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畢業入的黨,在高中所在地已承認是預備黨員,可是上大學不承認

2021-07-05 20:21:07 字數 936 閱讀 2123

1樓:

一、是否承認你的黨員身份,這得看你入黨時的具體情況:

1、如果是在高中時的學校入的黨,補齊資料後,學校黨組織有可能承認。當然,對於資料不齊全的,學校黨組織可以以發展黨員工作程式不嚴格為由,不予承認你的黨員身份,這樣做,學校黨組織也沒有違反任何紀律規定。

2、如果是在高中時當地鄉鎮(街道)入的黨,這就屬違反發展黨員工作程式的情況,多數大學黨委組織部都不予承認,情況嚴重的,還會通報至生源地黨委組織部。當然,像你這種情況,上高中期間,在鄉鎮(街道)入黨,《黨章》及《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實施細則》中均無明確的限定,但從實踐來看,這應屬於違反發展黨員工作程式的情況。

二、無影響。

2樓:化湧

說你資料不全?你應該問清楚缺少什麼資料,因為你現在還是預備黨員,還存在需要在大學轉正的問題,因此必須問清楚缺什麼,然後好回高中去補齊,要不你在大學都沒有辦法轉正,在大學不能轉為正式黨員,那麼你的所謂的黨籍也就消失了,脫黨了。

3樓:吉字營

上大學不承認呢,這是違犯黨紀的,你應當向你們學校的組織部反映,解決不了找校長,找校黨委書記,把事情鬧大,你的黨籍就承認了。你放心,學院不敢動你。

但是,如果你是真的資料不齊,你應當問清楚少了什麼,到你高中去補齊。高中就入黨,肯定在原來中學混得不錯,還找不到人嗎?

當然,入黨這檔子事說重要也不重要,只有你考公務員、事業單位這樣的公家單位才有點優勢。

嗯,是這樣的!

高中畢業需要轉團員檔案 但發現我高中檔案上的政治面貌是預備黨員 但是我並沒有入黨所需要的那些材料 20

4樓:重名也會重名

那不行,是不是學校弄錯了。預備黨員轉接需要黨組織關係介紹信,並且預備之日起就給你建立一個黨關係檔案,你沒有這個檔案就算曾經是正式預備上的也不行。問問團委老師你怎麼會是預備黨員吧。

高中畢業是幾月幾號,高中畢業是在幾月份

高中畢業是6月9號。高中是高階中學 high school 的簡稱,我國中學分為初級中學與高階中學,其中高中屬於高階中等教育的範疇。高階中學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等的教育機構,上承初中,下啟大學,一般為三年制。中國的高中教育指初中以後的高階中等教育,包括普通高中 高中 職業高中 中等專業學校 ...

高中畢業去英國留學的問題,高中畢業後去英國留學途徑有哪些

讀大學高中成績很重要,另外,a level一定要的。推薦你讀cardiff university的建築學,挺好的,而且學校學費生活費便宜一些。高中畢業後去英國留學途徑有哪些 英國的教育體制和中國有一些不同,英國的中學是由gcse 兩年 alevel 兩年 組成的,也就是說中學階段比中國學生多一年,而...

高中畢業生能自考嗎,我高中畢業可以直接自考本科嗎?

你好,高中畢業可以參加自考,自考分為專科和本科,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臺同胞,不受性別 年齡 學歷 種族 民族 居住地 身體健康狀況等條件限制,均可報考自考。報考自考本科考生需在畢業前交驗國家承認的專科學歷證書,否則無法申領自考本科畢業證。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self taught 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