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無線網路。可是員工整天都連線無線網路上網 怎麼才能切斷手機與無線網路的連線呢

2023-01-17 22:00:17 字數 803 閱讀 4680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和電腦無線上網在原理上是完全一樣的,如果協議不一樣,那個手機也上不了網。

辦法也不是沒有,我先給你提供2個辦法,你隨便選一個吧:

1. 無線網路都是可以有密碼的,你把路由器上的無線密碼改一下,再把電腦上的無線密碼都改一下,然後電腦又可以上網了,這樣一來,只要你不把密碼告訴別人,他們的手機就沒法用無線路由器上網了。

2. 絕大多數的路由器都能過濾mac地址,你觀察一下正常情況下路由器上有哪些mac地址連線上,找出你公司電腦的全部mac地址,然後「僅允許」它們上網,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路由器中增加你筆記本網絡卡的mac地址到白名單中,這樣其他的無線連線都無法享受路由器的網路服務了,所以也就沒法上網了,連線了也不能上網。

3樓:

您好,你把無線路由器設定一個連線密碼啊,具體設定方法要進入到無線路由器裡面設定,密碼只有你自己知道,這樣其他人就沒法連線了,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ip 白名單或者設定黑名單,把手機的ip全不禁止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你用的是無線路瀏器嗎?你可以在無線路瀏器裡設定密碼,這樣的話手機沒有金鑰就無法上網,筆記本里輸入時 金鑰時改成預設自動連線!這樣就可以了你上網其他人就不行了!!

6樓:風逝戀潔

設定連線密碼吧 只有自己知道 這樣就你可以上咯

7樓:禕木蘭

進路由器繫結mac地址

無線網路連線

原因 如果無線網路 訪問點 使用的是wep的共享加密,用windows自帶的無線管理器連線時就會出現這個錯誤提示。題外話 wep加密有共享和開放兩種認證模式,安全性是一樣的,也就是說都不安全,因為破解wep密碼也就20分鐘的事情。解決方法 方法1 去無線路由裡,把wep的加密由共享模式,改稱為開放模...

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了但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0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這樣的情況,應該是伺服器故障,需要聯絡一下運營商,檢查一下網路,看看 出了故障 如果大家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做的是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檢視一下路由器的聯網狀態,下面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一下檢視方法。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了但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無線網已連線但是不可上網,無線網路已連線顯示不可上網怎麼設定

本文主要介紹的是能夠搜尋並連線到wifi,但是上不了網 搜尋不到wifi訊號 能夠搜尋到wifi訊號但不能連線,這2種問題不在本文的討論範圍中。一 無線路由器上網設定問題 請進入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在 系統狀態 有的路由器上是 執行狀態 選項下,檢視 wan口狀態 資訊 如果下面的引數全部是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