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學徒,汽修的。學這個老闆不教我。問也不說的。就是讓我看,我沒法專心

2021-04-09 20:34:21 字數 1567 閱讀 38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當皇帝有人當乞丐有人殺豬有人辦加油站有人開電廠有人去跳樓關你屁事

2樓:黃昏

多聽多看多用心做事,老闆越不告訴你,你越要努力學,到時自己開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捋下:別老想著自己單幹當老闆。先想著學會本事。學不會本事是當不成老闆的。就會專心了。

換你是老闆,看出自己的員工是這種學會就自己單幹做老闆跟他搶飯碗的,估計也不肯教了。

我是一名汽修學徒,可是老闆叫我跟的一個師傅,他根本不用心教,做錯了還罵我,我該怎麼辦。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其實這個事情很正常,好多想學技術的學生都是去汽修店跟著師傅學習,但是真正肯教你東西的師傅很少,有句話叫教會徒弟 餓死師傅說的就是這個了,再說好多師傅的技術其實不一定很好。好多學員都是當學徒一兩年了還是在做著打雜的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師傅,要尊重,恭敬,要認真學習,不懂的問題可以問,總之,心誠則靈,要用真誠來打動師傅,這樣師傅才能認真教您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教不教是他的問題,學不學是你的事

我是汽修學徒,每天就是站在師傅旁邊看他修,他不給我做事,我問他問題 他也不理我,我該怎麼辦

7樓:黃沙漠之舟

你是**的呀?汽車學徒工現在是徒弟招聘師傅,你大概是在4s店吧,4s店什麼也學不到的,或是在比較落後的地區?

你應該多理解這樣的師傅,一般這種情況,是該師傅他本身就不會帶徒弟,就會自己幹,你問多了他回答不出來很沒面子,所以只有擺擺架子嚇唬你,

你要知道現在學汽車修理的特別短缺,你可以找老闆要求換師傅,老闆不理你,就炒掉老闆,換一家修理廠就是了,反正徒工也沒幾個錢開,不怕多走幾家必定有合適你發展的修理廠.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什麼汽修基礎的話 建議還是去專業的學校學還學的快 而且能鍛鍊動手機會 在修理廠了,裡面一般師傅都不會認真教的,怕你學會了搶他飯碗!

9樓:會倒立的沙發

我去!這種師傅都是很賤的很吊的,剛剛開始什麼都不會和你說,你也不要想著他會告訴你什麼。你要和他滾熟點,兩個人有共同話題了,熟了。他自然會教你

10樓:灬品味人生灬

你好我也是一名修理工。學徒的經歷都是一樣你說的和我的經歷基本相似。後來我找到了一所學校進行進修。

出來後效果有非常大的改觀。再也不用問師傅了。他做的不用問一開就明白了。

建議您也找一所學校學習。給你推薦一所學校還可以試學你去試試看!!!

11樓:聆聽唯一的溫柔

你主要任務髮香煙,但要成狠發!別一發一包!還要臉皮厚!

畢竟你現在搶人家的飯碗嘛!再說現在學東西哪有手把手教的!都是自己看,你這都不錯了!

我以前當學徒都是上班幹雜貨下班自己研究!

12樓:訴說梅的情

有條件換個師傅!

自己也要勤快一點

祝你成功

我是一名學語言的大四學生,我想出國留學學經濟我可以跨專業嗎

理論上來說 你現在如果是 工科的話 是可以 學商科的 比如說英國一般內 來說 science 一般都容可以轉 普通的 art的 但是 具體還是要看你 學的什麼 要轉什麼 商科可以轉商科但是 商科一般都不能轉十分專業的 工科 申請讀經濟學碩士學位大部分需要商科經濟金融背景,有的要求要學過多少門經濟金融...

我是一名學金融專業大一的學生,數學很不好!而且對數學極度不感興趣,但是又非常想讀研究生,我該怎麼辦

數學是一切學科的基礎,金融跟數學的關係就更不用說了。你所說的 但是數學無論我怎麼努力認真都很差 只是個藉口,是你心理的一種 暗示 我學數學學不好,數學很難學好 我覺得你一點都不瞭解數學,也不瞭解你自己,你應該多去看看數學家 名人的 故事,多去了解數學當中的趣題及數學在金融方面的應用,多去了解數學史等...

我是一名學生,有什麼賺錢的方法嗎

我們有了 復創業的思想,制那麼就要行動了,行動過程中也是需要思考的。1 思考最適合自己的創業方式 很多創業的人看見別人做這個東西很賺錢,自己就立刻跟入,結果就虧了,我們要分析這個東西是否適合自己。2 創業的方式 創業方法很多,關鍵看選擇是否正確。一般來說不熟悉的東西就不要去做,因為自己不熟悉,思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