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茶葉店的主管老闆讓交一份這個月的計劃怎麼寫啊急

2022-10-20 04:26:09 字數 1656 閱讀 31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工作計劃是一個單位或部門在一定時期內的工作打算。

寫工作計劃要求簡明扼要、具體明確,用詞造句必須準確,不能含糊。

(一)工作計劃的格式:

1.計劃的名稱。

包括訂立計劃單位或團體的名稱和計劃期限兩個要素。

2.計劃的具體要求。

一般包括工作的目的和要求,工作的專案和指標,實施的步驟和措施等,也就是為什麼做、做什麼怎麼做、做到什麼程度。

3.最後寫訂立計劃的日期。

(二)工作計劃的內容。一般地講,包括:

1.情況分析(制定計劃的根據)。

制定計劃前,要分析研究工作現狀,充分了解下一步工作是在什麼基礎上進行的,是依據什麼來制定這個計劃的。

2.工作任務和要求(做什麼)。

根據需要與可能,規定出一定時期內所應完成的任務和應達到的工作指標。

3.工作的方法、步驟和措施(怎樣做)。

在明確了工作任務以後,還需要根據主客觀條件,確定工作的方法和步驟,採取必要的措施,以保證工作任務的完成。

(三)制訂工作計劃須經過的步驟:

1.認真學習研究上級的有關指示,領會精神。

2.認真分析本單位的具體情況,這是制訂計劃的根據和基礎。

3.根據上級的指示精神和本單位的現實情況,確定工作方針、工作任務、工作要求,再據此確定工作的具體辦法和措施,確定工作的具體步驟。環環緊扣,付諸實現。

4.根據工作中可能出現的偏差、缺點、障礙、困難,確定預算克服的辦法和措施,以免發生問題時,工作陷於被動。

5.根據工作任務的需要,組織並分配力量,明確分工。

6.計劃草案制定後,應交全體人員討論。計劃是要靠群眾來完成的,只有正確反映群眾的要求,才能成為大家自覺為之奮鬥的目標。

7.在實踐中進一步修訂、補充和完善計劃。計劃一經制定出來,並經正式通過或批准以後,就要堅決貫徹執行。在執行過程中,往往需要繼續加以補充、修訂,使其更加完善,切合實際。

當然以上說的你可以取幾條比較符合實際的來寫,寫那麼多自己要用很多心思,老闆看得也累。呵呵

希望上述說明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以提升業務和彌補缺點為前提應該可以寫很多了.

再寫點關於管理方面的.這樣才能體現出你主

管那個管字的意義.

我是部門主管現在要提拔一名優秀員工做部門領班的申請書上交上級領導審批應該怎麼寫啊急急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以申請報告的形式寫。題目:關於選拔部門領班的請示報告 正文:

說明需要選拔的理由、選拔方法、選拔條件、選拔範圍等等 然後是妥否,請您批示。 最後是年月日 希望你取得成功,再見!

麻煩採納,謝謝!

我是一名儲備幹部 老闆讓我每週都要寫一份工作報告 怎麼寫啊

生活是什麼請給我一個具體的答案我要寫段話啊急急急急急明天要交!!!!!!!

有沒有人知道奶茶店的創業計劃書怎麼寫啊?很急,今晚就要

4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回答太空了,

創業計劃主要是說清楚你的經營。就是錢的問題。

比如投入多少錢?材料,場地費,機器,人工費,還有銷售額,要計算一年的,你可以一個月一個月算,最後你盈利了你就算成功了

我是一名美容師,前天去應聘,老闆讓我做店長,上了一天班,回來後覺的壓力好大,不夠自信,就對同事說我

你太不自信了,有點自卑,人生就是不斷的挑戰自己,怕什麼 我有時候也這樣,如果你後悔,就去吧,去晚了萬一他們招滿了,就沒機會了 我是美容師,現在剛到一個陌生的美容院工作,現在老闆讓我做店裡的主管,壓力特別大,老闆要求特別高,而 你好 個人建議 你可以多和下面的員工接觸接觸 聊聊天什麼的 多關心 就一個...

我是一名美工公司讓我去印刷店拿東西這個公交車的路費需要找財務報銷麼

如若是公司安排的公事,可以報銷 具體要看公司制度 可以的,畢竟你是為了公司辦事,請採納 必需的,給公司辦事,為什麼要自掏腰包呢 ps平面設計和ps影象處理 平面設計是學科來的,具體分為和多種工作內容,中有用到的就是ps軟體。ps指photoshop影象處理軟體。對於學會平面設計以後出去工作 設計師,...

我是一名司機,在結算工資時老闆說修車是人為的,要扣錢怎麼辦

你是一名。大貨車司機。在結算工資時,老闆說修車是人為的,想看看你的老闆和你是不是有矛盾,如果有矛盾的話,他就是故意的想刁難你。如果你的老闆和你沒有矛盾。說你和,開的車是人為造成的,要修車,那就是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可能就是這車不應該換,或者說不應該壞在這個地方,老闆確實懷疑你認為是人為的,再有一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