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文題目五選一七百字六百字,作文題目適合六百字

2021-04-23 13:01:50 字數 955 閱讀 25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成功難免會有失敗作為開端,要想成功就必須經過失敗的考驗才能取得成功!我就是經過多次失敗後才苦盡甘來後終於得到了成功!

記的在10歲的生日上,爸爸買了一輛自行車作為生日禮物送給我.開心是開心但問題是我不會騎.爸爸知道後就教我怎麼騎自行車. `

我就把自行車推出去,坐在車上.爸爸在後面抓著車子推著我走.就在我得意洋洋的時候爸爸突然把手放開了.

我有點不平衡東倒西歪地從自行車上摔下來.我的膝蓋摔傷了,痛的眼淚直流.我輕輕的小心翼翼摸了一下膝蓋說:

「好痛,我不學了.因為摔倒就很痛.」

六百字的作文我只寫了五百字.要扣多少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作文一般要求800字左右,如果不是詩歌,那麼寫五百字,如果內容基本切合題意,且整體表述完整,基本在36分左右;但是如果整體不完整,相應情節和結論未來得及書寫,則只會有30分左右。如果你是詩歌創作,那麼500字綽綽有餘,如果切合題意會

高中生六百字作文自己未來的規劃

3樓:火星小姐

在學習上:節約自己的時間,充分利用時間做有意義的事,讓學習生活更加充實,勤奮刻苦,努力付出,唯有如此,我們才能走向理想的崗位,為社會做更大的貢獻.

我們要成為新世紀的標杆,新世紀的旗幟,要擁有良好的道德素質、學習能力和節約環保意識.面對壓力時採用積極的心態應對,而不是放肆的宣洩或者無力的迴避;面對學習與生活中的困難時也應勇敢的接受並鼓起勇氣戰鬥,面對一些我們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時,也要果敢、毅然決然去做,而不是彷徨徘徊、止步不前.

老師們,同學們,在這個緊要關頭,已不容我們再猶豫了,自然氣候已向我們表明,再不行動將為時已晚,為了我們頭頂上那片蔚藍的天,為了不讓我們的眼淚成為最後一滴水,惟有人人節約人人低碳,我們才能打贏這場硬仗!讓我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們年輕一代真正充當低碳環保的生力軍,奏響明天鏗鏘的凱歌!

求五年級六百字作文!題目驚蟄!自己手寫的!急用

我站在實驗小學門口,嗯?怎麼去實驗小學了?難道我轉學了?不可能!其實是我要進行劍橋英語一級的考試。一級考試時的情況我還記憶猶新。當時,一位老師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怪怪的白屋子裡,然後每人拿到一本彩色的書,糊里糊塗地在上面亂塗亂畫。我剛剛想起每次英語考試都是這樣。這次一級考試,我經過了初級考試的經歷,考一...

急急急求不少於六百字的作文作文題目是《記住心中的可寫記住心中

記住心中的驕傲 一生,無可或缺。我們的人生經歷過多少風雨,多少憂愁中尋找那一絲淡淡的暗光。抓住那一絲絲光,尋找整片太陽。有一條路。它只能往前走。它叫做時光。他會泯滅心中一切的不安定因素。他可以使我們淡忘痛苦。讓我們謹記心中的那一絲絲驕傲,別讓他隨著時光慢慢自然散去。你可以找一個陽光溫暖的日子。讓回憶...

寫以友情為主題的作文,題目自擬,字數六百字以上。還有有關

望望天空陰沉沉的,而我此時的心情卻如晴空萬里般明朗,漫步在我曾經的校園外,看著一片片一簇簇的爬山虎,不由得回憶起我在這片小天地中的點點快樂聲聲腳步。看見那把小長椅,我不禁失聲一笑,我回想起了和好友蘇海倫留在這把長椅上的一瞬。記得那天天空萬里無雲,我們在上活動課,我倆爬在那把長椅上尋找小螞蟻,豪情壯志...