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關於電腦無線網路的問題

2022-11-30 00:15:08 字數 680 閱讀 7065

1樓:橙色啟航

主要分為兩種方式。

1,傳統的adsl上網方式,都是固網連線到家裡,我們通過modem撥號連線上網。在這種環境下我們在後面我們自己搭建無線路由器,通過無線路由器來撥號上網,我們通過wifi連線到無線路由器,這樣實現無線上網。

2,大部分像肯德基、星巴克都是通過這種方式實現無線網路,你的筆記本什麼的只要連上就可以上網了,道理是一樣的,只是說免去了連寬頻這步驟。

3,另外還有就是通過一種無線網絡卡(hsdpa),連線到行動網路中,實現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無線聯網一般都是通過路由器連線的,路由器只是個連線網際網路的一個橋樑而已,真正需要上網還得經過寬頻貓。所以無線路由器都是需要連線寬頻貓後才能實現上網功能。否則只能訪問路由器不能連入網際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撥號,你連上就能用;要電腦撥號的,就要先撥號。

4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路電腦連上後即可,為啥還連線寬頻?

無線、寬頻都是網路連線方式,只要連線一個即可使用!

你說的情況可能是無線網路,你根本沒連上,而是通過寬頻連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連的一個是寬頻,通過無線路由的

另一個可能是wifi 所以直接就行

關於無線網路問題

家裡開的賓館,出於競爭力的考慮,還是建議你呢別嫌麻煩,因為一共也沒幾層樓的。你把機器和主線設在前臺,然後連線出來路由器和交換機,然後就分線就好了,很容易做,也很容易投入。如果你使用無線路由器,我告訴你,一層和二層的客人或許還可以,再高的就不可以了。甚至的都不可以。有兩個引數是,一個是,距離小於等於1...

電腦的無線網路修改密碼,移動無線網路怎麼修改密碼

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tplogin.cn 也可以輸入ip地址192.168.0.1或者192.168.1.1 具體ip地址可以參看自家路由器盒子,一般都有標明,輸好之後就點選回車。彈出管理員登入介面,輸入管理員密碼,預設為admin,如果修改過就輸修改後的密碼,點選確定按鈕。登進去之後...

無線網路上網問題

3全部無線路由是在自己家裡面的話,你可以直接用網線進行連線,然後進入路由器,mercury 是水星路由器的標誌性名稱,你可以先點選 開始選單 然後點執行 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面輸入 http 192.168.1.1 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 admin 預設情況下是這樣的,如果進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