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冬天可愛的一句話,形容冬天的一句話

2021-04-08 16:01:39 字數 5034 閱讀 6260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真可愛!

抄1.冬天是一個溫柔的姑娘襲

,她給朝陽bai抹上紅潤,給大地披du上白紗zhi

,你瞧,那堪藍的天dao空中旭日像醉漢的面孔漲的通紅地從樹後出現了。它的光輝照射著大地,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鄉間小路覆滿了白霜,在人們腳下踏的簌簌作響。

2.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3.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4.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5.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

詩句1.才見嶺頭雲似蓋,已驚巖下雪如塵。千峰筍石千株玉,萬樹松蘿萬朵雲

2.六出飛花入戶時,坐看青竹變瓊枝

3.旋撲珠簾過粉牆,輕於柳絮重於霜

您好,答題不易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2樓:沐紫

冬天的小小雪花精靈,到處亂竄,調皮得可愛

3樓:最愛嚴銳

冬天就像是純潔俏皮的小姑娘

4樓:鉛筆中流逝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形容冬天的一句話

5樓:匿名使用者

草枯黃了,樹葉落光了,氣溫下降了,河床結冰了。季節告訴我們:冬天到了。 人們穿上了又厚又重的棉衣和棉鞋,顯得笨重極了,但是卻蠻可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花兒開始枯萎,當小草不在綠油油,當小樹都褪去了那聲迷人的綠裝來抵禦寒風侵襲的時候,我知道,冬天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美麗鮮花變成種子,小草回土下睡覺時 ,只有小樹脫下外衣迎風雪戰嚴寒搖晃著修長的身體召喚春天的到來。

一句話說出冬天的可愛之處

8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姑娘今年十八歲,她長了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此處略去一萬字……」——想要多可愛你說了算。

9樓:碓冰拓海

下的雪好像給所有的景色蓋上了一層被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的心可以慢慢沉澱下來,特別是有雪的冬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下雪啦,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人都穿的圓滾滾的多可愛啊,冬天你還可以把手放在喜歡的人的口袋裡,或者讓躲在他懷裡。

描寫冬天的一段話50字

14樓:倪微微

1、不久,雪停了,田野披上一望無垠的地毯,樹上如玉花綻放,屋頂如塗了白漆,道路如月光灑落,樹上冰凌霜掛,太陽出來,紅裝素裹,粉妝玉砌,分外妖嬈。

2、街上滿地都是雪,有的人摔了一跤,小夥伴都打起精神一起來做一個有趣的活動,有賽跑的,打雪仗的,堆雪人的,溜冰的比賽等等……我們好像進入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

3、看,天空遼闊高遠,太陽睡眼朦朧,靦腆溫存,小草穿上米黃色的大衣,花兒收回紅裙綠衫,找到歸宿,柳樹收起柔嫩綠葉,挺立風中,蝴蝶變成蛹藏與地下,麥苗披著銀裝酣然入夢。

4、雪花紛紛揚揚地下著像一個天使從天而降,非常美麗;讓我們張開手臂接住這潔白的雪花,輕輕的白白的,它在和我們捉迷藏呢!落在我們的手裡一下子就變成了輕盈的小水珠,一刻也不停留,害得我們呆呆的望著天上那些無數可愛的小仙子,呆呆的坐在地上看著那藍藍的天空,看著那雪白的小雪花。

5、冬日的寒風,雖然沒有春風那樣熾烈,沒有夏風那樣煩燥,更沒有秋風那樣涼爽,但它把原野的大樹颳得左搖右擺,把冬天的田野颳得特別的空曠,特別的遼闊;它把光禿禿的樹枝颳得嗚嗚作響,彷彿在歡快的節奏中,褪盡了大地最後的濃妝;它如一頭凶猛的雄獅,呼嘯在山川,呼嘯在平原,把壯懷激烈凝結成一幅蒼老的油畫。

6、刺骨的寒風絲毫不講情面的颳去了人們豐收的喜悅,鵝毛大雪覆蓋了一切喧囂,同時也覆蓋了晴朗的心情。寒風中,「討厭冬天」這個話題以風為載體傳遍整個城市,也傳到了冬天本人的耳朵裡,但冬天並不傷感,她仍舊那麼冷靜、那麼自然,她知道,時間一天天過去,她的孩子——春天,就快回家了。

7、天有些灰濛濛的,不一會兒,便下起了雪,雪花從天而降,好似輕盈的少女翩翩起舞;好似綿綿柳絮在空中游蕩;好似軟染得白砂糖從天而降,雪,在空中跳著她獨有的飛雪舞,紛紛揚揚,漫天飛舞,在天地間展現她無窮的魅力。

8、冬日的月光,拉長了多情的樹影,宛若一個冷豔的絕代少女,佇立在冬夜的寒冷中,美得逼人,令人窒息;寂寥的原野上,清癯的樹梢懸掛著一絲寒冷,凝結著一份寧靜,彷彿是一朵冰凍的大地上剪下的冰凌花裝點在夜空中;走在藍色的月光下,硬邦邦的土地,冰封的江河,儲藏了冬天的沉靜,催生著又一個春天。

9、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歡快地跳舞,一隻只玉蝴蝶在打著旋兒地紛飛。落在樹上,落在假山上,落在了一切它們喜歡的地方。瞧,它們有的像樹木茂盛的叢林,有的像怪石嶙峋的崖壁,有的則像一片茫茫的原野,羊群和馬兒正歡快地享受著美味。

10、山上蓋滿了雪花,房子上蓋滿了雪,田裡裝上了又滑又冷的冰,有的人在打雪仗、溜冰、堆雪人。我一不留神摔了一跤,我摔在一個下坡道,我溜了下來,感覺到好涼好冰,但心裡很快樂很高興啊!!

11、雪花漫天卷地落下來,猶如鵝毛一般,紛紛揚揚。輕輕地、輕輕地落在房頂上,落在草地上,落在山峰上。一會兒,大地一片雪白,好象整個世界都是銀白色的,閃閃發光。

雪落在地上,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真使人不忍心踩上去。

12、冬日的暖陽,雖然少了一份夏天時的驕橫,但多了一份格外的熱情;雖然少了一份夏天時的肆無忌憚,但多了一份含蓄如水般的寧靜;雖然少了一份夏天時的熱烈,但多了一份暢快與淋漓。穿雲破霧的暖陽,柔柔的披灑在人們的身上,把人的心扉薰得特別的寬敞。走在撤滿冬日暖陽的路上,湛藍靜諡的天空,暖烘烘的陽光,揮去了嚴寒,給人帶來清閒、恬靜、逸然的融融溫情。

15樓:砂粒

天上剛下完大雪,地上的冰就開始發展了.地上的積雪,加上西北風的「狂刮」,地上,馬路上到處都結上了一層厚厚的冰,這房屋的四角都掛上了一串串的「冰溜子」.一大早,一些人就從被窩裡爬出來,開始叮叮噹噹的鑿冰

16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到了,我們脫掉了美麗的裙子穿上了漂亮的棉襖。樹上的葉子變黃了,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的飄落了下來,楓葉火紅火紅的樹上結了一層白雪的霜,像鋪了一層白色的毯子,冬天風吹在我們臉上,像刀子割的一樣,冬天是那麼白整個世界都變成了白蒼蒼的了,下雪了,我們在雪地上打雪仗,溜冰,快樂極了

17樓:我是唐山人

冬天,沒有春天那麼鳥語花香,風景宜人:沒有夏天那麼驕陽似火,電閃雷鳴;沒有秋天那麼碩果累累,落葉紛飛:但它給我們帶來了漫天飛舞的雪花。

18樓:花只為沵開

初冬,她像一位美麗、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氣的面紗,送來陣陣寒風。

19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大樹都是光禿禿的。同學們,早上去上學的時候,太陽還沒有出來呢一,它也怕冷似的不願意起床了。小燕子,早飛到南方去了。

只有難看的烏鴉在呱呱叫,蒼翠的松柏披著銀霜。松樹上幾個松果被風吹得亂咬亂擺。田野顯得又空又遠,只有麥苗伏在雪地裡。

同學們,穿著厚厚的,用圍巾把臉裹得嚴嚴的,只有眼睛,撥出的氣在睫毛上結了霜。

20樓:匿名使用者

清晨,推開窗一陣寒風迎面吹來,不禁打了一個寒顫,看看樓下路上的行人都穿著棉衣棉褲,急匆匆的走在路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鬆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

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淨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早晨下起了白雪,媽媽說:起床了。我說:知道了,我趕緊開啟窗戶一看外面下起了大雪,雪厚厚的又鬆又軟,樹上積滿了自雪,真像片白的世界。

2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是我兒。噢噢噢噢噢噢粉末麼得

24樓:淚雨朦朧迷霧

、雪花紛紛揚揚地下著像一個天使從天而降,非常美麗;讓我們張開手臂接住這潔白的雪花,輕輕的白白的,它在和我們捉迷藏呢!落在我們的手裡一下子就變成了輕盈的小水珠,一刻也不停留,害得我們呆呆的望著天上那些無數可愛的小仙子,呆呆的坐在地上看著那藍藍的天空,看著那雪白的小雪花

描寫冬天的一段話

25樓:陌雨憶昔

1、冬天到了,擋不住那美麗的冬景:漫天飛舞的雪花像小精靈翩翩起舞,梅花的馨香令人陶醉。南方的人們神往北方的雪國,整個冬季都白雪皚皚,十分美麗!

江南冬季,也別有風味,梅映細雪,打雪仗、堆雪人,讓我們充滿活力;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滑雪、登山,又讓我們充滿希望。

2、冬天,雖然沒有春的柔美,夏的絢爛,更沒有秋的風韻,景色簡單而單調,只有白茫茫的一片。但是,卻總有一些勇敢的植物,點綴了單調的冬天:鬆、竹、梅,被人們稱為歲寒三友。

給冬天帶來了希望,帶來了振奮。它們都具有堅強無畏、謙虛誠實的精神。

26樓:小人大人物

冬天,雖然沒有春的柔美,夏的絢爛,更沒有秋的風韻,景色簡單而單調,只有白茫茫的一片。但是,卻總有一些勇敢的植物,點綴了單調的冬天:鬆、竹、梅,被人們稱為歲寒三友。

給冬天帶來了希望,帶來了振奮。它們都具有堅強無畏、謙虛誠實的精神。

27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醒來,望向窗外是白茫茫的一片,滿山的花兒,草兒都穿上了一件瑩白的新裝。

28樓:精妝媚寶兒

把句子寫通順,寫連貫。

有誰能用一句話說出冬天的可愛之處啊,請教請教

29樓:況格佔玲琅

司空見慣的一句當然就是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麼了。

不過這樣好像對冬天不太恭敬。

一句話形容你心中的愛情,用一句話形容你的愛情,你會怎麼說

一股淡淡的憂傷啊 擁有的時候不以為然 失去的時候笑看當時 現在得到了空虛寂寞 往事回味很傻很天真 我的人生又成長了唉 斷中秋 幾度中秋幾次愁,幾次憂愁幾杯酒,幾杯酒後思某某,思版念某權某又淚流。某某嫵媚湧心頭,某某身心幾分柔,幾分柔情又害羞,幾回害羞我心丟。幾天之後衚衕口,見到那人牽她手,我竟冷的渾...

冬天鼓勵人心的一句話

1 一縷陽光,透射進你的窗子,一縷溫暖,浸潤著你的心情。冬天裡,溫暖隨時都在,用心感受,好心情自然會來。2 期待一個溫暖如春的冬季,就像期待一個遠方的你,能夠有一次激動人心的重逢一樣。內心的溫暖,如窗外的陽光一樣,明亮而純淨。3 純潔的冬天,悄然流逝,多變的永遠是天氣,不變的永遠是心情!冬天裡的溫暖...

如何用一句話形容兒子,用一句話來形容思念兒子心情

親愛的寶貝 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 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所有的愛給我們的兒子子,陪伴著孩子一起成長.放飛 祝兒子,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我的兒子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圓圓的腦袋,胖胖的臉,一對大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