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美工公司讓我去印刷店拿東西這個公交車的路費需要找財務報銷麼

2021-04-08 23:38:17 字數 2781 閱讀 211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若是公司安排的公事,可以報銷(具體要看公司制度)

2樓:聽説、小三都是収廢品的

可以的,畢竟你是為了公司辦事,請採納

3樓:昱凱是我

必需的,給公司辦事,為什麼要自掏腰包呢

ps平面設計和ps影象處理

4樓:統一

平面設計是學科來的,具體分為和多種工作內容,中有用到的就是ps軟體。ps指photoshop影象處理軟體。對於學會平面設計以後出去工作:設計師,手繪,3d,創意廣告等。%d%a

關於影象處理及平面設計的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可bai以當作du愛好玩玩,如果從事這zhi個工作的話,我勸你dao還是算了吧...

可以版說現在權90%的平面設計,拋開網路還能做出可以入眼的圖麼?

總把一句「沒有靈感」掛在嘴邊...一個月掙點白菜錢來的哪門子靈感?美術基礎都沒有能有多少設計前途?

6樓:文旅地球

現在學平面的很多。平面基礎要學的2類軟體:

點陣圖軟體:photoshop

向量圖:illustrator coreldraw(任選其一)內再深一點就3d了,或者裝飾

容類設計。

美術這塊說實話,中國設計好的不多,反而自學的有很多高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bai現在大概也是高不成低不就du吧,我說的直zhi接點希望你不要生

dao氣,內

我覺得我們現在都容還年輕,現在學習美術也不晚。軟體吧就是一個工具,像ps這樣的電腦軟體確實是非常好的工具。軟體你可以把它看成鉛筆......

你能用鉛筆畫出什麼樣的東西就要看腦子有沒有東西了。我個人感覺去學習美術更多的是培養內在東西,學習軟體是搞外在的東西。這樣說也不一定正確。

對於學習軟體熟悉工具倒是可以買一本或者幾本教程來學一下(像那種「ps幾百例」啊那種書)。對軟體工具有一個基本的瞭解以後,在實際工作中不斷的應用它熟悉它。沒有美術功底也不是不可以做平面設計,可能水平要差點,從長遠來看要做真正的平面設計師,美術功底非常重要。

做平面設計這一行是很鍛鍊人的。它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問題。從那些枝枝節節上講講不完,從根本上講我也講不好。建議你多看多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ps及coreldraw這些只是工具這些你要知道最基礎的東西會用,多去網上找點教程看邊

內看邊動手學做時容間長了你就無師自通了,而你想做平面設計這其實對美術要求不是很高,但你可以通過去觀察大師級或一些優秀的美術作品從中學習和發現他們的構圖思路(構圖思路這點每個人的想法不一但你可以通過他們的作品形成自己的風格),最重要的是你得多看書多思考這樣你做的東西才更豐富更有感染力。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9樓:

你想得太多了。你想學好cdr和ps都是為了找到份好工作好報酬(除開你業餘愛好版

,像我),所以最權直接的方法,就是找間公司去實習、去打工。你就會知道自己想要學什麼的了。另外cdr是針對**的多,ps針對廣告設計的多,如果很泛泛的講的話,學ps會更容易找工作和實用。

現在廣告公司、影樓、要新產品的公司等很需要ps人才,如果你再會點單反,那你可以慢慢成大神了。

平面設計是不是用影象處理這個軟體來完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coreldraw等。

也可見

沒必要都學,先學好一個,比如ps,然

後再去學其它的也遲,畢竟這種版軟體學起來比較困權難,都學更是無從下手。

11樓:嗯知道了

用ps,coreldraw等\等

12樓:手機使用者

photoshop用來處理**(**),coreldraw或pagemaker排版,這是一般流程。平面設計是個很寬泛的詞,用來排版的軟體有很多,但是這兩個是最常用的,很方便。

13樓:唯一的阿贊

點陣圖用photoshop 向量圖用coreldraw 兩個是最常用的軟體

為什麼現在平面設計都不用photoshop

14樓:西府教育教師

photoshop(ps)、coreldraw(cdr)、illustrator(ai),indesign(id)這是現在市場上主流的平面設計軟體。ps不用說,這是肯定要學的。主要用來影象處理、影象合成的。

coreldraw和ai的共同點就是:他們都是向量圖設計軟體, indesign一個定位於專業排版領域的設計軟體。如果你覺得學的軟體太多了,可以有選擇性的學習。

很多設計師用ps+ai搭配完成設計,也有很多設計師是ps+cdr完成設計,作為優秀設計師ps+cdr+ai+id也是需要同時掌握的。

15樓:嗨八戒哥

你怕是沒搞明白ps與ai和cdr的區別,先去了解一下它們的區別再來問吧,你這個問題真是無語

數字影象處理與平面設計的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影象copy處理主要是研究影象演算法並進行工程應用,主要是科研人員對影象進行研究。而ps影象處理是把各種成熟演算法整合到軟體中,是一個應用軟體的使用。你是做平面設計的,主要是對ps軟體進行應用,不需要關心裡面的功能是怎麼實現的。

我是一名美容師,前天去應聘,老闆讓我做店長,上了一天班,回來後覺的壓力好大,不夠自信,就對同事說我

你太不自信了,有點自卑,人生就是不斷的挑戰自己,怕什麼 我有時候也這樣,如果你後悔,就去吧,去晚了萬一他們招滿了,就沒機會了 我是美容師,現在剛到一個陌生的美容院工作,現在老闆讓我做店裡的主管,壓力特別大,老闆要求特別高,而 你好 個人建議 你可以多和下面的員工接觸接觸 聊聊天什麼的 多關心 就一個...

我是一名明年5月畢業的學生,我拿的是幼兒教師資格證,我想問我

應該不用吧bai 上次我du們去考的時候是學校zhi報的 我們只要把普通dao話哪版出體檢合格就可以了權考試內容都是學前心理學和教育學 非師範類只要具備國家承認的大專以上的文憑就可以報考教師資格證,要通過普通話,教育學,教育心理學,試講的考試。在最後申請試講的時候,你申請什麼科目,只要通過了該科目的...

我是一名茶葉店的主管老闆讓交一份這個月的計劃怎麼寫啊急

你好 工作計劃是一個單位或部門在一定時期內的工作打算。寫工作計劃要求簡明扼要 具體明確,用詞造句必須準確,不能含糊。一 工作計劃的格式 1 計劃的名稱。包括訂立計劃單位或團體的名稱和計劃期限兩個要素。2 計劃的具體要求。一般包括工作的目的和要求,工作的專案和指標,實施的步驟和措施等,也就是為什麼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