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評價一下這個人長相,請評價一下這個人長相

2021-03-04 00:15:32 字數 2596 閱讀 884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內向,且堅持自己的意見,運可能會在三十左右好起來。建議心胸再開闊些,多做幫助別人的好事,會讓幫你的貴人出現。

2樓:太團弄權

外貌不錯,但沒氣質,帶點衰相

3樓:1l一

長相比較端正,但頭髮亂

請問這張**看完第一感覺是什麼?請評價一下這個人的長相還有這個人胖嗎?

4樓:君音有語

可不可以評價很醜,可不可以回答 胖,這樣的回答你是不滿意的對吧,可能和你的看法是相反的

5樓:差一步你死了

這個人的臉型來看 命途多舛

評價一下這個人的長相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美女是誰我不認識,但是看上去還不錯,年輕美麗是一個人的資本,外貌只能說明她的長相,一個人還應該有內在的東西,好好珍惜自己的青春年華,努力學習快樂成長。

7樓:陽陌蒼

這個長相也就是漫畫中在有,不過眼睛挺漂亮。貌似是桃花眼,臉型過於飽滿,不過減齡。韓國有位學霸長的不好看 她自己給自己設計了一個長相錢,請問你是想效仿嗎?

8樓:樑保靜

沒什麼好看的,天真浪漫,又可愛。就是作者畫的這個人不是豐滿,太抽象了,找要是放在了現實生活裡,肯定會認為是營養不良。

9樓:23as的春天

多血質!熱情主動,開朗活潑,大方,但是做事不專一

10樓:檸檬蘇打

第一眼看上去有一種小清新的感覺,還有幾分溫柔

11樓:鍋鍋

人不是看長相來判斷一個人的,最重要的是要看她的人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lv.1 2018-11-20

一雙烏黑澈亮的眼睛,臉圓圓的小小的,可愛極了。頭髮長長的,烏黑亮麗,嘴巴像櫻桃一樣,像血一樣紅。笑起來嘴巴邊還有兩個小小的酒窩。睫毛長長的黑黑的。可愛 素雅。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個人的長相非常可愛

14樓:橢圓

脖子太長,就**人物而言 長的還好看。性格看著是會來事的那種

15樓:鴻鈺寶寶

童心未泯而又知性大方,贊一個!

16樓:森林虎

天真,活潑

可愛自然美,真棒。

17樓:吳昊

這也要評價?你腦子被驢咬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有一種小清新的,感覺

19樓:易水

大眾,廚娘氣質,人熱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腦袋太大了,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對方是個客觀上長得十分標緻的人,那讚賞語言自然不在話下.

不過我猜測你需要給予評價的是個長相較為中庸的人.那麼可以選擇的給予評價的方式,我在此謹給予一點小建議:

倘若對方是個內心美好善良之人,可以稱之為有內在美,又獨特氣質等;其次在對方的相貌上找出其最大的優勢特徵,並加以放大進行讚美,例如她雖然總體說來五官並不出眾,但眼睛卻迷人有神,那麼便對其加以讚賞,對方是個女孩子的話就更容易了,比如眼睫毛比較長或濃密,耳朵的形狀很好看等,都是可以拿出來讚賞對方;重要的是要注意觀察其富有魅力的舉動,例如對方雖然長勢不好,但是笑起來卻很可愛,令人感到舒心等等.

但願能幫上一點忙.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態度要誠懇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刻薄了

物質和精神應該都會存活的。

我失去了一些東西,但轉而一想,它們仍舊是存在的,不因我而改變。當我獨自思念ta,陷入內疚與悔恨的時候,ta,或許會以另一種異於在我面前出現的形式而豐富且真實地活下去。生命,有時候就是這麼奇異。

只有認清ta不會因自己的過失而缺乏美好後,我才能坦然直視內心之眼,「真心祝福。ta不會因我而失去色彩。」

「生命的最後,會是一首不老的歌謠。我唱出了你歌謠的起與序,繁盛與衰落,也漸漸,漸漸,喊出暮與終……」我想那時,抑或泣不成聲,抑或謹獻安詳,抑或悲涼悽愴……

請評價一下這兩個人的相貌

23樓:方伯兼出鎮

第一個**有點黑,長相還可以,第二個臉有點大(可能是照相問題),髮際線有點高,眉毛可以把多餘的修了

左邊的美女帶美瞳了?左邊的**右邊的有個性,都是大美女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清純可愛,男孩清秀帥氣,還帶點猥瑣!

評價一下這個人的長相。

25樓:浜戦潚餜靉

帥氣,剛毅,霸氣,有型,可以說是英俊瀟灑,玉樹臨風,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26樓:清純可愛小慧慧

不敢拍正臉的人都是自欺欺人

27樓:小唐

不錯 是不是嘴巴長的不好看

請高手評價一下這個配置,請高手評價一下這個配置。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可以將4570 換成e3 1230 v3.顯示卡 750ti起步,或者660,760.認定是4570的話,顯示卡一樣750ti起步,660,770.預算就是剛好的話,這套配置也沒問題。i3 4130 gtx750 也可以。這是js要騙菜鳥的配置,千萬別買.顯示卡是 的雜牌子.沒聽說...

評價一下長相,評價一下長相

不好看,嘴巴太大了而且鼻子也是,都長歪了,又是單眼皮,頭髮也很。氣質的話就逗比吧,看著就是小孩子,十幾歲的樣子 實話實說,長的真不挺漂亮的,最關鍵的一點是氣質好,美女胚子一枚 額頭看不見 眉毛到鼻尖約有4指長說明中年明比較好 鼻孔也是守財像 那顆痣說明你很獨立 屬於旺夫相 評價一下這個人的長相 這個...

請幫我評價一下這個電腦配置

玩遊戲上i7 3770k或4770k。不建議小白裝x79這樣的機器。上一代產品了。cpu i7 3770k 主機板 技嘉z77大板。記憶體 4gb 2金士頓。顯示卡 技嘉gtx760。硬碟 固態 1tb ok。電源 600w安鈦克或長城航嘉都ok。其它你自己也知道,喜歡啥是啥。看你有錢,才推薦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