並提前小組出線,皮耶羅則梅開二度。

8,2013-14賽季歐冠小組賽

皇馬2-1尤文圖斯

尤文圖斯2-2皇馬

相比三年前,這次輪到皇馬統治小組賽了。c羅在伯納烏半小時就梅開二度,略倫特一度在第22分鐘扳平比分。基耶利尼下半場早早染紅離場,並因此缺席了兩隊的都靈之戰。

比達爾和略倫特次回合各進一球,c羅和貝爾則為客隊破門。尤文最終小組出局去踢歐聯杯,皇馬則第十次奪得歐冠。

9,2014-15賽季歐冠半決賽

尤文圖斯2-1皇馬

皇馬1-1尤文圖斯

尤文在都靈取得先手,皇馬舊將莫拉塔破門,特維斯也打進一球,c羅則為皇馬破門。在伯納烏,c羅在第23分鐘打破僵局。下半場開場12分鐘時,莫拉塔再弒舊主,他率領尤文淘汰老東家。

巧合的是,目前莫拉塔已經迴歸皇馬效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隊交鋒共14次

勝 平 負 總進球 總失球

皇家馬德里 7 0 7 12 15

尤文圖斯 7 0 7 15 12

比賽日期 賽季/屆次 賽事型別 主隊 客隊 比分

2008-11-05 2008/09 歐冠 皇家馬德里 尤文圖斯 0:2

2008-10-21 2008/09 歐冠 尤文圖斯 皇家馬德里 2:1

2005-03-09 2004/05 歐冠 尤文圖斯 皇家馬德里 2:0

2005-02-22 2004/05 歐冠 皇家馬德里 尤文圖斯 1:0

2003-05-14 2002/03 歐冠 尤文圖斯 皇家馬德里 3:1

2003-05-06 2002/03 歐冠 皇家馬德里 尤文圖斯 2:1

1998-05-20 1997/98 歐冠 皇家馬德里 尤文圖斯 1:0

1996-03-20 1995/96 歐冠 尤文圖斯 皇家馬德里 2:0

1996-03-05 1995/96 歐冠 皇家馬德里 尤文圖斯 1:0

1986-11-05 1986/87 歐冠 尤文圖斯 皇家馬德里 1:0

1986-10-22 1986/87 歐冠 皇家馬德里 尤文圖斯 1:0

1962-02-28 1961/62 歐冠 皇家馬德里 尤文圖斯 3:1

1962-02-26 1961/62 歐冠 皇家馬德里 尤文圖斯 0:1

1962-02-14 1961/62 歐冠 尤文圖斯 皇家馬德里 0:1

皇馬在歐冠奪冠的次數,皇馬獲得多少次歐冠冠軍?

我們現在所說的歐冠即歐洲冠軍聯賽,歐洲冠軍聯賽 uefa champions league 是歐足聯最有聲望的一項俱樂部賽事,前身是1955 56賽季建立的歐洲俱樂部冠軍盃賽,1992年歐洲足聯對這項盃賽的賽制和名稱進行了修改,才有了現在我們所說的歐冠聯賽。皇馬和ac米蘭是歐洲冠軍聯賽最成功的兩個俱...

歷史上有沒有球隊歐冠小組賽全勝

截至2015年,歷史上有5支球隊歐冠小組賽全勝。不過此前4支小組賽全勝的球隊,卻並未登上過該賽季的歐冠領獎臺。92 93賽季,ac米蘭在小組賽中連贏哥德堡 波爾圖和埃因霍溫,但在決賽中0比1不敵馬賽。94 95賽季,巴黎聖日耳曼小組賽連克拜仁慕尼黑 莫斯科斯巴達和基輔迪納摩,結果半決賽被ac米蘭淘汰...

歐冠半決賽皇馬和馬德里的裁判是誰

北京時間2017年5月3日,2016 2017賽季歐冠聯賽半決賽就將爭奪,首回合皇馬主場對陣馬競。歐足聯官方 公佈了這場德比大戰的裁判組資訊,其中主裁判是來自英國的馬丁 阿特金森。2017年46歲的阿特金森是一位英超資深裁判,也是英足總在2016年選派到歐洲盃的兩位主裁判之一,另一位是克拉滕伯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