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高二的一名學生,我上的是最差的高中,我基本上是沒什麼希望考上大學的人。這點我父母和我心裡都

2021-07-05 20:23:16 字數 648 閱讀 4309

1樓:應淑珍陸錦

當然沒問題了!

高中的好壞無非是一個歷史遺留問題而已,學校的氛圍、生源和教師決定了每年的升學率和外

人的評價。

在一個不怎麼樣的高中想要有好的成績,基本可以說完全在於自己的努力,不要滿足於老師佈置的作業,而要以所有的知識點完全精通為目標。另外一點很重要的是,建立一種健康的朋友關係,戒攀比、戒懶散、戒享樂,不要因為身處一個所謂的“差”學校就自爆自棄。

我是名牌大學畢業生,同宿舍就有所謂“差”學校出來的,完全親身體驗到他根本在氣質上配得上名校。

要知道精英的圈子造就精英,庸人的圈子造就庸人和英雄。堅持自己的價值觀才有最後的出路。

2樓:粘汀蘭刀嫣

我是高三的學生呢,分科的時候我也是很糾結,但是最後還是選擇了比較有發展前途的理科,雖然作為女生不是太擅長物理數學,但是要有信心,我也會經常煩躁,聽課不想聽等問題,也許這必然是高中生活的一部分,你也不要失去信心,你選擇了美術,就要好好讀,美術生高考分數不需要很高的,但是藝術一定要過,(具體我也不清楚,聽學校老師的準沒錯)反正我覺得,喜歡美術,總比喜歡數學要容易,這個年紀的人都是這樣的,就把它看做成長的過程~任何一門課,只要有熱情加上認真,它一定不會辜負你的,雖然眼前看不見,但等你成熟了,回頭想想你的青春起碼要對得起自己,沒有遺憾,你說是不是?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我是一名初二學生?

跟她面對面的談 如果是誤會的話可以解開 不是你們也可以說清楚 瞭解到原因 如果從小玩到大 有感情 你當面談 她應該也會感到愧疚 其實如果沒有深仇大恨 對都可以朋友寬容一點 只要他不是一而再 再而三 每個人都會犯錯 我想這樣結果會更好 而且還是要說 有勇氣一點 很多事情不要自己一個人在那裡梗著 說清楚...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

呃,這個不是你的問題。越想越亂。過一段時間自然就不會這樣了。不少人都有這種現象,順其自然就行。就好像晚上睡不著,明明第二天有事,越想睡著反而越睡不著一樣。注意力轉移法,把自己對別人的嫉妒化作學習的動力,給自己定一個學習計劃,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學習上就行了,對於自己嫉妒的人只要想著,等我學習好了,就...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我的志願是考上大連醫科大學

你把 高一落下課了 忘了,在許多時候他都是你最有利的藉口,落下課怎麼了,我告訴你我的親身經歷吧,我高二時就沒在學校裡上過一天課,嚴格地說應該是大部分時光都在家裡度過,只在期末前時才被送到學校上了一下課,主要是為了高三讓我選個老師,讓我先去熟悉熟悉學校及其老師,當然這與我的家境有關,有良好的教育,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