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準備上印刷企業ERP系統,長三角地區有哪家公司是專業做印刷企業ERP的,要提供給老總考察

2022-11-30 00:15:07 字數 5435 閱讀 3068

1樓:明天的夢想

我公司在關注科網聯、方正、道遠彩雲這三家,都來公司演示過,各有優勢,個人感覺科網聯側重於排版策劃和流程,方正更適合做書刊類的產品排單比較有優勢,道遠彩雲之前做印刷企業管理諮詢更側重於標準化的建立以及成本管理,根據自己的公司狀況和需要選擇,希望能對你們有幫助。

2樓:

上印刷erp系統這個一定要符合自身的需要,儘量選擇一些有可以自己選配的印刷erp系統模組,不要追求多,全套不是一定要有的,適合才是最好的。老闆要上線這些,想必是為了節約成為,節省人力物力。我們公司用的是上海印智的,他們家在全國都有辦事處,而且是針對印刷行業研發的,所以不用擔心地域性問題。

我感覺用的還可以呢,我們目前只上了一個**的軟體,下一步上財務的。希望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下深圳開盟科技,是專門做印刷erp的,已有十幾年的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印刷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有其自身特點。如:生產方式特殊,必需按施工單組織生產,印刷出的成品只能專屬於某客戶,不能更換和處理;產品種類繁多,定貨量無論大小,都要分別對待,排產、核算工作量大;客戶個性化要求高,產品要求時效性高,若不能按期交貨可能使產品報廢,給企業帶來巨大損失;

所以必須藉助一款好的管理軟體來幫助企業進行標準的系統資訊化管理,從而達到日事日閉,日清日高的高效率運作,極大的降低了企業的風險和運營成本。提高企業的核心競爭實力,企業才能健康快速的發展。

求一款適合印刷企業的erp系統?

5樓:蕙質蘭心為誰

作為一種面向**鏈的管理思想,erp系統擴充套件了企業管理的資源範圍,將企業之外的資源也納入了其管理的範圍,形成一種整合化**鏈管理體系,通過資訊、製造和現代管理技術,將企業生產經營過程中有關的人、技術、經營管理三要素有機地整合並優化執行。通過對生產經營過程的物料流、管理過程的資訊流和決策過程的決策流進行有效的控制和協調,將企業內部的**鏈與企業外部的**鏈有機的整合起來進行管理,達到全域性動態最優目標,以適應在新的競爭環境下市場對生產和管理過程中提出的高質量、高柔性和低成本的要求。 總結起來偉創erp系統主要有以下作用:

(1)提供整合的資訊系統,實現業務資料和資料共享。

(2)理順和規範業務流程,消除業務處理過程中的重複勞動,實現業務處理的標準化和規範化,使得企業管理的基礎工作得到加強,工作的質量進一步得到保證。

(3)系統自動完成資料的處理由,大大提高了準確性與及時性,減輕了工作強度,將企業管理人從繁瑣的事務處理中解放出來,用更多的時間研究業務過程中存在的問題,研究並運用現代管理方法改進管理,促進現代管理方法在企業中的廣泛應用。

(4)加強內部控制,在工作控制方面能夠做到分工明確,適時控制,對每一環節所存在的問題都可以隨時反映出來,並可以提供績效評定所需要的資料。

(5)通過系統的應用自動協調各部門的業務,使企業的資源得到統一規劃和運用,降低庫存,加快資金週轉的速度,將各部門聯成一個富有團隊精神的整體,協調運作。

(6)幫助決策,公司的決策層能明適時得到企業動態的經營資料和erp系統的模擬功能來協助進行正確的決策。

6樓:夢中有你

印刷產品不同,印刷erp軟體功能也會有相應的不同,怎麼能更好的適應自己企業的操作和流程,軟體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才是最專業,北京樂工專業開發印刷erp管理軟體,可以免費試用和上門服務,北京樂工資訊技****,免費試用可聯絡樂工官網**軟體試用**

7樓:爆裂魔法

印刷erp也分好多種的,比如紙包裝的,塑料包裝的,商務印刷,不乾膠,標籤,亞克力等等你可以看看做erp的公司官網上都有很詳細的介紹,網頁連結

8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長春 丹頂鶴erp 針對商務印刷廠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商務合(拼)版印刷管理erp+電商平臺軟體海納星羅商務合(拼)版印刷電商平臺erp管理系統,為年銷售額3000萬以上的商務合版印刷企業,提供全流程解決方案。網路自助**-自助下單-自助拼版(拼卡名片、宣傳dm單、拼畫冊、拼不乾膠等)-自動生成工單-下發工單至各工序-全生產流程。節約原材料採購成本5-10%,業務量擴大100%-2000%,人力成本降低30%,效率提升40%,報廢率減少50-70%,客戶滿意度提高50%。

最重要的是利潤提升30%-50%,老闆輕鬆100%我們的erp您免費使用6-12個月,滿意了再付款,不滿意不付款!

印刷企業上什麼erp系統合適

10樓:

我們公司就是上系統的,不錯挺好的,零四年開始的,現在比較成熟。

11樓:手機使用者

erp一定要上一個適合的,最好度身定製,但要保證實施成功!因為目前太多實施失敗個例子!

12樓:長江疤號

做印刷的要上系統很難啊,我們都上系統的第三年了,生產管理還是挺糟糕的。

說實話,沒啥好建議。

13樓:

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服務和持術支援

印刷企業erp管理軟體哪家比較好,**比較便宜?!

14樓:汝音惲欣欣

印智的很不錯,**的話應該會比同行業一般的貴一點點,但是真的是物超所值。

15樓:皮曦希智美

**便宜但是不好用或者不能真正提高效益的你要嗎?不能單從**方面考慮,要綜合考慮,人家**貴就有一定的道理在,就如樓上說的**貴,但是物超所值,這樣的東西還是值得選擇的,當然印刷erp我沒有用過,印智的當然也就不知道怎麼樣了。

最近我公司要上erp,請問哪些軟體公司的erp管理系統比較好?

16樓:

用友u8

用友的最初以財務軟體為核心,逐漸開發物流系統.後面經過收購碩望的人力資源系統和漢康的生產製造系統,與原來的產品一經拼湊,就形成了用友所謂的u8系統。由於用友將u8定價很低,

加上原有的品牌優勢.整合其空前強大的渠道及營銷隊伍,用友的u8系統在中國的中小企業中搶佔了大量的市場。

最為搞笑的是用友(或是用友的授權商)真的是為銷售而銷售,根本不考慮實施能不能成功,因為在裝上了他們的系統後,作為客戶的您就不得不交上70%的款項,剩下的30%是實施成功後收取,據說人家都沒準備要。目前,在整個中國市場上是找不到幾家上用友u8的生產製造上成功的企業的。產品研發的好,原來真的不如營銷方式做的好啊。

嚴格來說u8算不上是一個erp系統。只是一個財務軟體+進銷存,u8的財務部分確實做得不錯,但在生產這一塊,由於u8的總帳和漢康的製造系統用的是兩個不同的資料庫,在系統整合時是漏洞百出。

一句話:只要您的企業要上的軟體有牽扯用到生產製造這一塊,趕緊換個牌子吧。

金碟k3

金蝶目前的主流產品k3,財務、物流、製造、人力資源等核心模組進行了一體化設計和規劃,吸收了經緯和開思的設計理念,產品的整體功能適應性較強。據瞭解:k3製造系統主要是針對離散型生產特點的企業,客戶同樣很多。

但很多使用者用的是基於會計系統的產品。金碟真正向使用者推出完整的k/3系統也是不久前的事。據說失敗的案例很多。

以財務軟體及進銷存核算為基礎外加簡單製造,平臺化、構件化程度低,可配置性較差,基於獨立原始碼的兩個版本k3商業版、k3工業版,功能肥胖症,無法進行行業細分應用,通用產品無法實現客戶的個性化,客戶化只能由掌握源**的研發中心來完成。

金碟的k/3最早**于山西經委的mrpii的產品,這套產品從90年代到現在只是在不停的修修補補,沒有做過徹底的改變,這套產品生產上非常弱,當時只做了最基本的功能,金碟曾計劃在去年年底推出代號為k/10的系統,但最終也是不了了之,現在金碟正在努力做產品。金碟在的兩個最大的代表客戶波導手機(寧波)和注塑機排名第一的海天塑機(寧波)都沒有用起來。

中山華裕燈飾上線兩次都失敗,中山聖馬丁電子經過了7次初始化至今還沒上線,現在客戶已決定更換系統。金碟西南區送給新希望集團多套系統,至今也沒有一套能用起來。

金碟在珠海斯巴克電子包括生產在內的系統的成交價已經低到48000元人民幣

金碟在競爭美的集團的分銷系統時因功能太差首輪便被淘汰,在財務上也敗在用友手下。

建議中小型企業在引用軟體如果要考慮上金碟的話,也只能考慮他的財務系統。

17樓:

用友金蝶

不知道多少錢

就知道這兩個是大公司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生產的化建議選其他的吧,這些財務出身的企業生產做的不是很好,但金蝶的bos平臺還可以。中端產品30個併發使用者加實施、培訓、諮詢要30萬左右.還有儘量找他們分公司,不要找**商。

我公司準備上erp管理系統,目前哪個品牌的價效比最高功能最強。 5

19樓:擋不住的樂影

首先要知道你是什麼行業,不同的行業使用的erp是不一樣的;然後還要知道你們企業的規模,規模不同使用的功能也不一樣。知道這些情況之後才能給你做個大概的推薦,當然了,預算也要考慮。

20樓:

上海博科資訊股份****基於十餘年對企業資訊化管理、erp系統及物流**鏈管理軟體系統專案的豐富經驗,具有以下優勢:

1、公司優勢:博科資訊公司成立於2023年,在企業資訊化管理軟體系統研發、服務已具有17年的豐富經驗和技術積累,截至今日止,公司註冊資本7550萬元,2023年實現銷售收入1.1億元,預計2023年將達到1.

5億元。在上海研發服務本部擁有中高階技術員工600餘人,其中研發人員近300人,測試人員50人,服務150人。

2、技術優勢:博科資訊一直致力於管理資訊系統公共技術平臺的研發,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himalaya平臺和自主配置工具兩套研發系統,其中himalaya平臺完全基於j2ee和soa架構,提供企業級系統執行部署框架、自主配置工具採用全圖形化、視覺化操作配置系統執行介面及業務流程,配置檔案可直接部署到himalaya平臺之上執行。從而有效縮短了研發的程序、效率和保證執行系統的穩定性。

3、業務經驗優勢:博科資訊一直將物流**鏈管理解決方案和企業erp解決方案作為自己的核心業務,其中物流**鏈主要涉及倉儲管理(wms)、運輸管理(tms)、**鏈協同(myscm,包括集團採購、分銷物流系統)和麵向三方物流公司倉儲、運輸作業系統(mylrp)等,企業erp主要面向商業和工業企業的採購、銷售、庫存、財務管理及生產製造、成本管理等,物流**鏈客戶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移動、中化國際等特大型央企,武漢世通、青島裕龍國際、安徽迅捷、張家港金港、上海全方、上海商業、上海鐵聯國際儲運、南京王家灣物流中心、環東物流、榮慶物流、英源物流、八方物流、上海農工商、廣州百貨等物流公司;玉柴機器、三一重工、小松中國、白沙集團、全洲藥業、雷允上藥業分銷物流系統等;erp系統使用者包括小糸車燈、元盛食品等。博科的倉儲管理、物流配送、erp專案等領域經驗對於西郊國際交易專案具有直接借鑑意義。

4、專案管理優勢:博科資訊長期服務於管理系統的專案,且一直採取專案式管理而不是通用化軟體研發管理,公司於2023年3月通過了cmm(軟體能力成熟度模型)3級的認證,並通過cmm3體系全面提升了專案管理能力,包括研發程序、小組協作、系統質量等多方面的管理能力。

公司畫冊印刷有哪些型別,企業畫冊印刷排版方法有哪些

印刷廠都可以勝任。如果有特殊要求可以找找好些的廠,如果要求不高印刷廠都可以,例如 英利印刷廠。騎馬釘,膠訂,精裝畫冊 企業畫冊印刷排版方法有哪些 企業畫冊印 來刷排版方源法有以下四個 一 元素對稱 以一點為起點,向左右同時的形態,稱為左右對稱形。一般對稱的造型會顯出高格調 風格化的意象。二 大小對比...

潁上科技印刷有限公司怎麼樣,商務印刷是什麼概念

潁上科技印刷 是2007 08 29在安徽省阜陽市潁上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阜陽市潁上縣工業園區管鮑路南側潁淮路西側。潁上科技印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226666216764w,企業法人餘孝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潁上科技印刷 的經營範圍是 ...

我想開一家小型印刷廠,主要印刷企業宣傳冊 傳單等,需要什麼設

50萬 1000萬 問這個問題只是大概,你最好去印刷廠去考察一下。這年頭搞印刷的人太多了。如果你是在深圳開的話,遇到什麼註冊 申請批文之類的可以加我id。看你想做多大的規模 需要切紙機 印刷機 覆膜機 模切機 包本機 等 一般的膠印機 從八開到全張 從單色到多色 投資從三萬到幾千萬都行 具體多少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