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有時候看起來白,有時候又很黑

2021-12-21 00:11:34 字數 3436 閱讀 34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內分泌影響的,還有心情等因素,

很多人都會這樣的,不是都說人的一切表現活動 都寫在自己的臉上嗎.我也這樣,每天早上洗過臉看起來挺白的,等到下午就發現**沒早上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嗯,跟白種人比,你算黑的。跟黑種人比,你算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不好看起來就黑了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顏色太深映襯的或許是霜是美白的停用了

為什麼**有時候看起來很白有時候看起來很黑?

5樓:類鸞睢凌翠

《**白膩》1份甘油、2份水,5滴醋,攪勻後塗雙手和麵部,或用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細膩光滑。

為什麼有時看自己的**比較白有時候又比較黑呢,特別是手臂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同樣經歷啊!但我的是臉部,這些我想都是出自不同環境的因素吧,在不同的地方就白得不一樣哦!還有就是心理作用了!

有時候就覺得白,反之有時候就不很白了!總之,白與黑是不會很快就變的,特別是你和我的遭遇。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有時間晒太陽吧,如果睡眠好的話,也會使你的**好.

8樓:碎碎念

這個和你吃什麼有絕對的關係

為什麼有的人黑 有時候看起來又很白 難道人的**顏色會變嗎

9樓:鏡純

夏天太陽大自然就會變黑,冬天自然就白了,還有就是化妝的原因,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有時候人身邊也會**變黑的

10樓:棉花糖

有很多原因的~如果最近晒太陽比較多,會讓**變黑。如果是女性,在生理期前幾天,臉色會變得暗沉。如果休息不好,或最近心情不好,也會但是氣色不好,臉色看起來發給。

當然也與護膚有關,如果最近**護理的好,**也會變白

11樓:在神仙居看西甲的山杏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水土造成,含微量元素不同造成的,

不過有人使用水淨化器後人黑變白了

12樓:眼花了眼花了

最大的原因是情緒會左右人**的顏色,最典型的就是一個人如果害羞會臉紅

13樓:匿名使用者

與他所處環境的光線有關,也與他穿的衣服顏色有關

14樓:我該給您兩拳

基因佔很大一部分 後天的改變佔小部分

15樓:寇濡

這就是氣色,有時候休息的好,就會有精神,神靜氣爽的

16樓:況若南

差不多**好的時候稍白,差距不是很大

17樓:玟陽

角度不同 白天和晚上有燈光也不一樣, 這兩種**看著都會不一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的好 **才會好啊

19樓:莫名的小情緒

燈光的原因吧!!!!!光度問題。

20樓:曲終人離

有時候跟光線有關係。

21樓:今生有約的故事

化妝和不化妝就是不一樣

22樓:amy雯

為什麼有的人高有的人矮…一個道理

23樓:夢轉殤別

飲食習慣運動狀況遺傳都有原因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是這樣,那是因為血液不迴圈。

為什麼臉的**和身體的**都是有時候看起來很白,有時候忽然又很黑呢

25樓:威歌佟濱

跟光線、。光線好的環境**看起來很好,心情也有關係像我吧心情不好臉色就不好了可能就黃了。如果是晒黑的話多宅幾天就白回來了

為什麼有時候看起來**很白很時候看起來很黑

2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同感。我也這麼認為的。但是內心基本上有答案。

有時候**白嫩,有時候**灰暗。跟光線有很大關係。陰天的時候**會很暗。

晴天時,在陽光的照射下,**會變得白嫩通透。但是其實我們的**本來就不黑哈。如果是**有點黑,無論陽光怎麼照。

都是黑的。這根本就不是事。不用想太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garros on sunda

為什麼我的臉有時候白,有時候很黑。

28樓:普利玉

那是氣血執行好的時候就會白,你早上起床的時候氣血休息了一夜,當然好了所以就白,洗澡的時候也是這樣的,

29樓:楚俠

同感。我也這麼認為的。但是內心基本上有答案。

有時候**白嫩,有時候**灰暗。跟光線有很大關係。陰天的時候**會很暗。

晴天時,在陽光的照射下,**會變得白嫩通透。但是其實我們的**本來就不黑哈。如果是**有點黑,無論陽光怎麼照。...

為什麼我的**有時看起來白,有時看起來黑?

30樓:休真解宇文

內在因素包括**的清潔度、含水量、血迴圈,角質層的代謝情況、人體的健康情況等都會影響膚色。

外在因素包括天氣、環境的溼度、日照的強弱、化妝品的使用等會影響膚色。

怎麼有時候看自己很白,有時候看自己很黑

31樓:人類執行長

和心情有關,心情好的話滿面春光,膚色就會很好,還有就是不要熬夜,熬了一晚上的話色素沉積就會看起來非常黑。**黑照鏡子白,那是因為人在照鏡子的時候大腦會進行補圖,你看到的是你想看到的並不是真實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照鏡子的時候光線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心情關係。就像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很不順眼,有時候又覺得自己蠻可愛的是一樣的。不要過分在意這些啦,什麼時候都要自信滿滿,這就是最美的!

33樓:樂尒樂

幹露露很白,卻不美;吉克雋逸很黑,但非常漂亮.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因為天氣的原因,晒黑的。就有可能是跟你穿著的衣服的顏色有關,衣服的顏色會影響一個人的膚色。

35樓:匿名使用者

每面鏡子不一樣所以效果也不一樣,剛洗完臉要白一點,過幾個小時不黑了。

36樓:

不同的燈光會造成這樣的效果。

3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為什麼有的人黑有時候看起來又很白難道人的面板顏色會變嗎

夏天太陽大自然就會變黑,冬天自然就白了,還有就是化妝的原因,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有時候人身邊也會 變黑的 有很多原因的 如果最近晒太陽比較多,會讓 變黑。如果是女性,在生理期前幾天,臉色會變得暗沉。如果休息不好,或最近心情不好,也會但是氣色不好,臉色看起來發給。當然也與護膚有關,如果最近 護理的好,也...

貓眼花為什麼有時候開有時候豎起來

您說的是貓眼竹芋麼?竹芋在下午5點多 夜間葉片會全部豎起來。這是正常生理反應。不要擔心,百花資訊網供 為什麼貓眼竹芋花白天也是豎著的 很多竹芋白天葉子豎立晚上下垂,也有白天下垂傍晚立起的 貓眼竹芋為什麼有時豎起有時僕付 竹芋植物夜間會自動的豎起葉子,白天會自然的,這是正常的竹芋植物特點,如果有耷拉葉...

我有時候很自信有時候又很自卑我為什麼這樣

自信和自卑都會受到外面人事物的影響,人家認可你,你就高興,人家不認可你,你就痛苦。要學會認可自己。看來你是一個性情中人,心情好了或別人認同你做的事就很自信,你做的事情稍微有不同聲音就有些自卑。其實每個人都會這樣,成功過失敗的次數多了,經歷的多了,一切事,都不是事了。人嘛!都會這樣兒,名人也不過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