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有哪些普通高中所有的,西安有哪些普通高中!?

2023-02-20 19:05:07 字數 4658 閱讀 4989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西寧高中學校有哪些1、湟川中學;2、師大附中;

3、五中;4、十四中;

5、西寧市第十五中學;

6、湟中縣西堡中學;

7、湟源縣第二中學。

8、湟源縣塔灣鄉學區;

9、昆龍中學;

10、康樂中學。

青海沈那中學,西寧市沈那中學(原西寧四中朝陽分校),建立於2023年,建校初校名為西寧市第十八中學,2023年8月更名為西寧四中朝陽分校。學校現在是一所具有獨立法人的完全中學。學校整體搬遷後,有教學班65個,其中高中12個班,初中53個班,在校生達3400餘。

西寧四中(西寧市第四高階中學前身)建校於2023年,地處西寧市城北區小橋大街54號,是一所只有高中的完全中學,西寧市重點高中。

2樓:嵐菁菁

重點高中:青海湟川中學,青海湟川中學第一分校,師大附中,師大二附中,西寧四中,西寧五中,師大附中,師大二附中。

沒有高中部的中學:西寧一中,西寧十一中(可能不全)

其餘均為普通高中。

3樓:⑸尐貝

那我跟你說重點的,青海湟川中學,青海湟川中學第一分校,西寧四中,西寧五中,師大附中,師大二附中,敦煌石油基地中學。

剩下的都是普高。

西安有哪些普通高中!?

4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1、中國航空工業第618研究所子校(西安電子一路239號)2、中國兵器工業第二零四研究所子弟學校(西安市電子城丈八東路168號二零四所生活小區)

3、鍾機子校(西安市丈八東路39號)

4、 西信中學(西安市金花南路三號)

5、西鐵五中(自強東路36號)、西鐵四中(金花北路31)6、西光中學朝陽教學區(灞橋區洪慶鎮)

7、西光中學(康樂路116號)

8、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分校(白廟村)

9、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友誼西路127號)10、 西北大學附屬國際學校(鳳城二路35號)11、西北大學附中(太白北路312號西大新村內)12、西北博雅學校(紡織城紡一路168號)、13、西安尊德中學 (西安市東關長樂坊110號)14、西安造紙機械廠子校(三橋鎮阿房四路)15、西安遠東教育集團第一中學(漢城東路27號)16、西安遠東教育集團第二中學(大慶路西段)17、西安益新中學(環西路鐵塔寺2號)

18、西安益華中學(勞動路北口西儀坊26號)19、西安儀表廠職工子弟中學(西安市勞動路北口西儀坊26號)20、西安行知中學(咸寧中路151號)

21、西安西港花園學校附設高中班(新築鎮解放村西)22、西安外國語學校(中學)(鳳城一路一號)23、西安同仁中學(水廠路7號)

24、西安鐵一中國際合作學校(青龍路8號)25、西安鐵一中(友誼東路120號)

26、西安特立中學(長安南路6號)

27、西安思源中學(水安路26號)

28、西安市育才中學(興善寺東街115號)29、西安市英才中學(友誼東路369號)

30、西安市信德中學(漢城南路39號)

5樓:匿名使用者

省重點中,還有寄宿制的168中學。

市重點5中,普高。

含藝術類的是2中。

民辦的有中銳中學,潤安中學,百花中學……

含職高的有中……

炮院附中、科大附中、農大附中、工大附中。

西寧有哪些高中

6樓:匿名使用者

原鐵一中27中,鐵二中二十八中,鐵三中二十九中來看,西寧現有公立高中29所,其中省屬重點高中五所:1、湟川中學 海湖路;2、師大附中 五四大街;3、五中 南大街 4、十四中 文化街 5、四中 小橋大街,整體來講,西寧市教學力量西高於東,城西、城中的好高中明顯較多。7中在勝利路,8回中:

共和南路,9、昆龍中學:共和南路,10康樂中學,康樂 11五中:南小街。等等。

7樓:顧奚奚

有普通高中和重點高中,重點有五所:最好的是湟川,下來就是師大附中,四中,十四中,五中。

湟川有三個校區,一個在武警總隊,還有一個在海湖橋那裡,還有一個不是很清楚。四中在天峻橋那邊,師大附中很好找,在五四大街那裡,五中在西寧書城上面,十四中在大十字。你問一下很多人都知道。

普通高中很多。

8樓:悠曾

西寧現有公立高中29所,其中省屬重點高中五所:

1、湟川中學 海湖路;

2、師大附中 五四大街;

3、五中 南大街。

4、十四中 文化街。

5、四中 小橋大街。

6回中:共和南路,7昆龍中學:共和南路,8康樂中學,康樂。

9五中:南小街。等等。

9樓:來自壽州古城手舞足蹈的李逍遙

西寧有個叫西格班的高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湟川 二中 五中 師大附中 師大二附中 十四中 二十一中 六中 三中 總寨中學 就這些了吧。

在青海省西寧市中有那些普通高中?哪個學校比較好一些?

11樓:藍天可達

一、青海省西寧市中有以下普通高中:

西寧市第二中學(原青海湟川一分校)

青海師大附中。

西寧第五中學。

青海湟川中學、西寧第十四中學。

西寧第四中學。

青海師大二附中。

西寧虎臺中學。

青海崑崙中學。

西寧沈那中學。

西寧二十一中。

二、西寧市第二中學最好。

西寧市第二中學建立於2023年10月。

近年高考狀況:

2023年。

理科,一本率為,二本上線率為,本科率為100%。

文科,一本率為,;二本率:;本科率為100%。

2023年。

理科,一本率,全市排名第二。

文科,一本率100%,文科一本率全省第一,總分全省第二。

2023年。

理科報考人數為248人,一本上線人數為234人,一本率為,列全省第二;二本上線人數為,列全省第一本科率為99.

60%,人均總分,列全省第二。

文科報考人數為48人,一本上線人數為45人,一本率為;本科率為,人均總分均列全省第二。

2023年。

文科報考人數為46人,一本上線人數為40人,一本率為,本科率為100%,人均總分,列全省第一,其中鄧澄婕同學以556的總分列全省第七名,有17名學生進入前全省前百名。

理科報考人數為257人,一本上線人數為233人,一本率為,本科率為,人均總分454.

66,人均總分和一本率均列全省第二。我校高三(2)班學生師維康以優異的成績已經被北京大學提前錄取。

12樓:尼德哦

西北綠蔭教育集團(簡稱綠蔭教育),歷經19年沉澱,綠蔭教育已成為西北地區較具影響力教育培訓機構。

西寧綠蔭教育培訓學校,經過十餘年不懈努力,學校建立了一支強大的優秀師資隊伍和負責任的管理團隊。始終貫徹「規規矩矩辦學,認認真真教書,實實在在管理,點點滴滴育人」。

學校有了蒸蒸日上的發展。中高考全日制班是綠蔭教育的重點專案,所聘老師皆是名校退休教師,經驗豐富,針對性強,配合獨有的中高考研究院,每年都有優秀畢業生考入重點大學,一本上線率可達40%,學生學得刻苦,教師教得認真,您的選擇就是我們的責任!

西寧市級高中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寧五中,四中,十四中,十三中,三中、六中(崑崙中學),28中等等。

西寧市哪所普通高中最好? 15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寧市最好普通高中,當然是青海湟川中學、青海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老實說:沒有最好的學校,只有最好的學生。

好的學校,都是好的學生堆出來的。

誰招到好學生,誰就是好學校。

15樓:網友

普高的話肯定是虎臺。但是今年虎臺好像就沒有高中部了。

西寧市普通高中排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臺,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西寧重點高中,普通高中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省級重點:

西寧十四中。

西寧五中。青海湟川中學一分校。

西寧四中。青海師大附中。

青海湟川中學。

西寧市的高中都有哪些?私立高中有哪些?每個學校在什麼地方?謝謝!

18樓:熊熊語海

...那太多了 幾乎每個學校都有高中~私立的有西建,華羅根,第一私立高中,還有個叫三什麼的忘了~西建在師大,第一私立在小寨?反正挺遠的 在城西區三什麼的那個在城東 華羅根好像在城南。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私立高中 香格里拉路。

20樓:哀h流雲碎夢

五中、虎臺、湟川、十四中、八中、十一中、一中、十二中。

從小學到高中所有的教材版本有哪些呢,誰有比較完整的羅列嗎

教材研究 人教 教材研究 北師大版初中語文課文總目錄 教材研究 冀教版 河大版 小學語文新課標教課文目錄 教材研究 冀教版 河大版 初中語文新課標教課文目錄 教材研究 魯教版初中語文新教材目錄大全 教材研究 魯教版高中語文新教材目錄 教材研究 蘇教版小學語文教材課文目錄大全 教材研究 蘇教版初中語文...

成都哪所高中最好,成都普通高中較好的有哪些

成都市十抄佳中學分為成都市襲 成都第4 第7 第9 三所中學時最好得 當然是成都七中本部 林蔭街校區 成都普通高中較好的有哪些?一 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 樹德中學 寧夏街校區 光華校區 成都七中 石室中學 四川師大附中 遠 成都二十中 雙流中學 溫江中學 棠湖中學 彭州中學 新都一中 大彎中學 ...

人類中所有的情感都有哪些,人類的情感有哪幾種?

平靜壓抑 悲哀痛苦 沮喪 傷心 憤怒仇恨 開心興奮 憐憫善良 還有很多了.總之可以形容一個人的詞基本上都是說明人的情感,當然這個詞不能是名詞 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請採納,謝謝 愛情,友情,親情,師生情義,兄弟姊妹之情,同事之情,同窗之情,鄰舍之情。父母養育之情,兒女之情!大體分為親情 友情 愛情這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