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做什麼事情才有意義,宅在家裡做什麼事情比較有意義

2021-03-04 09:31:34 字數 2794 閱讀 679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25歲之前要做的事,應該明白的道理

1. 男人是社會的主體,不管你信或不信.所以男人應該有種責任感.

2. 25歲之前,請記得,愛情通常是假的,或者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純潔和永遠.如果你過了25歲,那麼你應該懂得這個道理.

3. 吃飯7成飽最舒服.對待女友最多也請你保持在7成.

4. 30歲之前請愛惜自己的身體,前30年你找病,後30年病找你.如果你過了30歲,你自然也會懂得這個道理.

5. 事業遠比愛情重要.如果說事業都不能永恆,那麼愛情只能算是曇花一現.

6. 不要輕易接受追求你的女孩.女追男隔層紗.如果你很容易就陷進去,你會發現你會錯過很多東西,失去很多東西.

7. 請你相信,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如果你認為錢是王道,有錢有女人,沒錢沒女人,那麼.女人不是問題.

8. 請永遠積極向上.每個男人都有他可愛的地方,但是不可愛的地方只有不積極面對生活.

9. 不要連續2次讓同一個女人傷害.好馬不吃回頭草,是有他道理的.如果認真考慮過該分手,那麼請不要做任何捨不得的行動.

10. 如果你和你前女友能做朋友,那麼你要問自己:為什麼?

如果分手後還是朋友,那麼只有2個可能:.你們當初都只是玩玩而已,沒付出彼此最真的感情.或者:

必定有個人是在默默的付出無怨無悔!

11. 永遠不要太相信女人在戀愛時的甜言蜜語.都說女人愛聽甜言蜜語,其實,男人更喜歡.

12. 請不要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過分擔心和自卑.人是動物,但是區別於動物.

先天條件並不是阻擋你好好生活的藉口.人的心靈遠勝於相貌,請相信這點.如果有人以相貌取人,那麼你也沒必要太在意.

因為他從某種意義來講,只是只動物.你會跟動物慪氣嗎?

13. 失戀時,只有2種可能,要麼你愛她她不愛你,或者相反.那麼,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或者從來沒愛過你時.你沒有遺憾,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14. 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15. 不能偏激的認為金錢萬能,至少,金錢治不好艾滋病.

16. 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17. 受到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18. 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裡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19. 如果你喜歡一個認為別人應該對她好的mm,請儘早放棄.沒有人是應該對一個人好的.如果她不明白這個道理,也就是她根本不懂得珍惜.

20. 不要因為寂寞而找gf,寂寞男人請要學會品味寂寞.請記住:即使寂寞,遠方黑暗的夜空下,一定有人和你一樣,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卻是唯一.

21. 任何事沒有永遠.也別問怎樣才能永遠.生活有很多無奈.請儘量充實自己,充實生活.請善待生活.

end.男人有很多無奈,生活很累但是因為生活才有意義.當你以為你一無所有時,你至少還有時間,時間能撫平一切創傷.所以請不要流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實現自己的目標.為了自己的目標去努力.然後一步一步成功,讓自己的事蹟能在後人口裡暢談

3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道義,遵守法紀,承擔責任的事情,不管大小,都叫有意義的事情

4樓:桐秀榮仲娟

只要盡最大努力樹起自己應該揹負的責任就算是意義了吧,一切從小事出發,幹好。

麻煩問一下,男人一生中做什麼才是最有意義的事

5樓:莫棄硪

人生在世,親情,財富,權利,無非就這三樣,男人,不管窮與富要做的就是讓家人得到想要的生活。最有意義的就是,孝順,理解,愛護。

6樓:朱斂

做自己喜歡的事,自食其力

7樓:帝諾

學雷鋒做好事,死得光榮死得壯烈

8樓:05一天才一

個人興趣愛好不同有意義的事也就不同,比如征服某些東西、人、事吧

宅在家裡做什麼事情比較有意義

9樓:閆寧義碧

因為生病呆在家裡修養,宅在家裡了但是每天都是吃飯,上網,看電視,睡覺根本就沒事可做,這樣的生活也很無聊有什麼比較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做嗎?對生活和將來工作有益和有幫助的事!別跟我說開**,做**客這些,這些事情我做不來做的事情要有意義的,最生活和工作有幫助的像練書法,畫畫,彈揍樂器這些也不行因為這些屬於消遣類的,學這些有點浪費時間

10樓:峽綠鮮鮮

在網上學做你最愛的東西,用心的學好好的弄,把家收拾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然後再做做輕運動,安靜的過這段日子。

11樓:盜火行者

最好的辦法是去圖書館借些經典的書籍來慢慢讀

20歲男生應該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提升自己的能力,自己的價值

12樓:吾知必答

20歲的話還屬於在一個提升知識量的時候,這個時候就應該好好的學習,好好的補充一下自己的能力,等到以後厚積薄發你就可以提現到出自己的價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很年輕的年紀。

現在正是學習知識的時候。

就是提升自己的能力。

能力提升了。

才會體現自己的價值。

14樓:姜德金

二十歲的,難以引,男生真應該,不斷的提升自己,他說的也非常好,我也非常贊成他說的話,只有這樣你肯定,是一個非常優秀的,那也

15樓:川式生活

這個看個人吧。

比如努力工作,服務社會。比如學點技術,多看點書等

大學生寒假做什麼事情更有意義和價值

小到鍛鍊身體練字讀書,大到擺小攤或去應聘實習 大學生在暑假或寒假期間,做什麼會更有意義和價值?如果經濟可以,寒暑假可以出去旅遊,有人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趁著時間正好,青春正好,出去走走看看,你會覺得世界很美好。暑假哪怕你只專注於一件事情,也會有足夠收穫。如果你好好研究一個專業領域,讀幾本相關著...

在學校除了學習做什麼事情有意義,除了讀書,我們學生還可以做哪些有意義的事?

你在讀大學?除了學習 還可以打打籃球啊 鍛鍊身體嘛 找份兼職 賺點外快 順便積累下社會經驗!談了女朋友 這是人際交往的重要步驟 以上等等 難道你不覺得較有比一切都重要嗎?學校的友情往往是最真誠純潔的,珍惜它,錯過後悔都來不及 除了讀書,我們學生還可以做哪些有意義的事?參加一些文學的討論 助於社會 傳...

市場部主要做什麼事情的

市場部的主要的工作內容有十五大方面。1 制定年度營銷目標計劃。2 建立和完善營銷資訊收集 處理 交流及保密系統。3 對消費者購買心理和行為的調查。4 對競爭品牌產品的效能 手段等的收集 整理和分析。5 對競爭品牌廣告策略 競爭手段的分析。6 做出銷售 提出未來市場的分析 發展方向和規劃。7 制定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