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在過二十之後還有沒有可能長個

2022-09-22 06:40:10 字數 1274 閱讀 5300

1樓:徐若露

身高不是問題的主要因素吧,每個人的身高是跟父母的基因匹配的,與生長環境也有些關聯吧,也許很多人的升高早就定型了,主要的還是在於生活的嚮往吧,雖然我只有一米6已經滿足了,只要能夠睡好吃飽平平淡淡才是想要的生活吧!

2樓:小月愛你

‍‍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 20幾歲也是可以長高的。我高中時身高只有170(父母也不高,爸爸170,媽媽154)後來大學後我才意識到身高的重要性,於是就開始了漫長的長高之路。要知道那時候我已經過了20歲,其難度更是不言而喻。

這一年多的時間裡鬼知道我經歷了什麼。所以成年人想要長高一定要肯堅持,且有良好的自制能力。‍‍

3樓:寶26931毓窘

能長高,前提是,你有非常強大的意願,心裡一直想著能長高,並且不斷暗示自己:我一定我能長高,我一定能長高,我一定能長高!讓自己的潛意識接受到能長高的積極資訊,慢慢的,你就會發現你真的長高了!

4樓:二孃呀

當然可以了,20歲的骨線是沒有完全閉合的,平時多注意體育鍛煉,比如游泳,打籃球,跳繩等等。多吃些含鈣量高的食物,牛奶,魚乾,骨頭湯。有條件的話還可以買一些增高的保健品,只要你能堅持一年以上,長高5公分沒問題。

5樓:扼殺我的憧憬

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3歲你還有長高的空間,不過長高的幅度不會太大。180或者182可能性不大。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合理飲食、充足睡眠、適當運動。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6樓:匿名使用者

20歲了想要快速長高就比較難,生長的高峰期過了!按照你的情況只要科學長高還是有機會長高2到3釐米的!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

長高藥物不但貴,而且幾乎沒有什麼功效,有騙錢的嫌疑。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

女性則是23歲。

7樓:以心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

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還有可能嗎?有沒有可能?

有的,問題是你自己啊,你要是真的愛她就和她表白,也許她很喜歡你等你向她說呢,她可以等你1年的,你要努力啊,和他一個學校就好,女孩怕寂寞。恩,不知道怎麼和你說,我想你要是覺得你真的愛他,你期待你們有好的結果,以後也會快樂,那你就大膽的去把,每個人都有愛和被愛的權利 畢竟愛的初衷是美好的,而且那麼多年了...

c羅還有沒有可能回到皇馬

c羅迴歸皇馬的可能性幾乎為零,如果2018年夏天弗洛倫蒂諾沒有放c羅離開的話,或許c羅會選擇終老伯納烏。不得不說老練的商人也有糊塗的時候,看到c羅已經來到33歲的高齡就不願給予過多的條件,弗洛倫蒂諾還真是走錯了步伐。雖然在此前回到西班牙領取馬卡報傳奇獎時與弗洛倫蒂諾再度同框有說有笑,但我們也深知,他...

相親失敗後,還有沒有可能再次相親

有蹊蹺,看來那似乎只是藉口,問題應該不在介紹人,最大可能問題出在她家人 1 也有可能是她自己 2 但可能性也不是很大,若是 1 首先她家裡會有一個綜合素質不太好的家主,而且可能是個封建的人,這個家主不會很疼她,如果成立,不是她不要你,她是個受為難的 並且在她這種家景下你也很難辦,再次相親的 話會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