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路上網問題

2022-11-19 01:55:14 字數 1010 閱讀 5762

1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無線路由是在自己家裡面的話,你可以直接用網線進行連線,然後進入路由器,mercury   是水星路由器的標誌性名稱,你可以先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點執行---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面輸入:http:

//192.168.1.

1 ;  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預設情況下是這樣的,  如果進不去的話,你就用個牙籤在路由器的後面有一個小孔一直按住7秒鐘以上,然後再像上面這樣進入路由器,在路由裡面點選:

無線引數 接下來你就可以看到無線網路的名字和密碼了,要是你是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進去的,無線網路的名字就是:mercury了,然後點選開啟安全設定,選擇安全型別(最好不要用wep格式的)一項一項的設定好以後重啟一下路由就ok了,注:(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最好你要準備好你家的寬頻上網的賬號和密碼,要不然一樣的不能上網)

2樓:

對於你這種情況,首先可能你搜尋到的是多個無線路由器,在有就是你的無線路由器可能被修改了,在無線路由器的背面有一個reset小孔,你用東西將它初始化一下,然後通過網線連線,一般它的預設閘道器ip為192.168.0.

1(各別為192.168.1.

1),然後輸入你的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說明書上有),進入管理介面後重設一下ssid廣播資訊,也就是你想要用無線搜尋出的名子,然後進行無線密碼設定,對於這塊希望你將加密方式設為wpa方式,不要選擇wep方式,這樣安全性更高,按照加密演算法,wpa被破解的機率非常小,設定完就ok了,然後可以在你的筆記本上用無線搜尋訊號了,第一次要求輸入你設定的wpa的那個密碼,以後就不需要了,希望我的解答,您能夠解決問題

3樓:寶雞資訊港

路由器在後面板的地方 有個小孔,用小東西捅一下就會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一遍就可以了,至於網路名那都是可以修改的,不影響的,你還可以修改成你自己喜歡的名稱。

4樓:

刪除自己電腦上所有的無線連線,重新恢復無線路由至出廠狀態,之後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再。

關於無線網路問題

家裡開的賓館,出於競爭力的考慮,還是建議你呢別嫌麻煩,因為一共也沒幾層樓的。你把機器和主線設在前臺,然後連線出來路由器和交換機,然後就分線就好了,很容易做,也很容易投入。如果你使用無線路由器,我告訴你,一層和二層的客人或許還可以,再高的就不可以了。甚至的都不可以。有兩個引數是,一個是,距離小於等於1...

通過無線網路不能上網

您好!這個都存在問題的可能性。首先作為接收點而言,你可能距離這個網路較遠,導致訊號不暢,亦或者是中途存在干擾源等。再有,這個網路本身的發射頻率較低也是導致訊號不穩的原因之一,其次,不建議登入這類未經安全驗證的網路,因為這類網路通暢都是引起未知問題的源頭,如果以後不想為無線上網的問題煩惱,那麼就最好是...

無線網路優化的目的,無線網路優化的目的?

無線網路頻寬有限。目的即為了 保證在充分利用現有網路資源的基礎上,解決網路存在的區域性缺陷,最終達到無線覆蓋全面無縫隙 接通率高 通話持續 話音清晰且不失真,保證網路容量滿足使用者高速發展的要求,讓使用者感到真正滿意。無線部分具有諸多不確定因素,它對無線網路的影響很大,其效能優劣常常成為決定行動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