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帶給園長的一句話,家長最想對園長說的一句話

2023-02-20 19:00:11 字數 3151 閱讀 3066

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尊敬的幼兒園趙園長:

您好!我們是大五班王紫涵小朋友的家長,值此「三八婦女節」到來之際,祝願趙園長及老師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轉眼間孩子已經入園快二年了,這期間孩子的進步讓我們做家長的感到特別欣慰。回想孩子入園來的成長過程,我們心裡暖暖的!園長及老師們對孩子耐心細緻的愛心付出,我們更是一直心存感激!

我們非常欣喜的看到孩子的成長和變化,王紫涵小朋友已經從一個內向膽小的小女生蛻變為一個活潑開朗自信的「大」女生。以前和老師同學說話時低著頭臉都紅,聲音小的像蚊子哼一樣,現在對老師的提問不但能積極動腦筋,而且每次都能主動搶著舉手大聲表達自己的看法,我們做家長的真的非常開心!

孩子以前每天早上都是家長催著哄著入園,現在自己喜歡上幼兒園了,每天早上反過來催著我們「媽媽快點,要不然今天會遲到的」,這是孩子的主動思想意識在轉變!每天晚上自已脫好衣服自已疊的很整齊放好,然後把換穿的衣服也準備放好,第二天自已再穿好,這是孩子的獨立生活能力在提高!孩子見到老師和熟人都能大聲地問好,對老師很尊敬,喜歡和同伴遊戲,有愛心,周圍小朋友都喜歡和她一起玩,這是孩子適應社會能力在增強!

在學感興趣的本領時如畫畫、折手工紙很認真,這是孩子找到了自己的藝術興趣!等等許多方面都有明顯的進步和改變。

不僅如此,在多才多藝的張老師和王老師的教育下,還培養了自已的興趣和愛好,回家後連以前最喜歡看的動畫片也很少看了,經常主動去畫畫、折手工紙、拼圖、跳舞等,一次比一次好,經常送給我們手工折的禮物,如愛心、小船、小狗、小花、衣服、鋼琴、扇子、小魚等等並寫上名字說上祝福話,拼圖的速度現在竟超過了我們,孩子在不同場合也可以大聲唱歌、跳舞,我們感到很驚訝也很高興!我們知道這一切都與你們辛勤的教育和付出是離不開的,我們表示深深的感謝!

2樓:好人一生平安

讓我們一起走近孩子、理解孩子、傾聽孩子、解放孩子、欣賞孩子、鼓勵孩子。願我們在這片凝聚愛意、放飛希望的地方,手拉著手,心連著心,以浪漫的姿態,去呼吸現代教育的精髓,全國專業人才儲備工作委員會將全力以赴為您護航。

因為有愛,天才長藍,因為有愛,草才常綠,因為有愛花才開放,鳥才長鳴,因為有愛我們的孩子才會有著美好的童年,金色陽光願孩子們像一群小鳥在這裡自由的翱翔,因為這裡是夢幻般的樂園;金色陽光願孩子們在這裡愉快充實的工作、玩耍,因為這裡是他們成長的搖籃。讓我們祝願孩子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成長。

讓微笑與讚美陪伴每一個孩子,讓自信和快樂伴隨每個孩子快樂成長!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面內對充滿挑戰和希容望的明天,我們只有不斷的創新、超越自我,我們才能贏得新世紀的輝煌!

幼兒園院長說一句話,我希望貴院多注意注意孩子的飲食和安全,因為他們小的時候會有一些貪玩,所以容易發生一些事情,所以需要你們多多照顧。

家長最想對園長說的一句話

3樓:小小一個小明

作為家長,最想要的,就是讓幼兒園,少折騰家長了。別動不動弄什麼小孩子不會做的事,最後都要家長來完成。

4樓:ydm開心

家長最小對家長說的話,好好看著我們家的孩子。

5樓:帶露珠的花蕾

照顧好我的孩子,教育他們養成良好習慣,收費再低百分之五十。

家長給幼兒園,園長的一句話,寫什麼?

6樓:木槿威廉

園長,您好,我是xx,很冒昧的打擾您,對不起,我的目的是,

女兒的園裡發了一份調查問卷問家長想對園長說的一句話 怎麼寫啊 愁人 10

7樓:e裝修

天之大唯有你的愛 是完美無瑕。

天之涯記得你用心傳話。

天之大唯有你的愛 我交給了他。

8樓:來自杭州樂園說話風趣的橙花

多謝學校以及園長對孩子的教育。

9樓:北洋師姐

願您能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每一個孩子。

10樓:勢靈寒

孩子是我的命,給我看好了!

幼兒園家長會結束語一句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今天的家bai

長會,對於很du多家長們來說,意zhi義是重大的,dao

可能是你內這一生中的第一次家容長會,我們一切都是為了孩子,教育好孩子是我們共同的責任,需要我們共同來努力。在家庭教育上也希望大家能多加以重視,多給孩子一點關愛和鼓勵,多為他們的成長作些準備,因為每一個成功的孩子背後都有一位成功的家長。幼兒園的教育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我們一定會盡全力,呵護每一位孩子,用心地去關心和照顧他們,請家長們放心並給予我們工作上的支援,如果我們有的時候在某些方面對你們的孩子有點嚴格或者是在某些地方照顧不周,也請您們諒解,多多包涵!

希望你們有事多找我們商量,因為我們的出發點都是真誠的,我們和各位一樣,都希望每一個孩子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

幼兒園畢業了,孩子對老師說句感謝的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老師三年來對我的教育和關心,讓我從一個呀呀學語的小孩成為了一個辯事非懂道理的好孩子。

13樓:蚊子打大炮

幼壯則國強。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以後給你寫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們感謝你~我們永遠記住你~

16樓:熙

老師,我要畢業了,感謝老師對我的教育和關心,願您一直快樂工作,快樂生活!

最想帶給幼兒園,園長的一句話是?

17樓:貝貝愛教育

正文:2、是您教給我的孩子開啟知識寶庫的金鑰匙!是您為他揚起了理想的風帆!他在您溫暖陽光的沐浴中充滿自信!

3、在您汗水的滋潤下,孩子像種子一樣發芽長大!衷心謝謝您!祝您工作如意、闔家歡樂!

4、我孩子在園長的教導下短短這段的時間進步很大,不僅膽子大了、能踴躍發言,而且思維敏捷、注意力集中、想象力豐富,同時在其他各方面都有了明顯的進步,這與園長的教育是分不開的,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孩子智慧的源泉。

5、在此感謝園長對我孩子的關愛與照顧!感謝園長給予他無私的幫助,無微不至的關心!感謝園長對他學習生活方面給予的寬容和理解!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您的教育而感到驕傲。

家長的評語,要一句話一句話的,家長對孩子的綜合評價

你不會是要做弊吧?家長評語當然要交給家長來做了,你的父母也許會有不同的看法呢?你這是在找家長嗎?你以為人人願意當別人的家長嗎?太把世人看齷齪了吧考不好,給家裡看,才會起到應有的作用啊 要不然,你不會體會到家長的寒心與期待 當然,開始的話我有點過激了。你怕家長傷心說明你還挺孝順。但是真正的孝順是要拿出...

初中畢業典禮上家長送給兒子的一句話

孩子,有尊嚴地活著吧!優秀的人必備的四種品德是 正直 勇敢 智慧 節制!這是凱撒說的,我認為是對的。但我不強加給你們。孩子,我愛你們!快樂的寒假生活已經結束,新學期的開始意味著我們相處的時間進入了倒計時。這學期僅僅有19周的時間,7月份的分別近在咫尺,想到要與你們分別心裡竟有一種酸酸的感覺。但是我知...

對你的父母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麼最想為他們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我覺得對父母 不是一句話一件 事情就可以答覆的。父母教育我們怎麼做人 給了我們生命 生活 父母永遠是你背後默默無私奉獻 支援你的人。沒有人比你的父母更愛你。父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祝你父母健康。最想說的是 謝謝你們給予我的一切。生命,愛 最想做的事是 陪伴他們慢慢變老 離開前任時,你最想對對方說的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