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自卑

2023-01-09 17:45:23 字數 1511 閱讀 6736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就是缺乏自信。其實,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

只要你將做不好的事,反覆多做幾次,你就會慢慢熟悉,事情能完成得很好,多給自己鼓勵,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

人不能一遇到困難就退縮,雖然你努力過,但是人的一生中要遇到許多困難,你必須想盡辦法去克服,才能獲得勝利。要多多學習他們的工作經驗,將長處學來,觀察他們的不足,在這方面下工夫,就能勝過他們。因此,你要打起精神再次努力奮鬥。

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戰勝困難的,因為人定勝天!多給自己一些鼓勵,讓大家一起為你鼓勁,讓你振作精神,好好奮鬥。

一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瞭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

正確認識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學業事業......

首先,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的學業事業就會成功。

2樓:

生活本來就有許多不公,我們要做的就是要如何面對,而不是自怨,這樣解決不了問題,還讓自己更消極,是的,像你所說的,我們說的這些道理都是理論,但真正面對的是現實,道理誰都懂,現實做起來不一定誰都能做到、做好,但是你想想,連自己都戰勝不了,你還怎麼戰勝這個社會賦予的考驗?現在要面對生活、面對社會的不只你一個人,每個人都要面對,而有些人就做到了不自怨自艾,有良好的心態首先讓自已過得更開心,這是他們成功的所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知道自己也是有特長的嘛,既然這樣為什麼不發揮他呢?那樣你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了哈,其實我們有的時候只是想得到別人的重視,所以,我想當你認真的去做事情時都會的到別人的重視,那我想你的心情會變的不一樣的哈,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注意力放在了你沒有的東西,當然自卑了.把焦點轉向你擁有的東西上來,就會自信了!

想想自己其實優點還是很多!

5樓: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自信點,

6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外貌,不必想太多.

其實現在外表並不是一個重要因素!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自己自信了,凡事都好說

真的,不信試試。覺得自己是最棒的

8樓:搖滾掉進蜜糖裡

活的精彩才是最帥的!

莫名的有時候很自信,有時候很自卑,有時候臉皮非常厚,有時候卻說句話的勇氣都沒有,動不動就臉紅。有時

當你的夢想和現實強烈反差時,就會埋怨人生!上帝把你關上一扇窗,是為了開啟另一扇門!你覺不覺的你每天在意煩惱的事情好多?你有沒有想過,把自己靜下來,把一切看的無所謂?你在生氣,在煩惱,說明你沒有足夠的信心!你看那些成功人士,有幾人一上來就成功的!天將大任與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社會...

我有時候很自信有時候又很自卑我為什麼這樣

自信和自卑都會受到外面人事物的影響,人家認可你,你就高興,人家不認可你,你就痛苦。要學會認可自己。看來你是一個性情中人,心情好了或別人認同你做的事就很自信,你做的事情稍微有不同聲音就有些自卑。其實每個人都會這樣,成功過失敗的次數多了,經歷的多了,一切事,都不是事了。人嘛!都會這樣兒,名人也不過如此,...

用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造句,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造句

南方小城的天有時候晴空萬里,有時候雷電交加,有時候烏雲密佈,變化多端。每到週末,我有時候會回老家看望外公外婆,有時候會去圖書館看書學習,也有時候在家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活 我喜歡這樣充實的週末。爸爸有時候會表揚我,有時候會批評我,有時候只是在旁邊默默地看著我。我有時候會懷念中學時光和前後桌嘻笑打鬧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