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V3手機刷版後有什麼不好

2023-01-09 17:55:17 字數 786 閱讀 2610

1樓:思念s一種病

v3記憶體是5.5mb。

沒辦法的,最大就這麼大了,哪怕你把什麼都刪了也就5.5

換一個v3i吧,才一千二三

2樓:

這位朋友你好,我是一名在摩托羅拉工作5年的技術工程師,但我也是從維修手機開始的,現在負責客服的技術,可以說對摩托羅拉的手機算是比較瞭解吧^-^.

v3曾經在04年把摩托羅拉從低迷狀態帶上了鼎盛時期,是一款經典之作.他以超薄機身,合金外殼,小巧時尚佔據了當時的手機市場.但他功能不是很強大,沒有記憶體卡,沒有高畫素,即便到現在以他低廉的**對於不過於追求時髦的使用者來說還是不錯的.

v3的版本也是更新了幾次,主要是用來適應不同的手機**商,而沒有本質區別,所以沒有必要刷成最高版本的軟體,每一次刷機都會造成一點點地記憶體消耗,和格式化電腦硬碟差不多.而他的實體記憶體只有幾兆而已,如果你的v3過於老版本的軟體而要刷成高版本可能會造成機子反應較以前原版要慢.v3的升級版是v3i,是有儲存卡的,兩者的軟體是完全不同的,不要亂刷,倘若不小心刷死了可就麻煩了,還得換flash part(記憶體ic).

所以建議沒有故障的情況下不要隨便刷機哦.不妨改改主題什麼的來改變下使用者介面也是不錯的哦.

我解釋的有些亂,希望對你有幫助,需要詳細瞭解的話可以問我.

3樓:e劍巛鑫

刷版了就多一點

moto的機子記憶體本來就不大

v3i好像就就有卡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把記憶體弄大的話,就用p2k刪掉手機裡面沒有用的東西吧!

摩托羅拉xt531手機怎麼樣,摩托羅拉xt531手機怎麼樣

我年前買的時候是1798,會隨時間和地點不同會有所差異,還要看你當地的價位!這機子也還不錯吧,可以下的軟體也比較多,螢幕也還算大,3.5寸的,就是解析度稍微低了點,看起來沒那麼清晰,不過也沒什麼影響,如果你不介意這個也可以考慮,電池沒怎麼用的話,可以堅持兩天,如果用得多些的話,那就看情況了,基本是一...

摩托羅拉v8有什麼刷機包推薦

請注意,無論選擇哪一款破解版刷機包,都必須先刷官方原版刷機包。v8 512m手機最新的官方刷機包 r601 g v8 2g 0cr補丁。v8 2g 60r 版補丁。v8 2g 60r yan0普通版補丁。v8 2g 典藏版最新的官方刷機包r601 g 最後在羅嗦一遍,刷機之前請確認自己的手機的版本,...

摩托羅拉v3ie手機的上網設定

gprs 設定 瀏覽器 伺服器設定 設定1 模式名 中國移動。主頁url 傳送方式 僅 gprs 伺服器 有效。gprs 設定按ok進入。伺服器 伺服器埠 80 接入點名稱 cmwap 使用者名稱 空。密碼 空 彩信設定 簡訊 設定 多 資訊 多 資訊設定 伺服器設定 1 選擇。模式名 彩信。伺服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