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自己的心態

2023-01-09 17:55:14 字數 682 閱讀 6938

1樓:河路口

也許他認為認識久了,感情深了,愛意的交流不需要千言萬語,一個眼神,一個表情,三言兩語就足夠了,他相信你能夠理解。這畢竟與熱戀不同。

其實,打**不如見面,相處在一起多好啊,什麼問題都能解決。

你說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個東西很難說清楚!我只想說你好好快樂吧!如果你只因為男朋友咋就感覺生活真是沒有意思,那我相信你還是初戀!

初戀是美好的,我也深有同感!但是,初戀的成活率是很低的,好好快樂吧!沒有什麼可以阻擋快樂,我們每個人都有權利快樂!

3樓:堵以杉

如先改變自己,對方也會改變;對方有了改變,心境也會改變;心境有了改變,言詞也會改變;言詞一有改變,態度就會改變;態度一有改變,習慣就會改變;習慣一有改變,運氣就會改變;運氣一有改變,人生就會改變。

不要苛求別人或環境來適應自己,而要自己去適應環境和別人。改變自己,努力在改變中堅強,在改變中提高自己獲取快樂的能力。擁有世界,其實也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4樓:**__奇

問個實在的問題你們是不是在這前面做過那個了?

很多男人都是這樣,如果沒有或者是老早的事情就應該是你多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難說..不過感情方面還是總會有人付出比較多的!

想知道自己的性取向,想知道自己的性取向

你只是有點排斥異性性行為說明性取向是正常的,你只是覺得開心就可以接收,而你僅僅只是拒絕那些你看不上眼的人。如何確定自己的性取向?喜歡上一個同性,可能有各種各樣的原因,有可能是你的確是同性戀,就是喜歡同性 也有可能因為對方的才華或者能力,會對對方產生好感 還有的人可能是在性傾向發展的關鍵時期上,發生了...

高分求分析,想知道前男友到底是什麼心態

臭男人來!不知道我算的自 對不對11年了,他對你瞭如指掌,就象你肚子裡的蟲。所以他覺得吃定你了。而你恰恰傻的真的在肚子裡養了這個蟲,被他蠶食著你的心。他說的是對的,總有一天你們還會在一起。因為一直你都在配合他。只是他是自私的,做為男人還真看不起他。你寫了bai很多,我也從頭到尾看過了du,他是一個自...

想知道我男朋友是出於什麼想法?什麼心態?希望能幫助到我

天塌了自己扛吧 你男友有點著急,或者說他媽媽喜歡賢惠的兒媳,讓你這樣是給她媽媽看的。洗水果 喂粥這些事 是電視劇裡的情節。而且這種事 也是一個男的該做的事,他太大男子主義了。他認為你愛他 就要為她做事,他讓你這樣做,她家人確實開心了,也許會誇他 找的女朋友很賢惠呀。我媽就從來不管我 找女朋友自己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