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不能上網資料包裡的傳送和接收為零

2022-09-22 06:30:14 字數 699 閱讀 9589

1樓:

如果是用的無線路由器就重啟路由器。關掉貓和路由器的電源30秒後在開啟。在不行看看是不是貓壞了。(是不是電腦網路連線顯示無internet訪問)一般就是路由器和貓沒有連線上

2樓:

是連線無線網路的裝置都不能上網還是隻有你的筆記本不能?

都不能的話,問題可能出在路由器配置或者貓上,解決方法:重新配置一下路由然後檢查網路是否可用(直接用網線把貓和筆記本連線撥號上網,看是否能正常上網)。

只有你的不能估計是無線路由上的通道選擇問題和匹配問題,重置路由器在配置一下估計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傳送都為0,那你連的無限網是點對點的無限網,不支援外接的埠的

我公司也有一個無線網,沒密碼,訊號強,能連上,就是沒有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連上,重新搜尋可用的網路連線,找到自己的路由器,任何需要輸入密碼才可以連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能用就你不能用?你看看無線網絡卡狀態裡,地址有了了,是對的嗎?你的地址是選的自動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下是你的軟體問題還是硬體問題,是筆記本問題還是路由器問題,可以先用有線試試,如果是正常的,那就是你無線驅動或者硬體模組的問題,排查下具體是什麼問題吧。

無線網路連線上了而且訊號很好但不能上網

首先重啟無線路由器試試,問題仍然存在,在ie位址列中輸入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找到無線安全設定選項,看看是wpa格式還是wep格式,同時在筆記本的無線連線中找到網路安全設定選項,將安全模式更改為與無線路由器相同的格式,之後重新輸入下面的密碼確定即可。一般無線加密選擇wep格...

我的無線網路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

有些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無線網處顯示一個小歎號,雖然連上,卻無法訪問internet。這種情況怎麼處理?為什麼wifi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有可能無線路由裡面限制了上網,比如,路由裡面設定某ip段或某mac地址的可以上網.我公司就是這麼做的,防止別人趁網 朋友你好我是一名網路工程師。首先...

聯想筆記本無法連線無線網路,聯想筆記本無法連線無線網路

1,重啟 2,右鍵單擊計算機 管理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右鍵單擊無線網絡卡 看選單有沒有啟用,有點啟用,沒有點禁用,過一會兒再啟用,並重啟。3,右鍵單擊計算機 管理 服務 在服務簡介裡把關於無線的服務全部設定為自動啟動,並重啟。4,以上方法都不行,看看wi fi指示燈有沒有亮,沒有就按一下組合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