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愛你爸爸媽媽吧,你最想為他們做什麼,最想對他們說什麼

2021-03-27 21:39:39 字數 4860 閱讀 3528

1樓:小可樂倩

很愛很愛 就是照顧好自己 不讓他們為自己擔心, 爸爸媽媽愛你

對你的父母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最想為他們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父母 不是一句話一件

事情就可以答覆的。父母教育我們怎麼做人 給了我們生命 生活 父母永遠是你背後默默無私奉獻 支援你的人。沒有人比你的父母更愛你。父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祝你父母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想說的是:謝謝你們給予我的一切。生命,愛……最想做的事是:陪伴他們慢慢變老

對於疼你愛你的爸爸媽媽你最想對他們說些什麼做些什麼

4樓:熱心網友

陪伴,看他們生活上有什麼需要,給他們買衣服,買些他們需要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你們一路走來辛苦了,作為你們的子女一定會報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我愛你們!我會儘可能地讓他們快樂,享福!

如果請你用一句話感謝父母,你最想對他們說些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您撫養我這麼多年,我對您感激不盡

8樓:手機使用者

謝謝你們給我生了張漂亮的臉,時不時的有人對我表白

9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謝謝你們,扶養我長大!從小到大,不論怎樣都一直陪著我!

10樓:

謝謝你們這些年的培育

11樓:粒子控制

爸媽,今天咱出去吃飯,兒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是你們的存在,讓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們的愛,讓我的體驗了無私的母愛和父愛,是你們的鼓勵讓我更加充滿自信,是你們的燦爛的笑臉讓我的生活永遠充滿了陽光,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你們辛苦了!

世界上最愛你了就是你的父母或是爺爺奶奶。敞開心扉,寫出你最想對他們說的話,表達自己的真情實感吧。

13樓:qhd咪咪

你們歷經磨難,飽經風霜,如今啊,如今已是兩鬢蒼蒼

。我從你們滿臉的皺紋上,領略到你們專一生的滄桑。我從屬你們欣慰的嘴角上,感受到你們曾有過的輝煌。爺爺奶奶你們該安享晚年了,爺爺奶奶呀,衷心祝福你們——幸福美滿,長壽安康!

在成長的過程中過,你一定有些話對爸爸媽媽說,你想對他們說些什麼呢,題目自擬,

14樓:

一直想對爸爸說,我愛你。可是卻從來沒有說出來過。有人說父愛如山,重如泰山,卻從來不表達。

一直想對爸爸說,你辛苦了,這麼多年來,其實我一直知道您為我的付出,知道您為我的成長承受了太多。

一直想對爸爸說,你是我的驕傲,因為鄰居說起您,沒有一個不豎起大拇指的,是您,用你的勤勞讓我擁有了公主一般的生活,是您,用您的責任,為我撐起了一個溫暖的港灣。

一直想對爸爸說,你歇一下吧,從懂事起,我就和媽媽送您去遠方打工,每一次看著您遠去的背影,都想流淚,不再讓您揹著行李漸漸遠行的背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願望。

一直想對爸爸說,謝謝您,謝謝您在我成長的路上,不斷的在為我的任性買單,我不會忘記你跟媽媽說的,我小時候吃過苦,所以我的女兒我不會讓她受到一絲的委屈。

一直想對爸爸說,爸,我愛你,為了我,為了這個家,你辛苦了,有些話一直說不出口,我一直在努力著,儘管不能保證給您和媽媽一個富裕的晚年,但是一定是快樂的,我一定在你們身邊。

爸,謝謝你,請相信您的女兒和您自己的努力,我們三個一起走向幸福的未來。

我想對作者說的是,你可以在其中還加入一點自己的感情,畢竟我們寫得再好也是我們對爸爸的感情,你也可以寫一點,我想作為子女的我們,都會有那麼一點想對爸媽說的感謝謝的話的。

相信自己一定會寫好這篇作文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想對父母說,我愛你們。可是卻從來沒有說出來過。有人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河,卻從來不表達。

16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我愛你為了我們你們操碎了心我?❤️你們幾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阿龍路途我具體囉嗦豬頭脫毛

你想對爸爸媽媽說些什麼

18樓:清晨綠鬆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我要好好學習,以最優異的成績報答你們

19樓:樓玲瓏剔透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這麼多年的養育之恩,我一定不辜負你們的期望,好好學習,長大後孝敬你們

20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很感謝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為我奔波勞累,謝謝你們。一一徐千翔

21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我想你們,謝謝你為兒子付出這麼多,真的謝謝,你們把兒養這麼大,無以為報,只能對你們說:我愛你們,雖然沒親口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 ,請你們保重身體!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您辛苦了,我愛你

24樓:禁止抵頭

爸爸,媽媽你你辛苦謝謝你照顧我你也多保重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你們給予了我生命,同時更用心地哺育我。之所以我那麼快樂地成長著,更是因為你們給了我一個快樂的童年,給了我一個無憂無慮的童年

26樓:主婦巧兒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養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你最想對你有無限恩情的爸爸媽媽說什麼?做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理解我的時候我會和他們說

"喂,你以為我是誰呀?還小孩嗎?沒大腦嗎?我不會想的嗎?我自己喜歡這樣,反正我以後不會後悔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心對他們好.在他們需要我們時.我們及時出現.

母愛是偉大的.但父愛同樣也偉大.他們不需要我們什麼.只要我們快樂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的是"我愛你們!"

應該做的就是要孝順!

謝謝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長大了,放飛他吧,他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爸爸媽媽的悉心呵護,你想對他們說些什麼呢?

32樓:樑剛正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感謝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在此我向你們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爸爸媽媽,從小到大你們無私地奉獻著對我的愛,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著,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鼓勵我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洩氣,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這句話鼓勵著我,這股勇氣竄到了我身上。

媽媽,同樣,我也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是您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聊天……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懂得您平時教育我,批評我是為了讓我能成才,就好像園丁只有不停地給花兒澆水,種子才可以慢慢長大,變成嬌豔的花朵。

媽媽,我也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知道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為別的,只想讓我成為一個好人,就像紅燭只是想照亮別人出發點,就這麼的單純。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平時的倔強,不聽話讓,貪玩,讓您操了很多心。頭上但是,「吃一塹,長一智」,我會改的。

媽媽,我真的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因為我有時會誤解,您付出了汗水,可是,現在我已不是那無知的小小孩,從此我會將心比心,來體諒您。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放心!因為我不會辜負您在我身上無形的「投資」,所以,我會努力去學習、工作,去實現人生的價值,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關懷。

媽媽,我只想對您說聲放心吧!因為我會勇敢面對所有的困難,還有挫折。不斷的把腳步往前邁,直到那看不見的終點。

爸爸媽媽,雖然你們普普通通,但你們的愛是獨一無二的,是別人給不了我的。雖然我有時候不理解你們,但是我會努力的控制。

爸爸媽媽是你們愛的到來讓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們的愛讓我體驗了無私的母愛和父愛,是你們的鼓勵讓我更加充滿自信,是你燦爛的笑臉讓我的生活永遠充滿陽光。

爸爸媽媽,是你們的愛點亮了我的生命之燈,是你們的愛洗靜了我心靈的塵埃,是你們的愛讓我發現世間那麼的美好,是你們的教育讓我懂得忍耐的重要。

爸爸媽媽,你們曾經希望為我創造一片永遠晴朗的天空,曾經希望我能永遠遠離醜陋,可是隨著我一天天的長大,讓你們漸漸明白我屬於我自己,要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自由。雖然你們心中藏著無限的牽掛,但是你們不可能永遠為我遮風擋雨,我必須獨自面對生活中的種種現實,雖然我們不得不面對死亡,我對你們的愛是永遠不變的!

爸爸媽媽,你們總是教育握有時候財富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知識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才能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沒有理想,我的生活將是一片黑暗。但是爸爸媽媽如果沒有你們的關愛,我的人生將是一種孤獨。如果我沒有發自內心的快樂,一切都將是枉然。

你們忙於工作,有時甚至忽略了對我們的關愛。

爸爸媽媽,你們成功的時候不自負,你行他也行,失敗的時候不氣餒,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話,一直埋藏在我的心田,你們的愛將永遠與我同行。

33樓:手機使用者

爸爸媽媽是你們愛的到來讓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們的愛讓我體驗了無私的母愛和父愛,是你們的鼓勵讓我更加充滿自信,是你燦爛的笑臉讓我的生活永遠充滿陽光。

34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

你和爸爸媽媽發生過爭執作文,你和爸爸媽媽發生過爭執作文

一個晴朗的星期日,媽媽一早就說 今天星期日了,你趕快把作業寫完,寫完拿給我檢查。我知道了。我漫不經心地回答。我一吃完飯,就拿起筆,在作業本上 畫 了起來,我越寫越快,不到中午,我便龍飛鳳舞地消滅了所有作業,等待著媽媽的檢查,可媽媽一直有事兒沒顧上。到了下午四點多鐘,媽媽才抽出空隙,把我的作業收走了,...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我現在在給你們寫一封感恩的信。這麼多年來,您們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對我的無理取鬧沒有半句怨言,始終用笑臉撫平挫折帶給我的傷痕,用親情呵護我幼小的心靈,用溫暖的懷抱驅走我心中的恐懼,用貼心的話語鼓勵我前進。是您們,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 無私的愛是困境中的良藥。你們為我做的一切,我有...

高考完,你爸爸媽媽對你說過怎樣的話

真的我覺得,在高考的路上,我媽媽給我的支援是特別大的。感謝她!我的成績在高中屬於中等,並且我的父母也一直比較開明,可能因為學歷不高,他們對我雖然常有所鼓勵,抱有很大的希望,但是在學習方面他們從來沒有給過我任何的壓力。去年今天的下午,我考完試出考場以後,那時心情難以言說,我是屬於那種出了考場就忘記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