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一下這詩

2023-01-09 17:45:25 字數 863 閱讀 29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詩不錯啊!!!

兩句兩句讀 還是挺好, 每兩句一韻. 加在一起讀的話......約定俗成的 認為 要差很多 .

.我也說不上來 , 本來說詩歌不應該很死板才對 ... 反正讀起來還是挺好 ...

說是打油詩??

談樓上的 說意境吧: 一說相思 二說王母專權 兩者都具 為何就成了"沒有一個統一的意境 " 兩者不衝突啊?

詩歌嘛 想怎麼寫 就怎麼寫 主要是表達自己所想就ok. 我還在考慮現代詩的寫作形式是怎麼出來的呢!!

個人見解 --拙見,大家見諒....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詩意過於直白,很多細節用得都不是很恰當!!

3樓:西涼王

像是打油詩. 文筆不整, 字腳不對. 努力吧!

4樓:

一水相間情未了,

見水寡歡空寂寥.

此水此河情何堪,

僅怨王母曾弄簪.

閣河遙望不得見,

情語默默浮九天.

諸天神佛不敢語,

惟恐話出震鳳顏.

這首說的是把牛郎和織女的事情,如果要評詩歌的寫作技巧等.那就要語重了哦!

第一:整首詩歌沒有一個統一的意境,究竟說相思呢,還是說王母的專權?

第二:韻不對,格律不對!

5樓:cite同學

是說牛郎和織女的愛情故事。

6樓:子夜

個人認為對個別字的運用上,有待商榷。

7樓:

俺文化低,看了半天,得出一個結論-----看不懂!

客觀評價一下這字怎麼樣,客觀評價一下,這字寫的怎麼樣?

很規範,筆法功底很好。字的結構也沒毛病。這必然是認真臨帖的結果。不足之處是寫得拘謹,大部分字沒有完放開。其次,章法上,楷書 行楷一定不能擁擠,要留下足夠的空間。客觀評價一下,這字寫的怎麼樣?字寫得很工整,看得出寫得相當認真。但也可以看出來是沒有經過書法練習的,屬於我字型如果寫字的話,基本夠用了。如果...

評價一下我寫的詩吧,評價一下我寫的詩怎麼樣,謝謝

恩,拜讀過了 寫的很流暢哈,表達意思清楚 完整呢。有韻腳。不過有點小瑕疵的地方 1.既然是現代的詩歌那麼就放開寫好了,不要想著去 精練 的用詞。也就是說不縮句哈。這樣就會更自然呢。2.注意壓韻是好的,不過也不一定要強求的呢。詩歌是為宣洩思想而存在的說。隨意 自由 舒朗也許會更好的。3.用詞很平普。這...

大家來評價一下,此男怎麼樣,大家來評價一下這個男生摳門小氣嗎

超級型潛力股 5年之內,他必定成為社會上層人士 專 絕對 他的那句話我都很震撼屬了 的確如他所說,也的確只有這樣才能改變自己 第一 他才去的時候由於對工作的不熟悉,做得不是很好,但能在3,4天內超過所有人 他的學習態度和能力很強 第二 自己勝任工作之後主動幫助同事,樂於助人 有愛心第三 對於他在預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