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是一名好學生為題寫的文章,一我是一名好學生為題寫一篇五十字的文章

2021-04-23 13:01:50 字數 2614 閱讀 8860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是一名好學

來生,自名叫:***,我尊敬老師,bai和同學和睦相處du。

我有一頭短黑zhi頭髮,有一雙dao漂亮的眼睛,再加上我的漂亮的鼻子還有甜甜的嘴巴。我特別喜歡吃水果,我特別喜歡吃草莓和櫻桃,因為草莓和櫻桃很甜,媽媽說多吃水果對身體有健康。

我特別喜歡和同學玩,有一次,我和同學玩,玩的很入迷了,連吃晚飯都忘了。有一次,課間活動,我和劉蘭、卞蕭華、泥魯瑩一起玩,她們問我們玩什麼?我說我們玩過河拆橋吧,過了一會,我聽到韓老師叫我們,這時我才知道我們玩過了頭,趕快對老師說對不起。

我是一名好學生,但從不驕傲,希望你們能喜歡我。

小學生日記五十字25篇

2樓:匿名使用者

捉迷藏上個星期六的時候,我就叫上幾個小夥伴一起玩,捉迷藏

我和30個小夥伴們一起玩捉迷藏,我們已石頭剪刀布來定輸贏,我出了石頭,卻是我輸了,我就數了100秒,我就來找他們,我看見一個小夥伴躲在樹後面,然後我又看見29個小夥伴,躲在一個大草堆裡,我就把他們全部找到了

今天我玩的真開心!我喜歡玩捉迷藏。

3樓:蓮兔公羊

篇十二:講課

今天輪到我講課了,我讓一組同學挨個兒讀每人讀一段;讀完了,我還學著老師的樣子說:「誰讀的好,好在哪兒?誰讀的不好,不好在哪?注意要舉手發言。」

4樓:非我莫屬

上個星期六的時候,我就叫上幾個小夥伴一起玩,捉迷藏

我和30個小夥伴們一起玩捉迷藏,我們已石頭剪刀布來定輸贏,我出了石頭,卻是我輸了,我就數了100秒,我就來找他們,我看見一個小夥伴躲在樹後面,然後我又看見29個小夥伴,躲在一個大草堆裡,我就把他們全部找到了

今天我玩的真開心!我喜歡玩捉迷藏。

5樓:我是二夢奶奶

終於放假了,可以去開開心心的玩了,再也不用去擔心讀書被老師打罵可以去開開心心的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答案我很喜歡,謝謝。

7樓:小巷微雨靄芳原

其實日記很好寫,只要把你每天發生什麼事情以及自己的一些感想寫出來就可以了。

8樓:蘋果試玩

陽光明媚早晨我去上學了突然下起了大雨媽媽說快穿上衣於是我穿上了一一往學校跑去

9樓:開灰雞路過

自己寫,很好寫,流水賬。我想沒人願意打這麼多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篇日記寫得非常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會寫日記的嗎拿來抄抄

12樓:白頭偕老可否

我有一隻小狗,它全身毛茸茸的。真可愛像個大絨球,我和它最喜歡在院子裡玩飛盤了。它跑的飛快像奧運會上的冠軍劉翔。

真快啊!我喜歡和它一起玩遊戲。它陪我度過每一天,每一年。

13樓:南陵大公館

有一天我一不小心打了人那個人,他罵我是豬,又一下子噼裡啪啦把他打的很慘,他又喊叫,然後我就回家吃了,我奶奶給我做可愛的晚餐,我吃完可愛的晚餐,我就開始睡覺了,睡得甜甜蜜蜜的,還夢到了奧特曼。不僅這樣,我回去的時候還跟我媽媽一起打怪獸,其實有時打遊戲,打王者榮耀打的時候是什麼,他打生死狙擊。打變異戰打死好多機甲變異體,暴君。

14樓:匿名使用者

的生日會員卡瞭解瞭解v(一起睡覺前面有難色入j一起走過路過蜻蜓隊長別開槍一下無敵手機號瞭解瞭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呢,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

全家人在一起吃飯為題寫一篇五十字短文

16樓:光影疏斜暗香襲

我難忘的事有很多,數不勝數,但其中,給了我最多感悟和樂趣的,莫過於第一次買菜。

今天是星期五,老師給我們佈置了一個特殊的回家作業——雙休日去菜場買一次菜,然後寫一篇作文。

我回到家裡就向爸爸媽媽說了老師佈置的這一個特殊作業。他們就笑著答應同意下一天和我一起去買菜。

星期六早晨,爸爸媽媽去菜場買菜的時候,叫我一起去。我立刻跟著父母一起走出了家門。路上,我問媽媽:

「媽媽,今天我們去菜場買什麼菜呢?」媽媽說:「隨便你,你喜歡吃什麼,就買什麼,回家燒給你吃,只要你好好讀書。

」我說:「好呀。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

今天,我們就買一些青菜、、魚、醬鴨來吃,好嗎?」「好呀!」

於是,我們走進菜場就先來到賣醬鴨的地方,請他們切了半隻醬鴨。他們切了半隻醬鴨,放在秤上稱,然後對我們說:「這半隻醬鴨十二元錢。

」爸爸付錢,媽媽拿醬鴨,我跟在他們身後走到別的地方去買小菜了。接著,我們來到賣蔬菜的地方,看到那裡有許多新鮮嫩綠的青菜,……我和媽媽就挑選起來。我挑,媽媽挑青菜。

我挑好還讓媽媽看了看。媽媽說:「你挑的花菜好,就買這一棵花菜吧!

」這一棵花菜一斤多,付了五角錢。媽媽挑的青菜也付了五角錢。然後,我們就到賣魚的地方去買魚。

我們買了一節草魚,付了五元錢。菜全部買好了,我們就走出菜場回家去了。

回到家裡,爸爸媽媽立刻動手整理。我也洗花菜。

中午到了,我們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飯。我吃得津津有味。

我是一名好學生,班級前幾名,可是這次月考數學考砸了,120題

平常多做一些題,我也是跟你一樣的在小學,現在都很好。多練練提,看看例題,都是有好處的 祝你學習進步 同感啊我們今天考試數學我也考砸了 這次期中考砸了,數學100分試卷考60.5,我平時是個好學生,但語文應該考得還不錯,怎麼辦,要開家長會了 如果你真bai是像你說的好du學生的話,那麼就沒關係了,說明...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我是一名初二學生?

跟她面對面的談 如果是誤會的話可以解開 不是你們也可以說清楚 瞭解到原因 如果從小玩到大 有感情 你當面談 她應該也會感到愧疚 其實如果沒有深仇大恨 對都可以朋友寬容一點 只要他不是一而再 再而三 每個人都會犯錯 我想這樣結果會更好 而且還是要說 有勇氣一點 很多事情不要自己一個人在那裡梗著 說清楚...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

呃,這個不是你的問題。越想越亂。過一段時間自然就不會這樣了。不少人都有這種現象,順其自然就行。就好像晚上睡不著,明明第二天有事,越想睡著反而越睡不著一樣。注意力轉移法,把自己對別人的嫉妒化作學習的動力,給自己定一個學習計劃,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學習上就行了,對於自己嫉妒的人只要想著,等我學習好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