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的父母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麼最想為他們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2021-04-09 06:58:41 字數 5347 閱讀 18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父母 不是一句話一件

事情就可以答覆的。父母教育我們怎麼做人 給了我們生命 生活 父母永遠是你背後默默無私奉獻 支援你的人。沒有人比你的父母更愛你。父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祝你父母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想說的是:謝謝你們給予我的一切。生命,愛……最想做的事是:陪伴他們慢慢變老

離開前任時,你最想對對方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3樓:續緣情感挽回

不管出於什麼情況分手,還是各自祝福對方吧!畢竟人是有感情的

4樓:噠噠噠

那要看情況,是你提出分開還是她提出分開的

最近爸爸媽媽最愛說的一句話是什麼你想對他們說什麼

5樓:y丶

最近爸爸媽媽最愛說的一句話是:注意安全,出門戴上口罩,別扎堆,休息時好好在家待著,不要到處亂逛。

我想對他們說的:你們也要注意身體,別太辛苦。

在父母眼裡就像是一棵小樹,他們每一天用欣喜眼光看著這棵小樹漸漸長大,伸出新枝幹,長出新嫩芽,就像你認識每一個生字,掌握每一點知識,懂得每一個道理,但是,父母也看到那些歪斜枝幹,被蟲啃噬殘葉,就像看到你做事拖沓,上課走神模樣,他們會及時提醒你。

擴充套件資料

表示關心父母的句子:

1、共產主義不僅表現在田地裡和汗水橫流的工廠,它也表現在家庭裡、飯桌旁,在親戚之間,在相互的關係上。

2、成為母親之後,女性美像一朵盛開的鮮花煥發出全部的力量和美。

3、一家人能夠相互密切合作,才是世界上唯一的真正幸福。

4、對孩子來說,父母的慈善的價值在於它比任何別的情感都更加可靠和值得信賴。

5、建立和鞏固家庭的力量——是愛情,是父親和母親、父親和孩子、母親和孩子相互之間的忠誠的、純真的愛情。

6、有的兒女使我們感到此生不虛,有的兒女為我們留下了終身遺憾。

7、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相像!她們的心始終一樣。

8、和睦的'家庭空氣是世界上的一種花朵,沒有東西比它更溫柔,沒有東西比它更適宜於把一家人的天性培養得堅強、正直。

9、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絀。

10、再沒有什麼能比人的母親更為偉大。

11、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裡體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是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兒女有了快樂,最為之開心的是父母,兒女有了苦悶,最為之牽掛的也是父母,舔犢情深,父母之愛,深如大海。

你最想對自己孩子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6樓:

書猶藥也,善讀之可以

醫愚。——劉向

漢代劉向說:「書猶藥也,善讀之可以醫愚。」意思是:書就像藥一樣,善讀就像治病。

一生與書為伴、以書祛病健身的中外名人不勝列舉。孔子一生坎坷,顛沛流離,最終活到73歲,愛讀書,顯然是孔子受益匪淺的養生之道。北宋大詩人陸游,晚年窮居鄉間,常靠讀書怡情;他的切身體會是:

「病中書卷作良醫」,「讀書有味身忘老」。

7樓:養蘊納喇淳雅

走好自己的路,只有自己強大了才能更好地立足於社會,走好你自己的人生之路!

你最想對父母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8樓:張敦揚小男神

「謝謝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現在的生活,我很感激你們」。

9樓:炒蛋哥

念念難忘您的善良與堅強,誠願歲月慈悲,讓您盡享世間美好。這是我想對我媽說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我以後有幸結婚生子,很想和你們比一比誰更是個優秀的家長。

11樓:碩陽人福

我最想對父母說的一句話就是,這些年你真的辛苦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母親在我3歲時候因為疾病去世了,如果能夠再次看到她,很想對我的媽媽說,能在抱我一次嗎?

13樓:水寶寶中國

爸媽,對不起,孩子錯了,孩子不孝,孩子會盡快做好的。

14樓:段幹聽蓮

很想對他們說,若我的努力,能令你們今生無憾,我的生命才有意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以安靜地吃完一頓飯再爭吵,可不可以早上等我睡醒後再爭吵,可以不可以把家裡收拾一下很亂很煩躁,可不可以放下***我講講話,可不可以關心一下我的身體狀況頭真的疼,可不可以不要一味苛求我的成績在家裡沒法學習,可不可以多看我一眼想想一下我的感受,可不可以你們不相愛了就分開,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夾在中間,可不可以認為我已經成年了可以照顧自己,可不可以不要用我做藉口逃避責任,可不可以丟掉你們的虛偽,嗯,我還是愛你們的。 只不過你們不愛對方了而已。

16樓:mdl11993源舅

是誰來自山川湖海,卻囿於晝夜、廚房與愛。童話裡的仙女脫下羽衣,變成了母親。

17樓:影子

我24了,我大學畢業開始掙錢了,可是,在父母面前,我還是一個孩子。走夜路還是會擔心我是否會有危險,不愛吃水果還是會擔心是不是北京的水果太貴捨不得買,20多歲了還是會天天告誡我要勤洗手...靜下心來,忽然會想到很多事。

爸媽快50歲了,喜歡和一些朋友們去k歌吃飯,天天聚會會不會血脂、膽固醇偏高;k完歌后回家開車是不是安全到家;進臘月了生意忙起來會不會飯又吃不上...你們再等我幾年,我好好掙錢。我要給我爸換更好的車,給我媽換更粗的大金鍊子。

你們再等我幾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街坊:你最想對父母說哪句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以前的不懂事給你們帶來了那麼多的麻煩。

20樓:回憶

日子還長著呢,爸媽你們過好你們自己的日子就行了,不用管我太多我已經會照顧好自己了。你們安好便好了。

21樓:君竹絮

我有努力過的……但我真的做不到……對不起

22樓:手機使用者

再給點生活費哇,當然開玩笑的,你們注意身體,保重啊!

你最想和你父母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23樓:有情面包王

一直以來,父母為我付出太多,而我卻一直沒有好好地對他們說過感謝的話,也從來沒有跟他們口頭表達過愛意,可能這就是中國人含蓄的表現吧,許多中國人應該都是這樣的。所以,現在我最想對他們說的一句話就是: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我出生在貧困的農村家庭,父母生養了四個孩子,而我是老大,還是個女孩。在我們那個年代,特別是農村,重男輕女的思想還是挺嚴重的,可是我父母還好,並沒有因為我是女孩就忽略了我。雖然家裡很窮,但是父母說了,只要我們幾姐妹學習成績好,能考上大學,他們都會想辦法供我們上學的。

我很慶幸自己的父母的思想能這樣開放,不像其他的農村人。

不過,很可惜的是,家裡四個孩子,只有我一個學習成績比較好的,弟弟妹妹都只上完初中就沒有再上學了,他們學習不好,也不願意繼續上,有個弟弟甚至初中沒讀完就沒上學了。這樣倒是給父母減輕了很多負擔,可是也夠嗆,因為我大學的的學費很貴,一年學費加生活費都差不多兩萬。最後我還是靠學校貧困補助和兼職才完成了學業。

從小,我就知道父母不容易,也很體貼他們,一直都儘量省吃儉用,學習成績也一直挺好,所以父母也為我感到驕傲,也很欣慰。我心裡一直很感恩自己的父母,也在行動上去對他們好。可是,在他們面前表達自己對他們的愛卻從來沒有過,說來也覺得慚愧。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我愛你們!」這句話埋藏在心底已經好多年了,可是一直沒有勇氣對了他們說出口,可能以後也說不出口,只有在寫文章或者是朋友圈當中寫寫了。

24樓:靜觀娛樂

馬上就是父親節了,其實自己一直都想著如何在父親節表達自己對於父親的愛。但是很多時候,面對父母,我卻怎麼也無法表達自己對於他們兩位老人的愛。如果說最想對父母說的一句話,我覺得我想說: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從小的時候,我們家裡的生活就很貧窮,但是父母卻竭盡全力給我和哥哥最好的。記得那時候每到冬季的時候,媽媽都會早早給我和哥哥做上新棉鞋,媽媽親手納的千層底,厚厚的棉花,穿上這樣的棉鞋別提多麼開心和幸福了。

那時候沒有什麼新鮮的玩具,記得當我和哥哥看到村子裡的孩子們在玩滾鐵環的時候,我們兩個很眼饞,就呆呆的坐在旁邊看著。爸爸看到之後,第二天就騎著家裡的二八自行車去到他的一個朋友家裡,讓朋友給我和哥哥做了一個鐵環。當爸爸把這個鐵環拿回家裡的時候,我和哥哥都興奮得跳了起來。

那時候家裡生活條件不好,但是爸爸媽媽對於我們的教育一點也不含糊。當時為了我能夠上一個好一點的學校,爸爸拉下臉求了很多人,最後終於如願以償讓我上了教學***一點的學校。當時爸爸對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

「一定要好好學習,千萬不要像我一樣面朝黃土背朝天。」

在我和哥哥上學的過程中,爸爸媽媽為了供養我們上學,付出了很大的辛苦。爸爸那時候炎熱的夏季,也要走很遠的山路去刨藥材換取一點錢。而媽媽更是沒日沒夜的做手工活,為的就是能夠多掙一點錢,能讓家裡的生活好一點。

太多爸爸媽媽給予我們的愛,太多爸爸媽媽對於我們的付出,真是數也數不清。所以想要對父母說一句話,我只想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25樓:wy許叄世繁華

我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感謝父母把我養大**,給了我這麼好的生活,讓我學到了這麼多的東西。

26樓:嵐鳶

我最想對我的父母說一聲,謝謝你們,讓我無憂無慮的生活到現在。雖然我現在一無所有,一事無成,但是我會更加努力,讓你們看到我的出息。

27樓:兔牧馬人

我最想和我父母說的,其實就是要感謝他們生養了我,只有他們的不容易才換到了我的成長,他們辛苦的撫育了我,沒有什麼回報啊。

如果請你用一句話感謝父母,你最想對他們說些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您撫養我這麼多年,我對您感激不盡

29樓:手機使用者

謝謝你們給我生了張漂亮的臉,時不時的有人對我表白

30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謝謝你們,扶養我長大!從小到大,不論怎樣都一直陪著我!

31樓:

謝謝你們這些年的培育

32樓:粒子控制

爸媽,今天咱出去吃飯,兒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是你們的存在,讓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們的愛,讓我的體驗了無私的母愛和父愛,是你們的鼓勵讓我更加充滿自信,是你們的燦爛的笑臉讓我的生活永遠充滿了陽光,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你們辛苦了!

提起吉林,你最想說得一句話是什麼

最想說 吉林是一座風土人情非常濃厚的城市,我愛我的家鄉。吉林人的熱情讓我把吉林當做了我的第二故鄉,我愛這裡的一切!吉林牛逼!吉林雄起!吉林宇宙無敵棒!我愛吉林!吉林的冬天簡直太漂亮了,以後有機會還要冬天去吉林旅遊。真想由衷的感嘆,秋天是真的美,一邊是江一邊是山,層林盡染。山水寶地,如果非要說個為什麼...

最傷感的一句話最讓你傷感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不回答了,因為沒有最佳答案的機會了 怕你在問,我是否還認真。我們終究是兩條平行線,永遠沒有相遇的那天。時間沒有停止,所以我們終究是一段未完待續的故事。沒有你的曾經,我不想回去。沒有曾經,我如何到達未來?你轉身讓我走,其實我一直跟在你身後,只是你忘了回頭。本人原創 希望可以幫到你。千里孤墳,無處話淒...

寫出你最想對老師說的一句話,寫幾句你想對老師說的話。

我雖然不是你最得意的學生,可你卻是我最敬佩的老師!對聯一副 上聯 育人才苦口婆心似慈母 下聯 授知識千絲萬縷如春蠶 我們每個人從無知到成才,這一切的一切,人民教師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對所有的老師說 老師,您辛苦了!寫幾句你想對老師說的話。1 您是辛勤的園丁,孕育祖國的花朵 您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