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想為父母做什麼事

2022-09-22 06:30:13 字數 1118 閱讀 3130

1樓:汐

每次看到父母都會很心疼他們不容易,以前不懂事不理解,現在自己也慢慢體會為人父母是有多麼不容易的,我們現在年輕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努力過幾年給父母也給將來的自己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在休息或者節假日常回家看看父母,陪伴是最溫馨的愛。給自己定一個目標:今年過年帶父母去或遠或近的景點旅遊一次。

2樓:知哥32492刪甭

想每年帶他們去旅遊兩次,一次長途,一次短途,先去國外,再去國內,他們年齡大了,不能等以後有機會了,所以非常想現在就帶他們去國外地中海的小鎮,西班牙的海灘,荷蘭的牧場,義大利的林蔭小道等等,國內想帶他們去雲南看各族民居,看大理的茶花,麗江的古鎮;去廈門看鼓浪嶼,逛一家家小店;去廣西,四川,新疆、江南等等,等他們做不得飛機禁不起長途旅行了就去附近的省份走走逛逛,最好是自由行,他們想走就有走想歇就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想為父母買上養老保險,讓他們也能像城裡老人一樣領上退休金。父母原本有些積蓄,足夠買養老保險的,但都拿出來給我買房結婚了,目前還欠著好幾萬,我真想快點攢到十萬塊錢啊,起碼先給爸媽買上養老保險,馬上就到55週歲了,為他們老年生活買個保障是我最想做的事。

4樓:二孃呀

最想幫爸媽把家裡的房子裝修一下了,讓他們的晚年生活過得更舒服一些。可是每次提及這件事,他們都堅決反對,其實我知道,他們是捨不得我花錢而已。

5樓:消化

對我來說,最想的就是給他們按摩。家是農村的,看著爸媽為農活累的身體到處疼,自己看著真是不忍心,好想立刻讓他們按摩一下,減緩疼痛,自己也讓爸媽舒服舒服。

6樓:桃園結義

看到他們夏天身上穿的衣服舊了,我會給他買件新t桖衫衣服,讓他們穿著更顯年輕。看到他們冬天的棉襖薄了,我會給他買件新的,讓他們穿著更溫暖。我還會給他們買新鞋子、帽子和襪子,讓他們每天都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轉眼我已到而立之年了,而我父母也到了古稀之年了!我是獨生子,我父母響應國家號召晚婚晚育,只要了我一個!現在這社會挺好的,有吃的有喝的雖然我家是農村的,生活條件比我剛出生好了不止有多少倍!

可父母依然捨不得吃捨不得花~我最想給父母做的事就是常回家看看,幫著掃掃院子,喂喂雞,領著孩子和父母聊聊家常。

人死之前在想做什麼事,人死之前,最想做什麼事

什麼事都不想,閉上眼就走了。如果想著還有什麼事未了怎麼能死呢。我沒死過具體怎樣想我也不清楚,大概是這樣吧。人死之前,最想做什麼事 假如今天是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天。我將如何利用這最後 最寶貴的一天呢?首先,我要把一天的時間珍藏好,不讓一分一秒的時間滴漏。我不為昨日的不幸嘆息,過去的已夠不幸,不要再搭上今...

你最愛你爸爸媽媽吧,你最想為他們做什麼,最想對他們說什麼

很愛很愛 就是照顧好自己 不讓他們為自己擔心,爸爸媽媽愛你 對你的父母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最想為他們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我覺得對父母 不是一句話一件 事情就可以答覆的。父母教育我們怎麼做人 給了我們生命 生活 父母永遠是你背後默默無私奉獻 支援你的人。沒有人比你的父母更愛你。父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

情侶之間做什麼事最有趣情侶之間做什麼事是最浪漫最難忘的?

我認為情侶之間做飯最有趣。在情侶交往期間,你我互相依賴,但你不知道去 玩。夫妻可以做什麼來增強他們的感情?還在擔心去 玩什麼,往下看!我希望我已經做了以下事情,這會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給你留下美好的回憶。此時此刻,你們的心是封閉的,只有彼此!這兩個人已經是很久的朋友了,彼此非常熟悉。還有什麼比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