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最接地氣的明星是誰

2022-09-22 06:30:12 字數 1019 閱讀 2806

1樓:蘇銘情感

明星在舞臺上是光彩鮮麗的,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和粉絲。雖然明星看起來離我們非常遠,他們的生活質量也是我們普通人沒有的,但明星也是真實的人,回到老家後最接地氣的明星,我覺得有王寶強,趙麗穎和岳雲鵬。

1.王寶強

王寶強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個實力派的演員,出生於農村,家庭條件不好。他通過自己的努力,從最小的角色到現在的主角,也算是不錯的了。雖然王寶強的婚姻比較失敗,但他人品還是不錯的。

每次回老家後,王寶強主動下地幹活,沒有任何明星架子,他自己也坦言說,自己就是農村人,王寶強的實在跟他的出生還是有關的,回到老家後的他更是接地氣。

2.趙麗穎

趙麗穎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她從最開始的跑龍套到現在當紅的小花旦,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趙麗穎的勤奮和吃苦觀眾都是看在眼裡的。趙麗穎出生於農村,自己也比較低調,沒有用出身來炒作,也沒有出身不好覺得自卑。

她在出名以後,回到老家,換了衣服就是地地道道的農村人,她真的是非常的接地氣。

3.岳雲鵬

岳雲鵬作為一個相聲演員,嶽嶽的可愛和幽默給大家帶來非常多的歡樂,也算是大家非常喜歡的一個明星了。岳雲鵬的性格比較開朗,他在回老家的時候非常低調,並沒有那麼多人跟隨,畢竟是回自己家太多人也不方便。回老家後依然自然的和父老鄉親們打招呼,岳雲鵬是不忘本的,非常接地氣。

娛樂圈裡面的明星並不容易,大家只是看到他們成功的時刻,並沒有看到背後的辛苦奮鬥,特別是以上三個明星,即使成名後,依然非常的低調接地氣。

2樓:二孃呀

當屬岳雲鵬了,在記憶體大院裡坐著大家常見的大圓桌錢,和男女老少歡聚一堂,吃吃喝喝,那個架勢就和吃鄉村大席無二了。

3樓:尕軋

我覺得趙麗穎和李宇春回老家就非常的接地氣,完全沒有明星架子,而且穿著也很百姓

4樓:滄海娛樂看點

我覺得回老家最接地氣的明星應該是趙麗穎,因為趙麗穎本來就是從農村出來的,所以回到老家還是一個農村孩子。

最搞笑明星是誰,你覺得最能搞笑的明星是誰?

我認為 星爺 最搞笑 還有啊。吳君如啊 吳孟達 啊 蔡卓妍啊 我覺得都很高興啊。特別喜歡沈騰,沈騰思維靈敏,語言犀利幽默,笑起來的時候,帥氣的臉上不自覺地出現幾條可愛的褶皺,喜歡他特有的一種幽默感。最搞笑的是宋小寶。和宋小風。周星星 haha 2007年的最紅的組合 飛輪海他們中的 汪東城超級搞笑 ...

世界上最紅的明星是誰,世界上最紅的明星,誰?

邁克傑.傑克遜 順便問一句 你問的是在世的還是離世的?世界上最紅的明星,誰?世界上最紅的明星是邁克爾 傑克遜 邁克爾 傑克遜 michael jackson 被譽為流行 之王 king of pop 是繼貓王之後西方流行樂壇最具影響力的歌星。他的演唱會在世界各地引起極大轟動,其唱片總銷量已經超7.5...

劉亦菲最崇拜的明星是誰,最喜歡的明星是誰?

聽說她喜歡費雯麗和奧黛麗赫本吧。不過她的容貌有赫本的感覺,氣質有費雯麗的感覺,是一位東方極美 偶像 費雯麗 奧黛麗 赫本 喜歡的歌星 席琳狄翁 王菲 可能是王力巨集吧 偶像 費雯麗 奧黛麗 赫本 最喜歡的明星是誰?你最喜歡的女明星是誰?請把你們最喜歡的明星告訴我 周杰倫 周杰倫 周杰倫 exo!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