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姥姥的一句話,關於姥姥的一句話

2021-03-04 09:16:58 字數 1037 閱讀 70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愛來姥姥剪的窗花源,在「我」的眼中

bai,那栩栩如生的「du兔子」和「zhi老牛」dao具有人的性格特徵,一個「活潑」,一個「敦厚」,正如「我」和姥姥生活中的關係。在這裡,作者直接表達了自己對姥姥的美好感情,而這種感情是那樣純真·那樣樸素卻又感人至深。

2樓:開心老漢

外甥是狗,吃飽就走。

形容「懷念外婆」的經典句子有哪些?

3樓:果果半糖

你走了真

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

可我再也沒有外婆了。

--城南草木生 《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

我的外公外婆,我想給他們看到,我能做出的成績。

--張藝興 《何老師問「什麼是你堅持下去的力量「》

外婆她的無奈無法期待

有愛才能夠明白

走在李悉河畔聽著最愛

把溫暖放回口袋

--周杰倫《外婆》

那是外婆拄著杖將我手輕輕挽

踩著薄暮走向餘暉暖暖的澎湖灣

一個腳印是笑語一串消磨許多時光

直到夜色吞沒我倆在回家的路上

--潘安邦《外婆的澎湖灣》

最恨留不住 故人已故

--河圖《千秋莫負》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孝而親不待。

--《孔子家語·卷二,致思第八》

走出家鄉也走進外婆的夢鄉

我的思衫指念像外婆一樣伴我成長

走出家鄉就走進外婆的憂傷

我的外婆想鄉愁一樣歷經滄桑

--劉帥《思哪塌乎念外婆》

此時,霧濃月明,皺紋安詳。時間好像倒退了二十多年。二十多年前我在不足二十平方米的外婆家的小院裡蹦躂,感覺世界美好,我早已走遍。

--趙挺 《外婆》

外婆說:「人到死的時候,得到的幸福只要是五十一比四十九,就算贏了。」

--島田洋七《佐賀的超級阿嬤》

就是以後都不來了。

塵世間悲恨歡喜,從今往後,都沒了瓜葛。

--priest 《過門》

春天來了寫一句話,寫關於春天的一句話

春天來了,河邊的小草綠了,春風迎面撲來,使人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春天來了,冬天走遠了.春天來了,小溪水嘩嘩的流 春天來了,花兒都開了.你幾年級啊?猥瑣 發春的季節 陽光 春暖花開 寫關於春天的一句話 大地bai 泛出新綠。春天像一個少du女飄然而來,渾zhi身洋溢著芳香。dao 應憐屐齒印蒼回苔...

問關於三毛的一句話問關於三毛的一句話

應該是出自三毛的 隨想 中的 朋友 吧。原文如下 朋友是五倫之外的一種人際關係,一定要求朋友共生共死的心態,是因為人,沒有界定清楚這一個名詞的含意。朋友的好處,在於可以自由選擇。有些,隨緣而來,有的,化緣而來。更有趣的是,朋友來了還可以過,散了說不定永遠不會再聚。如果不是如此,誰又敢交朋友呢?不要自...

難忘的一句話,難忘的一句話400字

熱心令我難忘的一句話 在我的記憶倉庫裡,儲藏著許許多多的名言。它們像一盞盞指路燈,或多或少地給我以幫助,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這一句 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 莎士比亞 那是一天晚上,我和往常一樣,吃完飯後去看電視。可不知怎麼回事,那天晚上的動畫片特別多,而且一個比一個好看。我看電視的時間已經超過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