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路連線

2022-07-12 08:35:17 字數 683 閱讀 6070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如果無線網路(訪問點)使用的是wep的共享加密,用windows自帶的無線管理器連線時就會出現這個錯誤提示。

題外話:wep加密有共享和開放兩種認證模式,安全性是一樣的,也就是說都不安全,因為破解wep密碼也就20分鐘的事情。

解決方法:

方法1:去無線路由裡,把wep的加密由共享模式,改稱為開放模式,或者和改為混合模式,這種方法你得是網路管理員或路由器的擁有者才行,要有權利去更改路由器配置

方法2:在網路上的芳鄰點右鍵「屬性」,選擇「無線網路配置」選項卡,把首選網路裡的無線接入點都刪除掉。

然後單擊「新增」。

鍵入訪問點的服務設定識別符號 (ssid),就是你要連的那個ap的名稱。

將「網路身份驗證」設為「共享」。

單擊清除「自動為我提供此金鑰 」

在「網路金鑰」框中鍵入無線網路訪問點的 wep 金鑰。

在「確認網路金鑰」框中鍵入 wep 金鑰,然後單擊「確定」。

去無線管理器選擇 那個無線網路,雙擊連線,即可連線成功

2樓:

你的路由器你只設定一個通道,開啟路由器點選無線網路設定兩個通道就ok了。

3樓:徐世富

可能是 電腦設定的金鑰認證方式,跟路由的認證方式不同。你可以更改路由或電腦的認證方式。

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了但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0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這樣的情況,應該是伺服器故障,需要聯絡一下運營商,檢查一下網路,看看 出了故障 如果大家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做的是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檢視一下路由器的聯網狀態,下面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一下檢視方法。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了但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無線網路連線不見了,網路連線不可用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網路連線 或右鍵直接點網路上的芳鄰選屬性 無線網路連線和本地連線圖示和1394連線通通不見了,只剩下寬頻連線還在。進入方法 開始 選單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開啟後找到 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 和network connections這項服務...

無線網路連線 沒有有效的IP配置

是無線路由器沒有提供dhcp服務,無線網絡卡獲取不到ip地址等引數。如果知道路由器的lan網段,手動配置一下ip地址引數就可以了 你網路與共享中心 有一個檢視網路介面卡 在你的無線網上點右鍵屬性 底下有一個表看看ipv4 ipv6是不是都打上勾了,你點上後配置,看看都是不是自動獲取ip。如果這樣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