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感覺什么都沒有意思了呢,為什麼感覺什麼都沒有意思了呢?

2023-02-05 14:20:02 字數 4923 閱讀 3513

1樓:禽獸

因為你心裡,放得太寬鬆了,很無聊,,,沒有積極性,看什麼都提不起興趣,所以你才覺得什麼都沒意思的,如果你做一件事,先不管多沒意思,只要你還堅持下去,認真做,就會發現原來這麼有意思的呀,加油喲,,,要笑看人生

2樓:僧昊明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儘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ta的關心,相信有一天ta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ta自然就會愛上你了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 其實也不需要說!

你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讓ta看啊。當你感覺到ta有點反映的時候!你在說也不晚啊!

~!~自己仔細好好想想!你怕什麼呢?

當你不好意思的說的時候,可能有更多的人已經和ta說過“我愛你”,你要好好的把握機會啊,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回報地! 千萬別錯過啊!

一但機會錯過,下次就很難了。記住只有你等機會,機會不會等你的,要好好的把握!ta的心也是肉長的 你只要有耐心慢慢的去感動ta總有一天ta也是會做出另一種選擇,堅持就 是勝利啊 !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滿意

3樓:閃全壤駟海亦

每個人可能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從上學就是3點一線教室宿舍食堂,工作了就是單位家庭,確實單調了點。我們可以自己尋找樂趣,給自己定好目標,就像浙江衛視的名言“希望就在前方”。簡單而明瞭!!!

為什麼我覺得生活沒有意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註定一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到什麼,我們應有一個好的心態,積極奮進堅強不屈。

在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能改變這些事情的人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對自己有了信心,你才可以從容的走完你的人生之路,前方的路很長,在我們一生走過的路途中,有綠洲,也會有風沙。坎坷與平坦是同時存在的。在遇到挫折時,必須要拿出自己的勇氣來,勇敢的去面對。

當你試著去面對困難和壓力時,我相信這些困難總有一天會屈服在自己的腳下,以一種嶄新的姿態去面對人生。相信自己,就等於擁有了無窮的力量。

還有就是請仔細想想看,現在最困擾你的那樣事是什麼,然後努力去一個一個的解決,最後所有的事情都迎刃而解後,你就不會像現在這麼煩了,你會認為“哦!原來生活也可以如此輕鬆、如此美好!”

從現在開始行動吧!相信你會做到的!加油!

當一個人心情不好時,我想都是源於心理的不平衡所導致。希望下面的文章可以給您帶去一點點的啟發。祝愉快!

心理不平衡的時候很多,有的來自挫折,有的來自嫉妒,有的來自孤獨。甚至有研究表明和生理健康(比如說營養、疾病、藥物)密切相關。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介紹來看,你厭世的傾向,一切都覺得無所謂,幹啥都提不起精神來,去看下精神科醫生,是否有抑鬱症的可能,如是結合運動和吃藥,一切會好起來的。想想自己的父母養育你,真的不容易。再大困難,生活坎坎坷坷都會成為過去時。

勇敢面對未來,努力爭取過才不會後悔今生走一朝。人們常說,沒翻不過的火焰山,沒有邁不過的溝溝坎坎。即使你痛哭流涕過每一天,他人還是歡歌笑語玩自己的路。

人生的意義在於為自己和父母親人活的快樂安康,而不是看別人的臉色而活!你說何別不讓自己快快樂樂過好每一秒呢?祝你幸福!

6樓:做苦痛他

在你身上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比如曾經擁有的熟悉的一切都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改變?這突如其來的改變讓你猝不及防,無法接受?

或者,你對自己的人生失去了目標和方向,既得不到家人的堅定支援也沒有溫暖的友情相伴,更沒有心意相通的知心愛人?好好思考一下未來的人生之路究竟要怎麼走下去?人在成長過程中難免迷茫失措,希望你儘快找到生活的目標,好好地生活!

7樓:流子天

你沒有生活的動力所以覺得沒有意思,當你為一個目標奮鬥的時候你就會覺得生活有意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主要還是個人的面對生活的心態問題,不存在什麼先天之類因素的,只要呢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這是非常重要的,其次是對生活有點信心

9樓:儒雅的白紙

你可以去挑戰一些東西,一些不擅長的,大概你會發現生活其實還可以的。

10樓:敏敏

還好,你還能把自己感覺到的不適及時發現,及時提出異議要求求解,這是很積極的一面,給予你說的現象和不適,你的問題更多的可能是出現在精神和情緒方面的問題,建議你去醫院的神經內科或者求助心理醫生諮詢一下吧!趁早別耽誤為好。

11樓:銘修冉

因為你不會玩,沒樂子

12樓:夷則三秋

這個世界有wifi有遊戲有帥哥有**有零食,多有意思

13樓:rude的小學生

我也覺得生活沒意義了

14樓:幼稚

建議去北上廣呆一段日子

15樓:亢秀花表歌

感覺有壓力,那是可能是做了自己能力之外的事情,很勉強的去做,長期的勉強,並且很不願意做。可以放棄這些事情,做想做的,能做的,樂意做的。生活的意義要自己去尋找,為了活著而活著,也是生活的意義,還要儘量生活的好。

在和他人的交往中,在做事中,細心體會生活的美好和樂趣,心情放鬆,心存希望,不斷地提高能力水平,壓力會慢慢減輕,會感覺生活美好。

感覺什麼都沒有意義了

16樓:沭陽

那是沒有生活的目標,自然也沒有意義。曾經的巨集偉藍圖沒有實現,人生也活得很平凡。其實大多數人都有過間斷時間的困惑,所謂“人如果沒有部標,就失去了動力,也失去了生活的意義”。

如果大目標無法實現,可以降低目標來實現。祝活的開心!

17樓:莫顏

樓主好,活著就幸福。 為什麼覺得沒有意義,是沒有同類人,還是因為物質欠缺,或者是受嚴重的打擊? 人有百般精神沒有發揮,遇到困難正是鍛鍊自己的生存意志之時,用積極心態來迎對,翻越過去,風景無限!

先快樂起來吧,一個人每天能快樂的話,說明他非同一般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有個快樂的地方——法船網論壇,可以去看看。

為什麼我對什麼都沒有感覺了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象你這樣不是沒有感情,而是心裡世界太小了,你要到醫院看看,早點走出這個陰影。

19樓:李氏鍼灸術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你這已經可以叫做“麻木不仁”了!

從你的文字描述裡,看不到你有什麼特殊的經歷,應該屬於溫室裡的花,經不得風雨,也不去經風雨。

如果你想找到原因,那就脫離家庭的經濟支撐,自己掙錢養活你自己——那時,你就會明白為什麼你現在是這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很嚴重,去看心裡醫生吧。

為什麼覺得生活一點意思都沒有了?該怎麼辦啊?

21樓:勤勞智慧

活著就有希望,或許是你曾遺失了你生命中重要的東西,回想一下吧。你會重新恢復並且更勝從前的

為什麼我現在覺得什麼都沒意思,都不想幹?

22樓:山暮東郭美麗

該怎麼說好呢?這是心態問題!覺得煩覺的了無生趣,是你對現在的生活狀況厭倦了,沒有積極向上的情緒,環境也許能改變你的心境,從而改變你的心態,我說的換環境並不是讓你換地方,而是改變你現在生活的環境,擴充生活圈。

你說幹什麼都是一個人,為什麼是一個人呢?一個人總是寂寞孤獨的,你應該多交朋友,讓朋友來幫助你,也許當你茫然的時候,朋友能給你指點!不要總是玩遊戲,他只會讓你越來越空虛寂寞!

為什麼我感覺做什麼事都沒有意義?該怎麼辦??

23樓:

沒自信了,只要想到你做的事會讓別人快樂,或者讓自己變得完美,就好了

24樓:王兒姁兒

多學習,好好工作,感恩每一個對你好的人,讓他們一天比一天幸福,這就有意義。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還沒有找到認為自己存在意義的那個人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義 而這個意義大的來說是國家 家人朋友 小的來說是為了自己

26樓:小忠

施主,你已看破紅塵,隨老納出家吧!

生活中有什麼比較有趣的事情,為什麼感覺很沒有意思呢?

27樓:敖元洲

其實要想生活過的有意義,就應該知道自己在為什麼而奔波。為什麼而忙。無所世事的勞作,都是些無用功。忙了也不知道忙的什麼。要牢記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樣才有動力。

28樓:啊凌凌

第一個問題:有趣的事情就是吃吃零食,看看書,去游泳,你起碼可以帶著一個放鬆的心情去做一些事情。

第二個問題:因為你不喜歡出去,可能朋友也不怎麼理你吧!而且沒有人陪你去專心地幹某一件事,所以你會覺得沒有意思。

(參考)

29樓:美麗童年

做做運動,爬上,游泳等等

開發自己的興趣,當你專心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就不會覺得沒意思了

30樓:

要勇於去發現!

例:1、坐電梯。

2、一個人坐電梯:很多時候,你必需獨處一個位置,但,總會有放棄的時候;

3、很多人坐電梯:

下樓:大家從不同的地方來,朝同一個地方去,但,都在墮落;

上樓:當你從一層上升時,時常會有,其他人從更高的平臺上升;

4、擠不進電梯:

人生就是無奈,你的位置被別人佔住了。你只能放棄或等待。

5、最後一個擠進電梯:

更無奈的是,你雖然搭上了未班車,但必須先下(給別人讓路)。

31樓:spy雲淡風輕

你應該樹立一個目標!

為什么最近的我愛黑澀會都沒有更新呢

從20091012開始改版了 棒棒糖和黑澀會合班 改名為 我愛黑色棒棒糖 我愛黑澀會中 哪幾集有王子在的?2007 02 20 我愛黑澀會 棒棒堂的野蠻遊戲 2007 04 23 我愛黑澀會 美眉調查局 誰最像是狐狸精 助教 王子 2007 06 12 13 我愛黑澀會 棒棒堂夏日初體驗 2007 ...

自己對什么都沒有想要的感覺怎么辦

應該是一種無慾無求的狀態,所以這個時候你就應該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比如打算在今年之內賺多少錢,然後打算這個月賺多少錢,人生有些時候目標就是指引你走向成功的燈塔,所以人生一定要有目標。我覺得這樣的心態是不好的,我們必須要有追求的目標,這樣才可以出境,我們去努力,不然整天天都沒有什麼追求的話,我們是沒有...

為什么很多電視劇裡男主最後都沒有選擇曾經深愛的那個人

我認為完全是根據電視劇的劇情需要來安排的,還有就是曾經深愛的那個人已經是一段曾經的感情人要學著向前看,走腳下的路。世間上所有的事沒有一成不變的道理,所以說人的感情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慢慢發生變化,沒有跟自己曾經深愛的人在一起,也是一種情有可原,我們也會接受這種安排 電視劇就是電視劇,更多的都是以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