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做什麼事都沒有激情了,為什麼做什麼事都沒有激情了?

2021-03-04 04:00:44 字數 1796 閱讀 6721

1樓:開拓幸福

倆字形容你現在的心裡狀態 迷茫 導致這種狀況的主要原因是沒有目標。

很有可能最近不順心的事多,讓你開心或是讓你發自內心笑的事比較少甚至沒有。

確立個目標吧。目標就是黑暗中的燈塔,能給你指引方向,給予你希望和動力。成功到達彼岸時的成就感和一路走來的收穫就是生活中的激情。

激情用咱大白話就是 意思 沒激情=沒意思。加油祝你找到自己的目標,早日找到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出現亞健康了,能夠座著就會想睡著的感覺,

3樓:李王安昌

因為你對一切都無趣了

為什麼我做什麼事都沒有耐心?

4樓:優勝教育

一、共情:孩子做事情總是煩躁,動不動就情緒化,就放棄了,讓人擔心他未來的發展,是嗎?

二、具體化:您可以舉例說明下孩子沒耐性的具體表現嗎?

三、**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專注力不足,自控力差;

解決:養成良好的專注習慣,可以用舒爾特表訓練法、視覺追蹤法、拼圖法等,以及跟孩子商量嘗試使用番茄工作法,逐步提升孩子的專注力,20分鐘休息5分鐘,會休息的孩子才會更好的學習和工作。

b 家長給孩子增加的額外負擔太多,任務沒完沒了,所以孩子用磨蹭少做後面的任務。

解決:家長給孩子制定任務要把握一個度,任務完成適當休息,勞逸結合,更好地提升孩子的學習和辦事效率。

c 家長給孩子的承諾一定要踐行。

解決:家長給孩子許諾的,一定要說到做到,否則會嚴重影響哈子的自控能力的發展和延續。

5樓:幽薰秀

給對於自己重要的人說就行了 你會由於自尊心的驅使而努力去達成你的目標 若沒能完成 你會認為你對不起他們

6樓:陽光雨露

我跟你一樣,告訴你一個辦法,就是給自己施加壓力,一想放棄,就想想後果,就會堅持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沒有耐心,我男朋友也這樣說我,我媽媽也這樣說我好煩

8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是有一個過程的。

為什麼現在對生活沒有激情了,感覺現在做的事都毫無意義?

9樓:溜到被人舔

我也是這麼覺得,沒有目標,得過且過,這樣的生活是

會沒有什麼激情,也會懶得動腦。我覺得你最好先看看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好好想想。然後,也不要老宅在家裡,多外出與外界溝通,多瞭解瞭解自己生活的世界,可能會好一點。

看看勵志書籍,多觀察生活,看看有沒有什麼是能給你靈感,擺脫你不想要的東西。

人到中年,為什麼做什麼事都沒有多大的激情?

10樓:欲想放縱

人沒有激情的原因是因為生活沒有目標,沒有方向。當一個人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想得到什麼的時候肯定是幹什麼都提不起勁,而且還容易犯困。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經歷一些自己很鬱悶的時光,有時候是感情問題有時候是自己工作問題家庭問題等等,想開了就好了,出去旅遊其實是一次自我的認識,不帶著一些觸動的情緒頂多只能說是出去走了走鍛鍊了一下,重要的不是你去走多少路,而是心在路上沒有停止腳步,看看說,思考思考,希望你早點走出困境,更重要的是,珍惜生活。

人有迷茫期都是很正常的,挑一個時間一個人想想,活著的意義,讓世界因為你的存在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或者想想每天都是新的一天,人生的日子也都在逝去,自己老的時候想要的是什麼生活,然後再奮鬥啊~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那是不是你沒有目標啊。

感覺自己好差勁,做什麼事情好像都沒有激情怎麼辦22歲

要自己有信心。生活短短幾十年,一定不能辜負光陰啊,還到來的都會到來。假如是自由散漫慣了,安於現狀停滯不前,失去了人生目標,那隻能靠自己振作起來。假如是由於性格內向,或者經受過打擊,那更要努力站起來。某一件事,某一份工作,幹久了都會出現沒有激情的狀態。生活需要自己去找激情點,或者應該說有目標,給自己設...

時間了,對做什麼事都沒有興趣,感到悲觀絕望,怎麼辦

不要想太多,我有點時間也很迷茫,抓緊時間學習慢慢提高自己,需要一點 耐心 對什麼都沒有興趣,心裡很悲觀,對身邊的人和事都很淡漠,經常提到死。這樣很不好,時間久了容易出事情!建議多出去轉轉,有什麼事情和朋友傾述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太過於固執!還有別的很美好的東西等著你!加油,希...

幹什麼事情都沒耐性怎麼辦,做什麼事都沒有耐心怎麼辦

不要過於憂慮,現實中很多人都是這樣的,要想持之以恆需要很大的努力,你也是,內不是你容有疾病,是你沒有壓力,沒有嚮往的動力,也沒有過高的理想和追求目標,所以,要慢慢的鍛鍊自己的耐性,一次又一次,只要你用心,終究會成功的 做什麼事都沒有耐心怎麼辦 一 共情 孩子做事情總是煩躁,動不動就情緒化,就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