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E8的上網是怎麼設定的啊

2022-09-21 16:20:16 字數 1799 閱讀 9871

1樓:vip専儵

一、設定資料連線。進入「主選單」——「設定」——「連線」——「資料連線」。選擇「新增連線」,新增如下連線:

配置表名稱:中國移動,**伺服器:10.

0.0.172,埠1:

80,gprs apn:cmwap,服務質量條例:資料,gprs超時:

關閉,別的選項為空。設定好以後,在「刪除連線」中刪除「中國移動」外的其他所有連線。

二、設定瀏覽器引數。進入「主選單」——「移動網際網路」——「瀏覽器設定」。選擇「建立配置表」,建立如下配置表:

配置表名稱:移動夢網,主頁:http:

//www.monternet.com(注:

如果上不去,就把「www」改為「wap」,個人發現「www」和「wap」都能上,不過展示的版本不一樣,「www」和類似於電腦網頁),資料連線:中國移動,cookie**條例:由網管決定。

儲存好配置表後,在「預設配置表中設定」移動夢網「為預設的配置表。在」刪除配置表「中刪除」移動夢網「外的其他所有配置表。

三、設定彩信。進入」主選單「——」簡訊「。按左功能鍵」選項「,選擇」設定「。

選擇」多**資訊「——」服務配置表「——」建立「,建立如下配置表:配置表名稱:移動彩信,服務中心:

com,網際網路連線:中國移動。建立完成後,在」刪除「中刪除其他配置表。

返回,在」當前服務配置表「中選擇」移動彩信「。

完畢!別忘了加分 o

2樓:

e8上網設定(移動+聯通)移動gprs設定首先進入 「設定」-「連線」-「資料連線」

點新增或者編輯都可以,新建立的一個

配置表名稱:想怎麼寫都行

**伺服器1:10.0.0.172

埠1:9201

其他的全部不用寫。正常上網

3樓:粒兒莉莉

你具體指的是什麼?什麼事怎麼設定?具體你遇到什麼情況!你說具體才能幫你哦~

摩托羅拉e8藍芽耳機是怎麼連線的

4樓:和素蘭祝巳

首先,要開啟手機中的藍芽功能,將藍芽耳機設定為單點模式,並確保耳機已經關閉。在手機中選擇搜尋新藍芽裝置,與此同時長按藍芽耳機的開/關機鍵5秒鐘左右,在聽到一聲長蜂鳴聲之後,說明耳機已經做好配對準備,在手機中輸入密碼「0000」之後,手機和藍芽耳機都會顯示配對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耳機與手機之間的連線

1. 開機,並讓耳機進入配對模式(長按耳機上面的開機按鈕直到藍色或綠色的指示燈有規律的每隔幾秒閃爍一次,這時就表明耳機已處於開機狀態。有些耳機不需要先開機就可以由關機狀態直接進入配對模式)

不同型號的耳機配對方式不一樣,具體操作請看說明書.

2. 開啟手機上的藍芽功能,並讓其進入搜尋狀態手機藍芽功能的開啟依手機品牌、型號不同而有細微區別,一般都是在設定=>連線=>藍芽=>開啟。開啟之後就會自動搜尋周邊的藍芽裝置(這個時候一定要讓藍芽耳機進入配對的模式哦),如果他發現了其他的藍芽裝置的話就會在螢幕上提示已找到裝置,是否需要連線,這個時候當然是選擇「連線」了,確定之後就會提示你輸入密碼(請參考耳機的使用手冊,初始密碼一般為0000),輸入密碼確定之後就完成了整個的配對過程。這樣你就可以使用藍芽耳機來接聽或撥打**了。

6樓:無師自通哦

....先把耳機開啟,然後在把手機藍芽開啟,然後搜尋,出來以後點連線就可以了 如果需要密碼的話 一般為0000

7樓:又壓雙黃線

先跟手機配對,輸入0000的驗證碼,搞定。

摩托羅拉E8與Q9比較下

q9 擴充套件功能強大 個人覺得q9比較不錯 q9肯定不比諾基亞的差 首先摩托羅拉q系列擴大了智慧手機市場,微軟的作業系統,不會比s60遜色 全球第一款大哥大的製造商,手機的觸屏技術就是由摩托羅拉首創的,在第2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就有摩托羅拉的對講機了,在手機技術上摩托羅拉絕對是鼻祖!只不過很多技術不對...

摩托羅拉V3ie怎麼設定上網引數

v3上網設定!先開通gprs,然後手機上設定 1.進入訪問網路 網頁設定 新條目 2.名稱 移動 彩信 3.主頁 mmsc.monternet.com 手機上gprs,設定為wap.monternet.com 4.服務型別 wap 5.閘道器 010.000.000.172 6.埠 9201 7.域...

摩托羅拉v3ie手機的上網設定

gprs 設定 瀏覽器 伺服器設定 設定1 模式名 中國移動。主頁url 傳送方式 僅 gprs 伺服器 有效。gprs 設定按ok進入。伺服器 伺服器埠 80 接入點名稱 cmwap 使用者名稱 空。密碼 空 彩信設定 簡訊 設定 多 資訊 多 資訊設定 伺服器設定 1 選擇。模式名 彩信。伺服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