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帥的男明星是誰

2022-11-14 13:30:14 字數 858 閱讀 5570

1樓:裝

陳立農,真的是我見過最帥的男明星了呢,man帥有型而且超級可愛,可鹽可甜任意切換,我這個農糖哥哥自初評級女孩入坑深陷其中,這麼可愛帥氣乖巧有趣的男孩娛樂圈裡還是第一次見到,然後也是第一次追偶像,入股陳立農,穩賺不賠!

2樓:沉夜孤星

我見過的男明星不多,細細想來就見過兩個,一個昊然弟弟,另一個就是林彥俊,林彥俊見過他本人我是真不知道該怎麼誇,一個有酒窩的帥哥。他這人很奇怪,get到他顏覺得他帥的驚奇,get不到的就覺得是普通帥哥,是真的不上鏡,感覺見到他本人跟**上的不太一樣比**好看很多,鏡頭上面太吃虧了,真的是很帥呢。

3樓:絆你一生

胡歌,鼻樑高挺眼眶深邃,五官立體,側顏殺,超級大長腿,從青澀稚嫩到如今帶著一種經歷過歲月沉澱後的成熟氣息,真的是我見過最帥的男明星了。

4樓:知哥24347烏爻

肯定是阿祖阿,帥到**,驚為天人好嗎,無論是哪個角度都是我見過最帥的男明星了,身材超級好,看上去高冷範,真的帥。

5樓:獨身女王

白敬亭,舔屏多年,依然心動,看上去給人很清秀的樣子呢,而且在夏至未至裡更是圈粉很多,真的是我見過最帥的男明星啦。

6樓:曉淡

上次在成都看到過黃景瑜。離得很近,真帥 見過的幾個明星裡 我覺得他最好看,高高瘦瘦的 笑起來虎牙好可愛 我承認那一瞬間被秒到了 聲音也好聽 還挺親和的,而且,他臉為什麼比我小,**為什麼比我白,我一個女孩子自愧不如啊。

7樓:猴60648志已

吳亦凡的,感覺面容是上帝雕刻出來的,冷酷範兒更是帥的不行,不是他的粉但卻覺得是我見過最好看最精緻的男明星。

男明星中誰長的最帥啊,中國最帥男明星前十名有哪些?

個人覺得李易峰,吳亦凡,鹿晗。在中國我覺得應該是周潤發,在實際調查中,他的聲望比誰都多,勝過劉德華 周杰倫不帥,杜淳還可以 pan wie bo 中國最帥男明星前十名有哪些?1.肖戰2.王一博3.王俊凱4.楊洋5.李現6.鄧倫7.胡一天8.徐凱9.華晨宇10.鄭凱 肖戰 華晨宇 鄧倫 王俊凱 王源 ...

世界最帥的男星是誰,世界上最帥的十大男明星是誰?

那個最帥的男明星的名字就叫做 以你的名字命名 越獄 裡的米帥呢?我覺得他也很帥 世界上最帥的十大男明星是誰?在我眼裡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伯恩安德森,基努裡維斯,瑞凡菲尼克斯,湯姆克魯斯,裘德洛,林佳樹,約翰尼德普,湯姆赫蘭德,提莫西查拉梅 鹿晗 吳亦凡 黃子韜 金鐘大 張藝興 金珉錫 邊伯賢 樸燦...

日本最紅男明星是誰,日本現在最紅的男明星是誰啊?

那個,偶像的話抄還是襲j家的比較紅吧.j家的bai話,龜梨和也,赤西仁 du,山下智久zhi這三個是最紅的吧dao.但紅的.型別不一樣.龜梨和也是很具代表性的,很時尚,很有明星氣質.在很多節目中,如果主持人或者嘉賓要拿當紅明星作比,頭一個想到的就是龜梨和也.有種 說到現在的紅人的話,那就是龜梨吧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