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學生,明日就要考試,怎莫辦

2023-01-19 20:10:03 字數 1163 閱讀 2047

1樓:

明天就要考試了?時間過得是不是真快,複習充分沒有?相信自己沒問題,現在不如方輕鬆,好好的休息一下吧,到晚上睡覺前別忘把複習內容再看看,然後就早點睡覺,迎戰明天的大決戰,想過考試後的假期嗎?

是不是想想就興奮呢?還是不要緊張了,努力奮鬥吧!最後祝你成功吧。

------------------------

正所謂,臨陣磨槍,不快也光。雖然離考試沒有太多的時間,但我想只要你肯努力,拿到比以往好的名次應該不成問題。當然,文理科的複習應該有所不同。

側重點也要有所區別。但其中一個道理是通用的,就是要先抓住重點,在此基礎上,向細小的知識點擴散。只有這樣,才能拿到高分。

我認為,作為數學,物理的複習,首先應把概念、定理和公式牢記並吃透。因為無論考試題目有多難,花樣又多少,無非是為了考你與之相關的概念、定理和公式。在此之上,就是要多做題,強化自己的運算能力,分析能力。

文科知識的複習,首先自己要下大力度在背誦方面,當然,有些重點中的重點絕對是不可以忽視的。當你不厭煩的把知識熟記下來,好成績自然沒有問題。最後就應該說說考試的技巧了,要保持卷面的整潔,要把算過的題目從新運算一次等等。

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能夠拿到令家人,令自己滿意的成績。

2樓:

破釜沉舟,背水一戰.不成功便成仁.

成與不成都是和平時的學習積累有關的.

考好了表示你用功用到位了,考砸了也別太上火,因為你已經得到了迴應.那就是上玩玩遊戲什麼的.

3樓:

今天玩的高興一點,如果平時學的不錯那就像平時那樣做,如果學的不太好也不要太擔心,車到山前必有路。

4樓:

如果你成績不好,就掛吧,如果你不甘心下次再掛就好好努力吧,很簡單。

5樓:葉落孤獨處

抓緊複習,還來上網!!!!

沒死過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做點小動作,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啊!!!!!!!!!我也是啊~~~~~痛苦~~~~~~~~~`

8樓:

臨陣磨槍,不快也光.就不要上網了!!!!!!!!!!!!!!!!!!!!!!!!!!!!!!!!!!!!!!!!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還有100天就要考試了,相求一份學習計劃

1.把書本上的基礎知識全部弄懂 2.多做精選題,要舉一反三。3.精通一題,勝過亂作千題。4題目也是一份很好的學習資料,做完了要學會從題目中汲取一定的新知識 5把基本的方法精通後,則你成績會有很大的進步 6.多做,是為了見識各中題型,而不是拘泥於同一題型。一種題型精通後,則一通百通。7定期複習,直到把...

我是一名學生,現在被網貸逼的走投無路,我該怎麼辦

一定要坦白,過來人的經驗。瞞不住的這個,及早上岸 給你爹孃說下,挨頓揍就行啦 跟家人坦白,協商還款,不要再陷下去了 我是一名學生因為貪圖享受網貸了一些錢,現在我沒有能力進行償還了,我該怎麼辦,有沒有好心人願意幫幫我 打工還啊 要麼和家裡說 我是一名學生,如果有人造謠我,我該怎麼辦?走自己的路,讓別人...

我是一名學生,有什麼賺錢的方法嗎

我們有了 復創業的思想,制那麼就要行動了,行動過程中也是需要思考的。1 思考最適合自己的創業方式 很多創業的人看見別人做這個東西很賺錢,自己就立刻跟入,結果就虧了,我們要分析這個東西是否適合自己。2 創業的方式 創業方法很多,關鍵看選擇是否正確。一般來說不熟悉的東西就不要去做,因為自己不熟悉,思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