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路由器通過串列埠怎麼進入配置介面

2023-01-09 17:40:17 字數 1758 閱讀 7328

1樓:寸美曼後章

路由器設定方法都是大同小異的,可以認真閱讀一下說明書或者參考下面的方法:

1、telnet

*.*.*.*(路由器ip地址)

2、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鍵入system-view,進入配置模式

華為路由器串列埠配置命令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原來配置過,且埠已經分配地址,是可以能過網線,進行配置,

如果沒有,則必須通過專用的除錯線(串列埠)進行配置

如何通過console口連線到交換機,並檢視配置

3樓:四年又輪迴

要pc通過console口連線到交換機,並檢視配置,首先需要一根rs23轉rg45除錯線,然後操作步驟如下:

1、先用除錯線連線pc和交換機,除錯線一頭接pc串列埠,一頭接交換機console介面

位率選擇9600(一般是這個,如果更改了,就選擇和更改一樣的數值)3、這樣就登入到交換機設定介面了,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沒設定是直接登入)

4、在設定介面輸入以下命令

system

display current-configuration就可以檢視交換機當前配置資訊了

4樓:迷茫的亻苼

1、先用除錯線連線pc和交換機,除錯線一頭接pc串列埠,一頭接交換機console介面。

3、這樣就登入到交換機設定介面了,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沒設定是直接登入)

4、在設定介面輸入以下命令

system

display current-configuration

華為路由器srg1200如何通過com口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企業級路由器,你拿家裡來用還不夠麻煩的。

這個路由器配置是要用命令列的。

簡單的理解,ge0和ge1可以理解為wan口,剩下的藍色的可以理解為lan口。

最前邊那個是配置用介面。

華為除錯線網線介面和console口的排序是怎樣的啊?

6樓:百元新

需要的備件:db9轉rj45轉換器2個,標準100m乙太網線一根,db9轉rj45頭

製作步驟:

2. 按照圖二接線:

3、com口公頭顏色線序如下:

上一排為4針,線序如下:1針不接,2針 藍色 ,3針白色,4針 橙色下一排為5針,線序如下:5針 綠色 ,6針 褐色 ,7針 黃色 ,8針黑色,9針不接

從rj45轉接器引出的線: 紅色 不要接 ,4、做好com轉換器後,將裝置插入到pc的com口。

5、再用一條568b雙絞線與配線架相連,這樣即可完成rj45轉com。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和cisco是同一標準,外面買的多數是cisco的,所以你外面買的不能用,基本上你自己做的也沒用,google裡有很多console線的做法,自己搜尋一下先,多數是你的路由無法console了,我也碰到過,路由報廢了

桌上型電腦可以通過串列埠直接連線華為s5710交換機console進行配置嗎?設定成功配置介面只有游標顯示,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保console線連線正確。

如:超級終端 com1口   如圖設定,連線即可。

如果沒有輸出可以試試多點幾下回車。

華為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華為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設定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 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

沒有wifi密碼怎麼進入路由器,沒有路由器怎麼連線wifi密碼

1 首先,右下角的wifi的圖示,右擊它,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進入之後會看到一個wlan的文字,如果是win7的系統的話,那麼就進入 更改介面卡設定 裡面右擊所連線的wifi名字,選擇屬性進入的是 wifi屬性 3 進入wifi屬性之後,選擇 安全 4 安全介面可以看到安全金鑰,不過是小數...

思科2900路由器配置的步驟,怎麼進入思科路由器的配置

我可以幫你解答這個問題,不過首先你得額告訴我,你又新增這個路由什麼用呢?在就是防火牆的 是什麼品牌型號。怎麼進入思科路由器的配置 1 開啟cisco packet tracer模擬器。2 繪製單臂路由的拓撲圖。3 接下來給交換機配置vlan,分別配置vlan10 命名為 caiwu,vlan20 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