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v8 電子書,摩托羅拉v8能看電子書嗎

2023-02-20 18:55:10 字數 1588 閱讀 3892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下來的電子書的名字中的。txt改為。html或。wml即可儲存後直接點選開啟,見到螢幕右側出現滾動條後按停止,電子書就開啟了!

2樓:學會遺忘

我也是用v8 直接**jar格式的電子書 把它存到你手機上的資料夾裡(隨便你想存哪都行)然後開啟 應該會和安裝軟體一樣 安裝上就能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刷機之前是不支援電子書的。

你可以去下一個看電子書的軟體。

在moto論壇裡面有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下jar的格式吧 估計你想看txt得先刷機!

摩托羅拉v8能看電子書嗎

5樓:春綺思

完全可以裝個anyview 就可以看txt電子書裡還有百閱也不錯 ?u=37009

摩托羅拉v8**閱讀器那一款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moto-txt吧,幾乎所有型號的手機都支援,體積小,讀取**特快。

摩托羅拉v8

7樓:貳彤雲憑懌

你好!你所說的這些功能都有的。v8和記憶體是不可以改變的,它的記憶體是固定的,**大約在1450元左右。

8樓:橋笛斐思菱

你好,v8分**2gb

版本和普版,**版的行貨2200多,水貨1500多,普版行貨1300多,水貨900多,建議買行貨,因為v8是手機市場的經典,所以流入市場的翻新機很多,請小新購買。

9樓:嚴正平無靜

優點:樣式超薄,記憶體充足,功能齊全,相當nokia的s60,缺點,反應慢,待機時間短。總的來說,只要是對待機沒有太高要求的就值得購買。

10樓:漆雕馳文沐維

完全正常的,都是一樣,因為設計問題,v8太薄了。

所以散熱效果不好而且cpu又那麼高500mhz所以熱了。

蓋子也是一樣的餓。

11樓:京安嫻邸暢

不是正常現象,如果手機通話時間過長可能出現電池位置溫度高的情況,如果你那待機就是那溫度的話絕對是**有問題。

12樓:招濯竭初彤

這個手機看起來真的不錯。雙qvga屏。不過。僅僅是看起來不錯。但是和v3一樣。多拿幾塊電池出去。雙qvga屏耗電很多。

摩托羅拉v8 2gb怎樣看**不耗流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用手機上網下一個anyview的閱讀器就能輕鬆閱覽txt**了,不需要流量,很方便的,好像在當樂軟體就有(用電腦下也可以)。你下了之後進入,查詢你手機裡的txt文件就可以看了,不過檔名字不能用中文,不然出現是空白的(或者出不來),可以用英文字母或者數字。

14樓:我不是小小壞蛋

去辦個服務 裡面帶送的流量包一個月都用不完。

誰知道適合摩托羅拉v8用的電子書軟體是哪個。從哪**啊

摩托羅拉v8多少錢,摩托羅拉v8黃金版多少錢 圖

港行手機推廣,喜歡手機的朋友看看吧!港行水 港行水 港行水 這個你真得看啊!行貨的 大概在1700到1800左右!這個是濟南這邊的 我一個星期前剛去問過 都在這個空間浮動!當然 版的不是這個 我去年買的水貨,大概是1200.行貨現在也就1600吧 行貨的 大概在1700到1800左右!這 1800左...

摩托羅拉v8有什麼刷機包推薦

請注意,無論選擇哪一款破解版刷機包,都必須先刷官方原版刷機包。v8 512m手機最新的官方刷機包 r601 g v8 2g 0cr補丁。v8 2g 60r 版補丁。v8 2g 60r yan0普通版補丁。v8 2g 典藏版最新的官方刷機包r601 g 最後在羅嗦一遍,刷機之前請確認自己的手機的版本,...

摩托羅拉V8和諾基亞N76比較哪個更好!詳細答案

我聽他們說 諾基亞的n 系列都同卡里 你都用你那吧 不應換了 嘿嘿。採納採納 採納我的回答 採納採納。v8就是外觀質量勝於n76.其餘的都要比n76差的太遠的。個人認為n76唯一的缺點就是容易掉漆 諾基亞客服中心免費會更換的 我現在就是用n76 選樣子選v8,這機確實挺漂亮 選實用選76,樣子也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