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奶奶整天說出奇怪的話怎麼辦

2022-09-22 06:20:13 字數 902 閱讀 3250

1樓:二孃呀

我爺爺奶奶也是這樣,人上了歲數就變得有些糊塗了。最為晚輩,要多些耐心陪陪他們,無論老人說什麼,搭個話就可以了,別太較真。

2樓:山藝媛

爺爺奶奶整天說出奇怪的話,就要和爺奶奶好好談談,看看是他們的神經,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就讓他們自己交流,因為年齡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奶奶整天說奇怪的話,可以帶爺爺奶奶去做一個檢查,或者是和爺爺奶奶談心,問問他們為什麼這樣說。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應該對他們產生厭煩情緒,要心平氣和地和他們溝通,如果他們說的不對,也不能頂撞他們。

5樓:尹朶月

自己的爺爺奶奶整天說出一些奇怪的話,就要認真的聽,可能自己覺得奇怪,但是對爺爺奶奶來說可能是有重要意義的一個事情不應該去打斷。

6樓:賣萌

讓爺爺奶奶去醫院查一查,可能人年紀大了,神經方面就會出現一些混亂。看一看是不是有一些病理上的問題。

7樓:巴山夜雨

之所以覺得奇怪,是因為他們那個時代我們不曾經歷過,包容理解他們吧,他們年紀大了。

8樓:影子

這個的話一定要去醫院裡給這個爺爺奶奶看一下他的心理健康。看是不是他們心理出現了一定的問題,及時**。

9樓:小月哈哈

爺爺奶奶整天說出奇怪的話,可能是因為他們產生了一些不一樣的想法,你可以虛心地瞭解他們的思想。

10樓:阿qi棄

他們其實不是說一些奇怪的話,可能是因為他們說了一些方言,因為現在的小孩大部分都是在城市裡面長大,都是說普通話的,對於爺爺奶奶他們說的方言自己是聽不懂的。

爺爺奶奶墓碑怎麼寫,給爺爺奶奶立墓碑

顯祖 大字佔兩行寬 考某府xx 公 小字比大字小一半 妣某氏xx婆 小字比大字小一半 之墓 大字佔兩行寬 左上聯寫公元某年歲次xx,吉旦,右聯寫立碑人落款 給爺爺奶奶立墓碑 20 如果你的爺爺奶奶葬在一起,可以同用一個墓碑,刻上爺爺的名字和奶奶的名字。你的父親要自己立一個墓碑,因為有輩分的區別,所以...

爺爺奶奶重男輕女怎麼辦呢,爺爺奶奶重男輕女是種什麼感覺

其實我覺得老一代的人都有些重男輕女,這種想法已經根深蒂固了,沒有辦法改變。但是他們雖然重男輕女,但是我們也不能不孝順。每個人都是知道好壞的,特別是上了年紀的人,對很多事情都已經看開了,所以不論他們是不是重男輕女,他們依然是我們的爺爺奶奶,是我們的親人。我也是一個女孩子,我的家族有很多人,也都是重男輕...

我為爺爺奶奶做件事徵文 怎麼寫,我為爺爺奶奶做件事500字徵文 怎麼寫

為爺爺奶奶做一件事 九月初九 重陽節到了 這可是我敬愛的爺爺奶奶的節日 我今天可一定要好好地表現一下 迅速吃好晚飯後,我從口袋中掏出一把早已準備好的精緻的小剪刀,跑到爺爺奶奶身邊,說 爺爺奶奶,我給你們剪指甲,好嗎?爺爺聽了,一愣,帶著懷疑的神情說 乖孫女,你也會剪指甲?會 話雖這麼說,可我卻心虛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