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為什麼說不在乎工資的年輕人最讓老闆害怕

2022-09-22 06:20:12 字數 3893 閱讀 3387

1樓:曉淡

工資可以不高,但一定要照顧到心情。這種人工作盡心盡力,一般情況下屬於比較聽話的員工,但就是有一顆脆弱的玻璃心,受不了一點委屈,上司安排個工作,還得照顧他們的情緒,萬一照顧不周,影響到工作,還得上司來處理。所以領導很害怕這樣的員工,生怕一個不心,惹了他們不開心,又得哄著,哄不好了辭職了,還得再招人,付出的代價可能會更高一些了,所以領導很累心。

2樓:沉夜孤星

有多個家長(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在供他零花錢,衣食無憂,只要公司環境好,在公司的人緣好,就圖個高興、圖個安逸。這樣的人老闆是害怕的,廉價的勞動力何樂而不為呢,但是這樣的人如果做得不高興有可能說走就走了,讓許多工作都沒法進行,所以老闆害怕。

3樓:辰星

因為不求回報,在工作中就會任意而為、隨性而發的嫌疑。不怕因為做的不好,被老闆扣工資,所以,工作起來,就會天馬行空、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對其就會失去約束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和老闆談工資只是來學他的經營之道,把自己用不了的資源給公司。這種人老闆既怕他把自己的資源帶走,又怕他不給公司資源。

5樓:小美

這種人很可怕,就像舊時的徒弟,在師傅家裡忍氣吞聲,就等到學成之後自立門戶,有可能成為你在事業上的強勢對手,最後幹掉現任老闆的人,有可能就是他。對這種人,老闆會心有忌憚。

6樓:沉夜孤星

他不在乎工資的多少,還在公司裡玩命地加班,任勞任怨,這種人肯定是心懷夢想,因為公司裡有比錢更吸引他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人都比較有個性,加上家庭條件還不錯,導致他們對金錢的慾望比上一代要低很多。

8樓:二孃呀

幾乎所有的員工死穴就是工資,而年輕人不在乎這個,就很有可能會肆意妄為,不服管教。

為什麼說不在乎工資的年輕人,最讓老闆害怕

9樓:玫瑰影業

首先沒有賺錢 慾望和動力,不能很好的創造價值,再著容易玩忽職守,影響公司的大環境,造成不良影響,損失更大

10樓:鬆哥生涯

我不相信有人說完全不在乎工資,即使是剛參加工作的年輕人,也不會這麼佛系吧?在職場中,年輕人都不敢向老闆談及工資,要麼輕描淡寫,要麼表示不在乎,其實作為老闆,更願意看到對自己工資有期待的年輕人,而不是隨意甚至不在乎,這樣往往會讓老闆覺得你不夠自信,也不夠真誠。

說一個我所在公司的兩個小女生,都是剛畢業。女生a看起來很靦腆,在和人力資源面試的時候,一切都很順利,在問到期望的工資的時候,小女生可能不大好意思,最後努努嘴表示,工資多少沒關係,只希望能留在公司多多學習。而女生b性格大大咧咧,人也很大方,她很明確的跟人力資源說出了自己期望的工資。

公司同時留下了她們,分在了不同的部門。

其實,作為老闆是很害怕不在乎工資的員工,因為這型別的員工往往更加在意工資,或者試圖用其他方式來要求漲薪,也許哪一天他們說離職就離職,讓人不知所措。

11樓:劉逐風演講

對於這部分人來說,並不會讓領導害怕,相反領導會更喜歡,也會很用心的去培養,畢竟這是為了公司整體的利益著想的。

事情都有正反兩個方向,我們不能以偏概全,而是要從實際出發,考慮事情的本質,並發現事情真正對自己有利的方向。

在職場中,為什麼老闆最害怕不在乎工資的年輕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隨心所欲 他們可以隨時可以離開 他們跟著自己的心走 乾的舒服我就走 如果不舒服我就不走 老闆害怕他們直接扔下 就跑 老闆不知道如何留住他們

為什麼剛進入公司的時候,領導都會說年輕人不要太在意工資?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領導說不要太在意工資,是對職場新人多方面的考慮。初入職場,如果太在意工資,會容易忽略很多東西,比如工作時的積極性,未來潛力的發現等。

新人剛入職場時,對很多事情都不瞭解,沒有足夠多的經驗。在這個時期,領導不會發現你的潛在能力,不會將重要的工作交給你,就需要在這個階段努力的學習,從基礎做起。這樣,工資就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當我們有了一定的基礎和經驗後,再來談工資的事,就會容易很多。

相反,如果一進入職場,就想著工資待遇的事,將一些事情功利化,就失去了對工作的熱情。因為如果工作時,每天都想著自己的工資不高,拿自己和別人的工資比較,忽略了在這個過程中其他的收穫,那麼在完成工作時就沒有了積極性,更不要談什麼發現自己的潛力了。長此以往,抱有這樣的態度,自己以後發展的前途未來也會因此而受到阻礙。

而如果當我們在基層做了很久,自己也學會了一定的經驗時,老闆依然不能根據自己目前實際的狀況提高自己的工資待遇的話,我們的能力就不能與我們的收穫相匹配。這種情況下,就可以考慮換一家公司,畢竟已經積累了一定的經驗,那麼去到其他的公司,可能更適合自己的發展。

由此可以看出。在剛進入職場的時候,不要太在意工資,更應該注重在新公司裡的經驗能力的提高,從而確保自己的未來發展。

14樓:地獄裡的遊魂

很簡單的意思,因為還年輕,剛踏入職場,肯定以學經驗為主啊!經過幾年曆練以後,經驗肯定豐富一些了,那時工資肯定也會賺多一點,這就叫不計較一時的得失,自己的辛苦付出,後來終於換來了回報!

而假如,年輕人剛踏入職場,就嫌工資低,肯定心裡不平衡,給自己的發展帶來一些隱患,比如,年輕人剛踏入職場,經常嫌工資低,整天幻想著換個工資高點的工作,那麼他在現有的工作單位每天工作的積極性肯定不高,這樣長期下來肯定得不到領導的肯定!另一個,剛開始沒工作經驗,頻繁的換工作,肯定啥也沒學到!這就叫竹籃打水一場空!

再說,剛踏入職場,老闆肯定不會給你高工資,這是鐵一般的社會現象,你開始肯定也改變不了!所以,領導這樣說,也是要年輕人,剛踏入職場要有個好心態!

所以,年輕人不應該曲解了領導說這句話的良苦用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永遠不是衡量一個人價值的彰顯

進入什麼公司都好,既然是剛進,那麼行業裡的道道能摸清楚才是關鍵。只想看工資混日子的肯定是消極的,做不了更好的自己的!所以你做好了,公司老闆肯定會看到的!

假如沒看到,給你更好的福利待遇,那麼你也有足夠的資本跳槽,對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主要是想讓你不注意工資,而肯幹,多幹一點,因為進入社會久了,就會變成老油條,不在意工資,怎麼養活家庭,怎麼養活自己。

17樓:帝國ol南戰

意思就是讓你別總想著工資,乾的好會給你高職位。言外之意就是乾的是雞的活還想讓你把狗和豬的活也幹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公司都喜歡踏實肯幹有創新意識,能幫公司達到一個新高度或者度過難關的、容易控制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首先會給你畫個大餅,精神餵養你們!至於最後怎麼樣,都懂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意工資會讓你喪失很多成長機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有犯錯的機會,多經歷點,多做點,會在你之後的職業生涯中有很大的幫助,但是記住做每一件事都要學會總結歸納,否則會是白做。

22樓:天下的一風

領導是發工資的人當然這麼說,還有一方面就是自己本身的緣故,剛來公司你看自己能付出多少,這個也是要衡量的,如果你付出的貢獻特別大,肯定是要在意工資的。

23樓:

因為領導在測試員工們的能力

員工不在乎工資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員工不在乎工資的話

那麼就讓他多做事

然後好好的重用

這樣的話

就方便多了

這幾天男朋友沒什麼話跟我聊,我覺得他不在乎我,然後呢後幾天我都不怎麼主動跟他聊天,他不說話我也不說

兩個人感情的事千絲萬緒,肯定不是一句兩句就能夠說清楚的,既版然你現在困擾,可以試著去權瞭解他,瞭解他為什麼不聯絡你,是忙,是累還是其他原因,兩個人好好的溝通,儘量把問題圓潤的化解,冷戰是最沒有技術含量的事了,感情路上佈滿一個個堡壘,要一個一個攻克它們,才有成就感。你很愛他,那麼他愛你麼,通過他的表現...

為什麼感覺自己什麼都變的不在乎了

我想你經歷的太少了,因為也許你的人生剛剛開始,也許你以前的回憶只是人生中短短的一個開始,真的,人活一世真的想什麼都不在乎是很難的,但是我想我們都是可以自己主宰自己的人生道路的,因為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所以又些時候就是在於你自己的選擇了,我想你並不需要什麼都不在乎,只是選擇自己該選擇的事去做,把悲傷回...

為什麼會為了人的不在乎而心情不好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