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祛痱才最安全

2023-01-19 20:10:04 字數 698 閱讀 7054

1樓:手機使用者

怎樣祛痱才最安全,這你可就問對人了!我家以前也是用痱子粉,但是自從我小侄子出生以後,痱子粉這個東西就沒再敢用了,因為它的顆粒比較大,會阻塞小孩子的毛孔,對孩子的**不好的。祛痱效果也一般,就是達到一個乾爽的效果。

我家現在用的是芙兒寶貝的花之露泡澡精油,感覺挺不錯的,純天然精油很溫和,最適合小孩了!

2樓:

孩子在入夏時,每天洗澡後就要給孩子擦痱子粉,由於孩子太小,應將痱子粉取少許放在手上,揉均後均勻地塗抹在孩子的身上。如果已經起了痱子,就不能用痱子粉了,就需要用痱子水。

3樓:小虎子媽媽

用一些常見的瓜果蔬菜去痱最安全

吃完西瓜的瓜皮洗淨,擦拭患處,每次擦至微紅,每日2-3次,第二天就見效

(不癢了),兩天後可結痂。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可以用西瓜皮或是苦瓜汁塗抹痱子,每天2-3次,每次1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注意穿透氣性好的棉質純色衣物。室內空氣流通,室溫要舒適。

5樓:baby是天

恩,我們也是不用的,我們是用金銀花泡點水給它洗澡的,然後用稀釋的花露水再抹抹,平時我們吃清火元,可以幫助降降火,還開胃。這樣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毛巾給寶寶縛有痱子的地方就可以了,不用什麼痱子粉

怎樣祛斑安全又有效,要怎樣才能祛斑最安全有效

十斑九幹,先做好補水,再祛ban,我現在就用著呢 要怎樣才能祛斑最安全有效 紅糖祛斑法 做法 將紅糖與蜂蜜按1 3的比例攪拌均勻,放置五分鐘沉澱一下。上面一層融入了紅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顏磨砂膏啦!敷在溼潤的臉上輕輕按摩後沖洗即可。白醋祛斑 白醋是我們日常生活的調料,而且,除了用來做菜,還可以用於...

怎樣買理財產品最安全,銀行理財如何購買才最安全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 政策風險 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 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你好,選擇理財產品,關鍵在於適合自己,怎麼判斷是否適合自己呢...

怎樣挑選瓷碗,怎樣選購瓷碗才安全

bai 1 選陶瓷餐具時不要選用釉上du彩裝飾的 如何鑑別和選購陶瓷碗的好壞 瓷器的鑑別方法 看 就是要將瓷器上下內外細細觀察一遍。一看瓷器釉面是否光潔潤滑,有無擦傷 小孔 黑點和氣泡 二看形狀是否規整,有無變形 三看畫面有無損缺 四看底部是否平整,須放置平穩,刺。聽 就是聽輕輕彈叩瓷器時發出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