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還有沒有可能回到皇馬

2022-01-19 03:46:24 字數 1043 閱讀 5373

1樓:綠茵集中營

c羅迴歸皇馬的可能性幾乎為零,如果2023年夏天弗洛倫蒂諾沒有放c羅離開的話,或許c羅會選擇終老伯納烏。不得不說老練的商人也有糊塗的時候,看到c羅已經來到33歲的高齡就不願給予過多的條件,弗洛倫蒂諾還真是走錯了步伐。雖然在此前回到西班牙領取馬卡報傳奇獎時與弗洛倫蒂諾再度同框有說有笑,但我們也深知,他們已經沒有再次合作的可能。

此時此刻,更像是一笑泯恩仇,兩人從此再無瓜葛。

c羅確實對於離開皇馬感到非常的不捨,相信無論是誰,在一個地方生活了9年都一定不願意離開,更何況這個地方讓他得到了質的飛躍,搖身一變成為世界最頂級的球員。而且在皇馬裡面,c羅和拉莫斯、馬塞洛、伊斯科等人都已經有了很深厚的感情,如此優秀的俱樂部,友好的隊友,加上西班牙舒適的氣候,c羅完全沒有離開的理由。

只不過c羅本來就是那種「我命由我不由天」的人,弗洛倫蒂諾的續約條件並沒有滿足到c羅,所以最終還是離開了伯納烏遠走都靈,如今在尤文圖斯的c羅也算是過的很不錯了,不出意外的話,他也將會履行到合同結束,2023年的夏天才正式離開。那時候c羅37歲,如果他選擇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終點究竟在**?

如果皇馬選擇與c羅簽訂一份短期合同讓c羅在伯納烏光榮退役的話,c羅是否會接受?相信到了那個時候,只要皇馬有情分的話,一定會邀請c羅迴歸,至於事情能不能成,得看c羅本人的決定了。除此之外,能夠在弗格森的伴隨之下,回到老特拉福德舉行個人的退役儀式,或許也是一個美好的結局!

尤文、皇馬or曼聯,你認為哪個更加合適?

2樓:軍哥

現在的皇馬已經成型,不會要他的,改造的可以

3樓:職場精靈兔子

他已經過了打球的**年紀了,儘管現在很牛,c 羅對皇馬或許還有感情,但皇馬不可能去花大價錢要一個年紀大的球員。

4樓:陽光的

有可能,雖然c羅已經不那麼年輕,但是他從來不放棄自己,有著堅強的意志

5樓:哪吒搞笑動漫

c羅沒有可能回到皇馬,西羅和皇馬翻臉,是雙方之間因為利益而發生了糾紛,c羅在皇馬也待了好多年了,是時候換個環境,當然能夠在皇馬待到退役的球員很少。

還有可能嗎?有沒有可能?

有的,問題是你自己啊,你要是真的愛她就和她表白,也許她很喜歡你等你向她說呢,她可以等你1年的,你要努力啊,和他一個學校就好,女孩怕寂寞。恩,不知道怎麼和你說,我想你要是覺得你真的愛他,你期待你們有好的結果,以後也會快樂,那你就大膽的去把,每個人都有愛和被愛的權利 畢竟愛的初衷是美好的,而且那麼多年了...

相親失敗後,還有沒有可能再次相親

有蹊蹺,看來那似乎只是藉口,問題應該不在介紹人,最大可能問題出在她家人 1 也有可能是她自己 2 但可能性也不是很大,若是 1 首先她家裡會有一個綜合素質不太好的家主,而且可能是個封建的人,這個家主不會很疼她,如果成立,不是她不要你,她是個受為難的 並且在她這種家景下你也很難辦,再次相親的 話會讓這...

關於追女生,我這種情況,還有沒有可能

根據你的材料,初步判斷 你是備胎,但是對你也不算討厭。初步建議 可以繼續追,希望還是很大的。但是要用對方法。如果是剛追對你沒好感可以追,如果是追了三個月左右半年了還對你沒好感就別追了,追不上,他肯定喜歡別人 我追一個女孩,幾個月,還是沒有結果,不接受也不拒絕,是不是該放棄了?我認為這個女孩子不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